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食用記錄-中小企業情報網站運營 基本信息:31歲,居住地船橋,実家 打分:60 總評:草食系s男(啥)早大法學部畢業但我感覺像理工學部的⋯本質上絕對是理系。懷疑是intp。頭腦挺好。外形有點陰キャラ的感覺,頭髮略微有點長,是古早漫畫裡流行的憂鬱美少年(?)各種意義上來說挺寂寞的一個人。尺寸方面,粗度一般,長度不錯。體力還不錯,可以維持比較快的速度,但無法再更快一點(還是有界限啊)持久力和爆發力都一般。性愛挺一般的,看在我覺得這個人挺有趣而且外形對我胃口的份上,稍微多打點分吧w

詳解: 會在資料的「興趣」那裡寫「宇宙」的人。本質絕對是理系。我認為是intp。手機的解鎖密碼是素數排列,巨長,聊起這個之後就興高采烈地跟我聊了很久「數字的魅力」(我投降我投降,求求你饒了我吧)理系本質下選擇了文系的法學部的原因竟然是⋯⋯當初升學塾仰慕的老師是法學部的並且這個老師也推薦他去法學部。本以為理系男會和法學八字不合所以才沒在做法律相關的職業,但他開始學法學之後也學得很開心,理由是,他喜歡一切有客觀依據的東西,法律就十分客觀(這絕對是intp)(再次)也因此,只是喜歡法律本身而已,對於活用法律知識的職業毫無興趣,所以並不想從事法律相關的工作 目前做著網站運營的工作,目標是成為塾講師(⋯⋯)(是真的很仰慕之前那個塾的老師了⋯)喜歡教小學生(我覺得我在他面前的弱智樣子就很像小學生)曾經在某個塾做過講師,但辭職了,原因是不擅長和家長打交道,一個季度就要和家長匯報一次學生的情況,會格外特別地緊張,太痛苦了,決定換一個匯報次數少一點的塾(⋯⋯) 外形絕對是陰キャラ,頭髮略長,見面前告訴我他準備把頭髮修一下了,但我覺得還是這個長度比較好看。很漫畫美少年(?) 各種意義上來說都比較寂寞是怎麼一回事呢。初中高中都就讀於男校,本以為考上大學後就會與很多很多女孩子相遇,所以オリエンテーション的時候有女生來邀請他,他也不以為意,覺得會有更好更漂亮的,結果其他人就覺得他對社交沒興趣,最後大學四年一直孤身一人(叫你不好好抓緊機會⋯⋯)工作後,塾裡的老師大部分都是男性,女性很少,於是就又沒什麼機會⋯31歲了還和父母住在一起,在tinder上從沒約成過妹子,連match都很少,太可憐了。 性愛挺一般的,一開始都還不敢碰我(⋯⋯我又不會吃人)(我只會另一種意義的吃人)人躺在ラブホ的床上了但只敢躺在我身邊,動都不敢動一下(⋯⋯)尺寸方面,粗度一般,長度不錯。體力還不錯,可以維持比較快的速度,但無法再更快一點(還是有界限啊)持久力和爆發力都一般。

總之就是吃起來很一般的一個小孩。我喜歡intp並且也喜歡他的外形所以給他加了分。他能從船橋來橋本的話就再睡他一次ww(這還真是跨越了整個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