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梦中依旧看着一切远去而没有抓住,浑噩间不愿意醒过来,想要抓住某些事某些物,想要体会安心与温暖,直至清醒过来也依然没有抓住,上天竟然连个美好的梦都不给我,真过分呢。

人难免错过很多东西,或是主动,或是被动,唯一不变的逝去了就再也不会回来,剩下的只有悔恨或是无奈。

悔恨并非是毫无意义的事,只有记住这份悔恨,人们才得以前进。而无奈则就只是无奈了,意义等于没有。 一直以来对我好的人们,对不起,我没有按照各位的建议去前行,而接下来我决定,依旧不听从各位的建议,人生是每个人独有的东西,我十分固执的坚持这个观点,人生要做的事,就是自己不后悔的事。无需担心,倘若我没有良知,要么是世界未给予我,要么是你没有传递给我。 回首这些岁月,印象深刻的事情着实不多,往事虽不及不堪回首,也不值半分留恋,这种人生是很遗憾的吗,在自身视角之外看,或许是的呢,我却觉得,没什么,过去的事如同拉过的屎,你会在意它顺着管道飘向了哪里? 人应该考虑的事是今天的食物和明天的天气。 世间哪里存在什么错过,如果我们走的都是光明大道,那么为什么不会相遇? 心怀感激,因为世界未将我逼至绝路,而你如果不同,诅咒这个世界也绝对可以。人生简单到只有两个字,复杂到一生不解其万一,宽容是世界存在着的美好东西,我怀着初心希望把它传递。

2018.12.04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