成功晋级为幼稚园小朋友的目黑理,接送问题全被爷爷奶奶包揽了,小理常常会跟着身为体育老师的爷爷去学校玩,学校里有很多哥哥姐姐哄他玩,爷爷还会教他踢球。等奶奶下班了,就会给小理做许多美味的食物。

益山里奈虽然工作忙,还是挤着休息时间给小理亲手织了一件毛衣,她很喜欢织一些东西,目黑莲目黑优小时候的许多衣服都是出自她之手,只不过后来工作忙就顾不上了。现在上天赐给她一个可爱又聪明的孙子,她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开始装扮目黑理。

还有目黑理眼中很富有的优叔叔,会带着小理去游乐园玩,还热衷于给小理买玩具,短短几天目黑理的儿童房就被塞满了各种各样的玩具,目黑优美名其曰送给小理,实则是给自己这个童心未眠的大人买的,比小理玩得还起劲。

目黑理的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昨晚还打电话回家,告诉留守在家的爸爸妈妈,“小理今晚可以住在爷爷家吗?”

正等着儿子回来的二人,“啊……当然可以。”

“那么爸爸妈咪晚安,小理要去和奶奶玩了!”

电话挂断后的小夫妻相视无言,体会到了孤寡老人的难过。

都忙,忙点好啊……

道枝最近有一个算是烦恼的小秘密,他即是男孩又是女孩的事情还是没鼓起勇气和目黑莲开口,目黑莲也自然发现不了,因为他们在成为恋人之后,目黑莲对他的亲密程度只到接吻的程度,就算他们每天同塌而眠,也只是盖着棉被纯聊天。

莲君为什么不和他更进一步的发展呢,是不想吗?难道是觉得他没有魅力吗?

道枝骏佑因为心里装着事情早早就醒过来了,一只手臂横亘在他的腰上,他背靠着结实的胸膛。温热的气息不断喷洒在他的颈间,道枝被撩拨得心猿意马,想动一动躲开些,却感受到了屁/股上顶着的硬物。

同为男生道枝不会不知道那是什么,每天早起都会有的生理反应,只是他与目黑莲紧贴着,热度隔着布料传到他的皮肤上,道枝知道自己此时的样子一定像被烫熟了一般。

要不要……他要不要帮目黑莲……

道枝轻轻抬起目黑莲的手臂,给自己的身子转了个方向和目黑莲面对面,他的视线刚好与目黑莲的嘴唇平齐。他细细端详着目黑莲的脸,喜欢满到从眼睛里溢出来,他小声念叨,“我的莲君,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长得这样好看。”

小蝴蝶被藏在了瞳孔里,因为紧张而闭上的双眼连睫毛都在挥动着翅膀,同时,道枝的一只手伸进了被子。

做坏事的小朋友怕当场被抓,为了确认对方没醒,道枝小声叫了一声,“莲君。”

“嗯……”

目黑莲还带着睡意,从鼻子里哼出一句,作势要将道枝搂在怀里。做贼心虚的小色鬼哪里敢继续被抱着,连滚带爬从床上逃走,“莲君,我们今天还有行程,不要赖床了!”

因为同公司的原因,他们总是不可避免会碰面,以前道枝尚且还能用前后辈的关系来催眠自己,免得自己在面对目黑莲时表现得太过紧张,被别人看出端倪来。

可是现在不同了,他们真的成为了恋人,是亲密无间的关系,有那么大一个孩子,而且晨起时道枝还对目黑莲意图不轨,更加不敢和目黑莲互动了,连和目黑莲对视一眼都会脸红。

今天打歌节目两个组合都有参加,道枝的妈妈和两个姐姐带着餐食来看道枝,将做好的饭团分给成员和工作人员,二姐和道枝分享最近发现的好用护肤品,对着道枝的脸端详了一会突然道,“骏,你最近不对劲。”

道枝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姐姐们不会这么快就发现他恋爱的事情,难道他的脸上写着‘目黑莲是我老公’这几个字吗?

大姐和母亲也附和道,“我也觉得,小骏最近开朗了许多。”

道枝暗暗松了口气。

二姐戳戳道枝的脸蛋,“你的皮肤变得太好了,是不是偷偷用了什么肤护品不告诉我?快说!”

“二姐,没有啦!”

休息室门被敲响了,道枝怎么也没想到目黑莲会出现在门口,因为道枝一家人坐在靠里面的位置被挡住,目黑莲和众人打过招呼后便问,“请问道枝在吗?”

于是道枝骏佑眼看着目黑莲顺着队友的指引看向他的位置,在看到他的妈妈和姐姐后整个人顿了一顿,随后身板突然挺直,人为增高0.5厘米,带着一身正气向他的家人问好。

目黑莲本来就长得很正派,再端起这幅一丝不苟的样子,仿佛身后响起了bgm。

正道的光,照在了大地上——

他的家人都认识儿子的这位剧里合作对象,甚至还把两人的海报贴在冰箱上,道枝妈妈很热情的招呼目黑莲。目黑莲在道枝身边落座,双手握拳,正襟危坐,脸上努力维持着得体的笑容,看得出来目黑莲很紧张。

道枝心虚又认怂,怕自己一说话就暴露,索性双手捧着妈妈做的饭团进食,余光偷瞄目黑莲和家人的对话。想起之前目黑莲将他带去雪人休息室捉弄,心想这次就算是他对前辈的报复行为,也让前辈体验一下紧张的气氛好了!

“我们小骏还是个小孩子,恐怕给目黑君惹了许多麻烦吧。”

“没有的事。”目黑莲看了一眼没心没肺吃得正香的道枝骏佑,随即很真诚的说,“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道枝都处理得很好,他是很厉害的人,有许多地方都很值得我向他学习。”

目黑莲看起来很认真,无论妈妈姐姐问什么他都会认真思考后给出答案,莲君正是因为将他放在心里,所以才对他的家人这样恭敬有礼吧。道枝觉得饭团带着甜味,吃起来美滋滋的。

送走妈妈姐姐就到了他们候场,他和目黑莲没来得及说上话就被簇拥着上台了。因为妈妈姐姐的到访而暂时忘了早上的事情,整场录制他表现得很活跃,经纪人夸他今天状态很不错,他在笑着的同时偷偷看向准备上台的雪人团。

也不知道目黑莲今早有没有发现自己意图吃他的豆腐。

上半场录制结束后,休息时间道枝从演播室走到楼梯间吹风,不想手腕突然被抓住,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带到了楼道后的黑暗角落。

在看清来人是目黑莲后,道枝选择乖乖被目黑莲圈在墙和怀抱之间,心知自己做了坏事语气都软了,“莲君,会被人看到的,有监控……”

“死角,监控拍不到。”

目黑莲用双手捧着道枝的脸颊,将肉嘟嘟的嘴唇挤成一个亲吻的形状,低头啄了一下,“小枝刚刚是在进行乐屋报复吗?”

道枝被捧着脸说不出话,唔唔几声,就又被目黑莲堵住了嘴巴,目黑莲接连亲了好几下,还故意发出吧嗒吧嗒的掌声,“面对小枝的家人时我好紧张,这是我给自己讨的安慰奖。”

道枝被目黑莲都亲迷糊了,只知道晕乎乎贴着他的莲君。

目黑莲这次与他吻得久了一点,直到道枝双腿发软站不住才松开。道枝搂着目黑莲的脖子撒娇,“莲君又欺负我,我现在不喜欢莲君半分钟。”

“为什么时间不长一点?”

“因为太喜欢莲君了,不喜欢莲君这件事对我来说很难。”

目黑莲听闻又要亲上来,道枝捂着快要被亲肿的嘴巴躲开,“好啦好啦,莲君今天是接吻狂魔呢!”

“不是小枝想亲的吗?”

道枝一脸疑惑,“我什么时候?”

目黑莲捏捏他的耳朵,“我的小枝,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长得这样好看。”

是他早上说得那句话,目黑莲醒着!

离开前目黑莲又亲了亲他,留下一句等晚上再收拾你。

听到这句话道枝又害羞又期待,莲君会怎样收拾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