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枝骏佑跟在目黑莲身后等着目黑莲开门,回来的路上他一直保持着沉默,那样亲昵的称呼目黑莲是他从未想过的,当时脑袋一热情绪上头,‘我好爱目黑君’的心情超过了一切,便不管不顾那样称呼了,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太越界了,不是恋人的关系那样称呼,别人听了都会觉得暧昧吧?

可是他真的很想离目黑莲再近一点。

目黑理在车上睡着了,此时正趴在目黑莲的身上睡得好香,目黑莲一手抱着睡着的小理,一手拎着道枝的小行李箱。

道枝本想自己提着行李箱,毕竟一个目黑理已经很重了,但目黑莲坚持这样,并说将道枝带回家了觉得提东西这种事情应该他做才对。

楼梯间的灯熄灭了,钥匙的金属撞击声在安静的楼道内异常明显,道枝在黑暗中低着头,指尖蜷曲默默牵住了目黑莲的衣角。

“如果目黑君不喜欢的话,我以后不会再那样称呼了。”

牵着衣角的手被一只宽厚有力的大手握住,“小骏。”

“诶…诶?!”

道枝惊讶于目黑莲对他的称呼,整个人呆呆愣在原地,一双杏眼因为惊讶而睁得圆溜溜的。

“我们约定好的不是吗?”

目黑莲转过身与他对视,不再是道枝亦步亦趋跟在他的身后,“等小骏找到合适的称呼时,我也会改口的。”

公寓的门被打开,目黑莲怀中抱着他们共同孕育的孩子,另一只手紧紧牵着他,笑容好似初次拍摄时那般比太阳还要耀眼,“欢迎回家,小骏。”

在车上睡饱了的目黑理一回到家就醒了,身穿新买的小黄鸭睡衣抱着玩具车兴奋的摆弄了许久,就连道枝和他搭话,目黑理都只是甜甜一笑后继续埋头沉浸在玩具车的世界里。

道枝抱着自己瓶瓶罐罐的护肤品们去泡澡,他为了自己能变得更漂亮一点会花很多心思,以前只是因为职业需要,后来喜欢目黑莲后,多了几分为悦己者容的心态。

和目黑君同床共枕的话,还是把自己弄得香香的比较好吧。

对了,不再是目黑君,而是莲了呢。

可是他叫我小骏呢……

浴缸里的人后知后觉害羞了起来,沾着泡沫的耳尖染上玫瑰沐浴露的颜色,好像一颗熟透的大草莓。

目黑莲负责将目黑理从玩具堆里揪去浴室,父子俩完成一场速战速决的洗澡活动,目黑理在面对目黑莲时很独立,全然不见在道枝面前撒娇的模样,只是洗头的时候没办法冲干净泡沫,还是请爸爸帮忙的。

在儿童房装修好之前目黑理还能享受一段和父母同住的时光,小朋友很喜欢黏着妈咪,想被妈咪抱在怀里听睡前故事,可是目黑理等呀等,他美丽的小妈咪还没有结束每晚的护肤流程。

转头一看,果然他爸也靠在床头等妈咪护肤结束。

“妈咪,我们还不睡觉吗?”

“宝贝等等,马上来好了哦。”道枝穿着浅色睡衣,头上戴着同色系的发带露出额头,本就水嫩光滑的小脸在护肤品的滋养下简直像水晶珠子一样晶莹剔透。

目黑莲困极了,眼睛却离不开道枝骏佑,全身上下都穿得毛茸茸的道枝过于可爱,让他想起了父母家里的汪酱,枝枝汪酱突然直奔他而来,手里还拿着他的护肤品。

道枝跪坐在床上,眼睛还亮晶晶的,献宝似的给目黑莲展示他的肤护品,“莲君,要睡前护肤吗?”

目黑莲去美容院的次数一只手可以数得过来,他向来不太重视这方面的管理,以前没有行程的时候他还会去野外钓鱼,复工后免不了被经纪人念叨皮肤又晒黑之类的话。

看着道枝白嫩嫩的脸蛋和两人之间的年龄差,目黑莲即将脱口而出的一个不字被憋了回去,在道枝眼中就是莲君欣然答应了他的护肤邀请。

“铛铛铛——道枝护肤专家开始了哦!”

目黑莲被道枝指挥着躺在床上,头上还戴着道枝的小狗发箍,目黑莲能感受到道枝葱根般的手指在他的手上抚摸,涂抹护肤品时道枝还会抑制不住dufufufu的笑,“这一面的莲君也很可爱呢!”

被喜欢的年下恋人夸可爱什么的。目黑莲黑脸一红。

一直等着妈咪哄睡的目黑理不干了,明明是他先邀请妈咪的,爸爸怎么就插队了呢,目黑理的模样比衣服上的愤怒小黄鸭还要嚣张,他站在床上双手抱臂于胸前,“爸爸和妈咪好过分哦,你们的孩子说被忽视了很难过!”

奋起反抗的目黑理小朋友获得了妈咪亲手涂宝宝润肤乳的机会,目黑理仰着小脸乖乖让道枝给他涂,涂完了还要用脸蛋蹭道枝的脸颊,“妈咪香香,小理也香香,我们都香香的!

目黑莲试图将目黑理从道枝的身上拽下来,“你是男孩子,不要总黏着你妈咪。”

“可是小理最喜欢妈咪呀,小理和妈咪贴贴。”

目黑理搂着道枝的脖子不撒手,与目黑莲相似的一双黑黢黢的眼睛好像在挑衅,像是在对目黑莲说‘我可以和妈咪贴贴你不可以哦,羡慕吧’。

很好,一生要强的目黑莲被挑衅成功了的。

目黑莲毫不留情将小朋友按到被窝里,盖被子关灯动作一气呵成,父子间无形中建立了上下级关系,目黑莲好像一个不讲道理的恶霸长官。

“小孩子睡觉时间到。”

“哼,好吧。”

这边刚降服了目黑理,就听见目黑理的妈咪发出dufufufu的笑声,道枝抱着枕头笑得倒在目黑莲的腿上,撒欢小狗似的在他的腿上乱滚,上扬的语气透露出小孩子的心性,“莲君的样子总让我忍不住想起严厉的教导主任呢!”

目黑莲低头便能与道枝对视,躺在他腿上的道枝骏佑,眸子中的光亮从未染上过任何异色,毫无防备的相信着年长五岁的前辈,却不知前辈的心底有多少见不得人的想法。目黑莲深吸一口气,双手插进道枝的腋下将整个人提起来,再放到目黑理身旁的位置躺好。

躺好的同时还不忘往道枝的怀里塞一个新买的狗狗抱枕。

“道枝小朋友也要睡觉了,晚睡会长不高的。”

臭屁小枝骄傲道, “我已经很高了,是高个子呢。”

他拉住准备下床的目黑莲,他还想着和目黑莲在睡前多聊聊天呢,“莲君去哪里?”

头发被揉了揉,目黑莲的指腹顺着头发略过道枝的脸颊,指腹在唇瓣处停留片刻,克制的挪开,用喑哑的嗓音对道枝说,“我去冲个澡,小骏先睡就好,不需要等我。”

道枝将脸藏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听话的不再抓着目黑莲,虽然此时的莲君让人觉得怪怪的,但道枝还是乖乖答应,目光追随着目黑莲的背影直到浴室的门合上,眼睛里的喜欢坦诚的摊在月光下。

道枝将脑袋在枕头上乱蹭,回味刚刚目黑莲摩挲他的发丝时的触感,躲在被窝里夹紧了双腿,腿间的小花因为目黑莲而绽放,抖着花瓣上的露水。

目黑莲曾与他讨论过小理出生的问题,怀疑两个男人是如何能生出孩子的,这个世界的科技还不足以让男人生孩子,可小理的身上又处处都是他们两个的影子。

想不出缘由,目黑莲只当是那个世界的生理构造或许和他们不同,男人生子也是很平常的事情。

在目黑莲发表意见时,道枝一直坐在沙发上低头盯着毛绒拖鞋上的小草莓沉默不语,他很想告诉目黑莲关于自己身体的秘密,告诉目黑莲虽然男人不可以生孩子,可是他道枝骏佑可以。

因为他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也是个女孩儿。

他是真的可以,为目黑莲孕育一个孩子的。

目黑莲会觉得他奇怪吗,不男不女的结合体,连尿尿都是像女孩一样蹲着,会不会因此而疏远他呢?道枝不敢想象这样的后果。如果藏住秘密能维持住现在的关系的话,道枝永远不会让目黑莲知道这个秘密。

淋浴头喷薄而出的热水打在瓷砖上,掩盖了男人压抑在喉咙里的喘息声,纯白的三角小内裤裹在阴茎上,手上的频率渐渐加快,高潮时脱口而出的名字,小内裤上沾着的白色液体。

目黑莲站在洗手池前将弄脏的小内裤洗干净,这是他趁道枝整理行李时偷偷拿出来的,这已经说不清是他第多少次想着道枝自慰,以前只想着道枝的脸需要很久才能高潮,这次有了道枝的内裤,目黑莲比以往更容易射出来,因为他只要一想到射在属于道枝的内裤上,全身都颤抖着兴奋。

心情并没有因为疏解而变好,刚刚道枝只是躺在他的腿上就让他起了反应,好在关了灯看不清。眼中可靠的前辈,竟然做出像变态一样的行为,如果被道枝发现了……

他的小道枝会用怎样的眼神看他?目黑莲不敢想。

目黑莲将手上的味道洗干净,从浴室出来时床上的两个小朋友挤在一起睡着,目黑理抱着道枝的胳膊流口水,道枝穿着毛绒睡衣脸颊红扑扑。目黑莲放轻动作在道枝身边躺下,一个如羽毛般的亲吻落在道枝的唇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