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10hurricane

飓风十级吹凉茶|翻译存档地

原文标题:So you want to be a Demonologist 作者:dementor_ssc 发布时间:2016-04-23 原文地址:So you want to be a Demonologist 标签:全年龄向/Transcendence AU(超越AU)/原创角色/学院生活/恶魔召唤

阅读更多

第四章 出卖自己的灵魂(是违反校规的) Chapter 4: Selling Your Soul (Is Against University Regulations)

Summary:

乍看之下,Tyrone Evergreen看起来很普通。棕色头发,棕色眼睛。总是穿着白色的西服衬衫和黑色长裤——可能比大多数学生要正式一些,但也不算过分正式。学生时尚向来令人难以置信且难以理解,在穿霓虹色胶靴的趋势铺天盖地感染了校园后,Hicks已经放弃试图理解学生时尚了。

Evergreen看起来很普通,Hicks一边看着坐在桌子另一边的男孩,一边想。但他有点……不对劲。也许是因为他强烈的目光。很难用语言表达,但是当Hicks盯着那个男孩的时候,他感到有一种庞大而古老的东西凝视了回来。

阅读更多

第三章 论恶魔与披萨 Chapter 3: About Demons And Pizza

Summary:

当Thomas在寻找正确的页面时,Eduardo正盯着他的计算。“多少血才算太多血?” “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我们在恶魔学系之外没有任何朋友。”Thomas说,“断章取义地听,这问题真是非常毛骨悚然。”

恶魔学小团伙正致力于他们的作业。只是这里生活的一个小片段……

阅读更多

第二章 十一月的一个晴天 Chapter 2: A Sunny Day In November

Summary:

Thomas皱起了眉头。现在他注意到了,他注意到Tyrone看起来有多累。他生病了吗?他上星期整星期都没来,也许他得了流感什么的。“对了,你好吗?你最近缺了很多课。”

“上周的工作……很辛苦。”

阅读更多

标题:So you want to be a Demonologist(所以你想成为一名恶魔学家) 作者:dementor_ssc 发布时间:2016-04-23 作品地址:6630457 标签:全年龄向/Transcendence AU(超越AU)/原创角色/学院生活/恶魔召唤

第一章 新口味 Chapter 1: New Pitt

Summary:

Thomas并不介意坏名声。他骄傲地自称怪人,去他们的。而他将成为全世界有史以来第二好的恶魔学家。

尽管他一直在为第一而奋斗,但每个人都清楚这个头衔会落在Tyrone身上。

梦境支配者Alcor假装成一名恶魔学学生。超越AU的同人小说!

阅读更多

Chapter 5: Falling Star- A Modest Proposal

作者注:

与其说是平行结局,不如说是一整个平行路线。如果在第八章左右,Dipper的第一次大揭露,为了解救Dipper,Mabel反而成了Bill的帮凶呢?

阅读更多

Chapter 4: Deleted Scene

作者注:

实际上这篇不是平行结局。是一个被删除的场景,设置在Dipper被当场抓住之前。这是在第8章之前想好的——3个揭露的场景实在太多了,所以我决定删掉它。虽然不长,但还是很不错的!(请原谅我)

阅读更多

Chapter 3: Bring You Back

DISNEYMUSE,第20章 至于另一种可能的结局…… 第一次被揭发时Dipper接受了事实,让他的家人用侵入性手术强迫Bill离开他的思想,这样的结局可能太“幸福”了,幸福得不可企及。虽然这会让Dipper对他的家人产生有趣的怨恨,他可能会后悔没有让Bill掩盖这一切。

阅读更多

Chapter 2: Fratricide

SILVERFIRE12,第19章 好吧。在我设想过的所有场景中,这绝对不是其中之一。我原以为Dipper会杀了Ford而不是反过来。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