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amalibrary

同人仓库

✳智能机时代日常系,三井与仙道的青春箭头以及愉快的后辈们

首先三井与黄昏一同出现,两个爆栗砸在强拉敌方队长去公园加时赛的后辈头顶:还不回家!劳逸结合懂不懂!

接着樱木捂住头,愤然吼叫:老子体力充沛得很!又不是小三你! 流川没话,但是一脸不忿点头。

两人升上二年级,只在猛戳前辈痛点时才有毫不留情的共同语言,三井大怒,三人再次打成一团。经过一番拉扯叫骂,二年组总算歇手各自回家,仙道站在旁边,从目瞪口呆到乐在其中,观看湘北热血青春暴力部活三幕剧。

真有精神啊。 夕阳延烧远处交错电线,他愉快地和三井搭话,当作无事发生。 两个白痴…我们的后辈给你添了不少麻烦,不好意思啊。

三井转过身,仙道注意到他下巴上的疤痕,三井的表情和五官并没因为伤疤增加多少险恶凶狠的气质,伤痕只是在那里,像一道安静的光线。

他挠了挠后脑,保持爽朗微笑:没有,我打得也蛮开心。

阅读更多

-Lapis lazuli-

✳迦勒底魔术学院讲师X无口优等生的原地打转→)(←

⚪ 特斯卡特利波卡映在墙壁上的影子比他本人浮夸许多:巨大羽冠覆盖墙面如壁画,身后有一条摇摇晃晃的尾巴,末端蛇头在干热空气中吐着信子。但在酒店大厅里熙熙攘攘的人群看来,他只是头戴花纹滑稽的金色面具复制品,墨镜卡在领口,满脸无聊的观光客其中一员。

白昼漫长的夏天,特斯卡特利波卡穿着亚麻衬衫、同色亚麻西装裤和人字拖去一切地方。他不戴帽子,但皮肤永远苍白,他东拉西扯地穿过尘土飞扬墨西哥城中蛛网细巷,暴露在外的皮肤丝毫没有日晒的痕迹。

阅读更多

✳人类犬王X人鱼友鱼paro/现代神奇京都AU

⚪ 友鱼住在犬王家的独立浴室里。浴室在主屋由回廊连接的侧翼,一整面墙被犬王改建成落地玻璃水槽,水槽自动循环过滤系统和氧气泵,扶梯上水槽边洁白闪耀如沙漠夜雪的人工沙滩直连庭院枯山水。

面对此种景象,友鱼一时沉默,然后开口:…我其实做好觉悟要住四叠半的破瓷砖浴室了。 那怎么行!

犬王坐在人工沙滩上,友鱼的水下起居室有露出水面的平台,水槽照明灯的波纹在他的皮肤表面闪烁,青白如瓷瓶裂隙漏出的日光。犬王视线跟着光走,走过友鱼的手臂,脊椎轮廓,发丝,沿耳廓落在锁骨上。

他的喉结上下滚动:强调一遍:那怎么行!

阅读更多

✳天狗X乐手的愉快日常paro/现代京都AU

⚪ 鞍马山的风是黑色的。

这话说出去也没人信,友鱼坐在幽暗如水底的拜殿廊缘,抬起头努力让视线穿过层峦绿阴。视线角落影影绰绰吹着黑色的风,风里裹来高远天空中杉树细嫩枝条折断的声音。

他的近视眼入混沌之境,距离远过两丈开外山涧就人树不分;其他四感作为补偿十分敏锐,树液的气味,风的颜色,木屑在青苔上滚落的声音,由远至近汇成一股绝无认错可能的存在感,犬王穿过森林,站在离拜殿最近一棵杉树粗壮横枝上,友鱼就不会以为他只是一只远近法失效的乌鸦。

阅读更多

✳愉快的现代京都AU,舞者X吉他手双箭头

✳观后感与希望观测

⚪ 友鱼正和队友在三条河原路演。

夏夜的风裹着水草与土腥味,黑暗的河面翻滚灯浪,两岸被大功率路灯照得亮如白昼,夏天很多人会在鸭川岸堤下吹拉弹唱,友鱼选那里的主要原因则是,真正的朋克哪怕是自己的坟头也蹦迪不误。犬王听了大笑,直到笑出了眼泪;他的头发那时染成了白亮的金色,短短一层硬茬,真正的朋克窝在沙发上,一本正经绷起脸,伸手摸摸犬王的短发,头皮温热,手指穿过发茬,像穿过太阳。

阅读更多

-天体嗜好症:A面-

✳万能神X【11-16-21】的【11-16】 ✳(基本上)原作背景,时钟塔兼职教师死神&无机小孩的伪亲子愉快日常

【11】 如今很难推测阿尼姆斯菲亚接收戴比特之后的教育方针,在一颗海螺容量的每日更新记忆里,与特斯卡特利波卡见面的时刻无疑只占片断,但11岁的戴比特冲泡英式红茶的步骤已然一丝不苟。茶叶在热水中旋转,散开,扩散铁锈的色泽,倾注热水的细瘦双手全程稳当地握住水壶柄,衬衫袖口与领口洁白,熨烫的折痕如同白鸽折纸,毛呢斜纹西装短裤下露出一对在早春寒风中泛红的膝盖,头发整齐地向后梳,眼睛很大,没有表情。

阅读更多

-仿佛死亡是日常琐事-

✳戴比特从者化/愉快的自由系米克特兰帕与迦勒底

⚪ 米克特兰帕并非永夜世界。 特斯卡特利波卡来到迦勒底以后,曾经淡定,然而明确地进行事实澄清。 ——不要因为你只见过夜晚,就觉得我的米克特兰帕只有夜晚,少年。

藤丸少年点头,身旁的grand foreigner戴比特一并点头。

阅读更多

-为了永不出现的岛屿-

✳年轻的魔术师与他的导师使魔/愉快的迦勒底魔术学院if世界/A组全员生存 ✳爱是那个想碰触却以下略

⚪ 戴比特的工房在沙漠里,毛毡帐篷外支起躺椅和遮阳伞,佩佩和芥偶尔会来晒日光浴。 芥很认真,每次都带自制烘培点心上门,也从未放弃吐槽:南极为什么会有沙漠。

戴比特就会回答,个人爱好。 芥做的水果挞里砂糖是致死量,但是特斯卡特利波卡吃得很有兴致:学生一个两个都是你们这种样子,老师我当然会用脑过度,需要补充糖分。 你这是什么意思不良教师!而且学生的伴手礼反倒是你全吃完是怎样!芥反驳道,余光扫到戴比特的观众微笑,斗嘴意欲顿失,戴上墨镜躺到椅子上。 …随便啦。

阅读更多

-Lacus Veris-

✳军火商和天使的旅行切片

⚪ 小哥,这是你吗。 旅馆前台兼职门房兼职行李搬运工的老人眯起眼睛,交替打量护照上眼神凶恶黧黑拉丁裔大汉,和眼前理直气壮金发白皮瘦高墨镜男。

是啊,我年轻时候玩得狠。 绿色纸钞消失在深蓝色绽线旧门房制服袖口,老人把两个行李箱推进吱嘎作响的破旧电梯:老头子我犯风湿,搬不动箱子啦,两位自便。 他抬手碰了碰帽檐,拖着脚步消失在走廊转角。

阅读更多

-Mechanical-

✳LB7部分(cp向)感想文

⚪ 夜雾笼罩的荒野十分安静,只有篝火燃烧与遥远河水流淌的声音,无垠纯粹的寂静里的上一个故事已经结束,所以全能的欧吉桑我,现在给你讲一个导演特别剪辑版。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