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雨止

*刀剑乱舞同人 *CP是刀审 源清麿X女审神者 *大人的描写 *不可避免的ooc *文笔不精 如果以上都能允许 请往下阅读

雨不停的下着。

在这样炎热的夏天的季节,下雨也是毫不意外,雨水冲散了那持续的闷热感,带来的是阵阵的凉意。

从房间里望着本丸外下雨的景色,外面像是披上了一层薄纱似的起了些雾,带来了一丝朦胧和神秘感,下雨的声音传入耳边,对自己来讲这样的声音稍微的使人有些安心。

但也有一些不安,这样的雨忽大忽小,像是情绪不定的人对着谁发着脾气,有时候下着细细小雨,有时候是倾盆大雨,这样周而复始,没有停止。

雨水拍打着外面的树叶,还有令人漂亮的花朵,在这样的洗刷下显得更加的好看,但时间一长,也迟早承受不住这样的重量吧。

看着外面这样想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将我拉回了现实。

“在想什么?”

抬起头循着声音看去,不知何时,清麿已在身旁,穿着深色的轻装歪头询问着,他的眼里带着笑意,一边说着一边在身旁坐了下来,伸出手拨着梳理自己眼前过长的刘海,将其别在耳后。

清麿的体温和自己是不太一样的,手指传来的温度接触到的时候,内心有些慌乱,下意识的不敢看他的眼睛,视线则是看向了他胸口的三角的挂坠。

“没有.......只是......”

这样说着,视线看向了外边,景色之中那淅淅沥沥的雨声没有停止,还是依旧这样下着,被这样的雨声和朦胧感带了过去,只觉得好似自己也身在这景色之中。

“没事的,雨会停止的。”

关心的声音传来,回过神来才发现对方早已凑近,因为身高的关系清麿尽量微微低着头,粉色的眼眸和自己的视线对上,眼睛里映出来的是自己的模样。

这样的眼神完全没有办法拒绝。

“我知道......但是.......”

“这种心情我能理解哦,主的话想的很多会是很正常的事。”

宽大的手掌摸上了我的手背,不一样的温度又再次接触,互相适应,这一次没有躲避也没有拒绝。

“清麿,我.......”

我急忙开口,但对方伸出食指,贴在了自己的嘴唇上,打断接下来继续要说的话。

“没关系,我都知道的。”

他微微的笑着,粉色的眼眸随着笑意稍微的弯起,说完这话的他看了一眼房间深处,接下来拉着我的手慢慢起身,将自己带进房间深处。

似乎内心的想法完全的被他看穿了一样。

就这样被他牵着手走进房间,由于下雨的关系,周围环境并不是很明亮,尤其是在清麿将房门关上后,原本不太亮的房间一下子昏暗了下来。

转过身,借着光亮只能依稀的看清对方身形的轮廓,却无法看到他脸上究竟是什么表情,现在的房间里只有我和他两个人,在这样的黑暗中,没有犹豫,不顾眼前的人的反应,双手环住抱住了对方。

“主......?”

“我......我想让你陪着我......”一开口,紧张的话语暴露了自己的不安,轻装的布制衣料带着一丝淡淡的味道,让人有些安心。

“没事的,我在这里。”

温柔的话语像是安慰剂,抬头的时候却发现清麿伸出手摸着自己的头顶,眼睛逐渐适应了昏暗,依稀的看清了他的面容,粉色眼眸这样的昏暗环境下,像是宝石一样闪闪发亮。

这样的眼睛使我迷恋着,根本无法离开他的视线。

没有思考的,身体先做出了行动,抬起头,踮起脚尖试着亲吻着对方。

他睁大了眼睛,面对着这样的举动表示一丝惊讶,随后也迅速的接受了这样的亲吻。

希望清麿能这样陪着自己.......

内心的紧张感使自己这样想的时候,后脑勺突然被用力的按住,纤瘦的手指穿过自己的发间,而腰间则是被环住与对方贴紧,看到对方紧闭眼睛,以及有些稍长的睫毛轻颤着,仿佛现在的时间就只有清麿和自己。

与他之间互相急促的呼吸,一旦开始就没有办法停止,有些湿润的舌尖轻轻挑着自己的牙齿,探索着口腔的内部,试着也学着他的举动,伸出舌头与他互相触碰,细微的水声伴随着交缠在脑内响起,令人如此的害羞,又想要更进一步。

“清麿.......唔”

含糊不清的话语表示自己的抗议,清麿像是明白了什么一般,停止了亲吻,像是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自己的唇,隐约看见的银色丝线像是欲望加深的证明。

或许是还没适应这样的亲吻,晕头转向的感觉使人没有了力气,甚至看眼前的人都有一些零星的火花闪烁,身体失去了重心,惯性下意识的往后倒去。

但这时腰部突然被搂住,迷迷糊糊之间抬起头看见清麿扶着尽量让自己躺在房间的榻榻米上,伸出手抚摸他的脸颊,抿了抿嘴,缓缓开口:

“.......清麿能一直陪着我吗?”话一旦说出,代表着自己的寂寞完全暴露。“因为......我想要......唔!”

温柔的触感堵住了接下来的话语,与之前不同,这一次只是普通的轻吻,再次分离以后,粉色的眼眸里充满着关心的情绪。

“主在想什么,我都知道。”他开口,低声的声音伴随着温柔,使人安心。“所以不用紧张,想要什么,我会全都给你。”

“我......我并不是想要跟清麿......”

听到这话,急急忙忙的开口想要解释,但是一看到他的眼睛,那好看的颜色将我带入了情欲的深处,一下子就不出口了。

啊......就如他所说的一样,自己所想的事情,哪怕我不说出来,他也完全都知道。

他俯下身接近着自己,凑近我的额头轻啄了一下。

对我来讲,他的体格与我相比,还是有些过于宽大的,没有拒绝他的亲近,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

可能,现在的我的确想要口中所说的“全部”

从额头开始的轻啄,再一点点的到眼睛,到脸颊,又到再次的互相亲吻。哪怕没有交谈,他的亲吻诉说着此刻温柔,让我想要更多。

“脖子......脖子不可以。”

往下延伸,亲吻到脖子的时候急忙伸手阻止他的行为,他抬头,有一丝不解。

“是怕脖子上留下痕迹吗?”

完全一语猜中,我微微点头,他看到我的反应反倒是轻轻笑了笑。

“哈哈......那么就遵照主的意见吧?不过,相比的.......”他起身,手指轻抚了一下我身上穿着衣物的纽扣。“这里,可以吗?”

“恩。”我握住了他的手,移向纽扣那边,试着用他的手指解开着纽扣,将他引领着欲望的深处。“因为我想要清麿你陪着我,所以......”

“......我想要的,请全都给我。”

还是说出来了,这样的邀请,说完这句话的自己感觉心脏跳的厉害,脸上有些发烫了起来,紧张的闭上了眼睛。

“......主的脸颊,难得脸红红的。”冰凉的手指触感使我睁开眼,跟发烫的脸颊温度成为了鲜明的对比。

“清麿......你.......”

“我都明白。”他歪头,借着房间的光隐约的描绘出他脸上的轮廓。过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秀气的面容,这样的他竟然产生了一丝有些美丽的错觉。

“我会全部给你的。”

抚摸脸颊的手指一点点划过,最后停留在胸口。

“因为那是你的邀请,我无法拒绝。”

借着光,看见他的眼睛低垂着,单手摸着上衣的纽扣,布料之间的摩擦,哪怕看不到也明白,肌肤一点点完全的裸露在空气中,有些凉凉的感觉,将穿着的内衣一点点往上推起,女性隐秘的部位就这样暴露在他的面前。

下一秒,他骨节分明的手摸着乳房,没有用力而是轻揉抚摸,同时的也感觉到了一边的乳尖用手指揉搓着,这样的举动反射性的让身体产生一些紧张,还有说不出的感觉,没有忍住,发出了觉得让自己羞耻的声音。

“.......清......清麿......”

僵直着身子,有些抗拒的本想推开对方,但是这样的感觉告诉自己不想要停下来,身体适应着这样断断续续的抚摸,本能的抓紧了他的手臂。

“舒服吗?”他没有停下手中的揉捏,这样询问。

“我......我不知道。”

转过头闭上眼睛,就这样违心的回答了,从胸口传来酥麻的感觉刺激着某一处,不再去想如何描述,试着享受被这样的抚摸。

似乎双乳并不能满足全部了,双手一点点的转移往下,探究着全部,毕竟对方还是异性,自己的全部即将要给对方尽收眼底,紧张的并拢着双腿,不敢睁开眼睛。

靠着耳朵的听觉,隐约听到布料摩擦的声音,好奇心没有忍住转头睁开眼睛,发现对方将穿着的轻装和里面的衣服脱去,跟女孩子完全不一样,不是那样的纤细瘦弱,而是男孩子有的那样精致的体格呈现在我的面前。

这就是异性的身体.......

这样想的时候,从腹部感觉到了手掌的触摸,下半身最后的一点布料的隐秘也被褪去,这样,我的全部的样子被清麿看到了.......包括那最隐秘的深处。

“没事的,不用紧张。”

他这样说着,将并拢的双腿分开,我顺着他的意思,试着放松身体,手指顺着大腿延伸抚摸着往里,最后在隐秘的门口处停了下来。

现在才意识到自己的下半身已经变得湿润,是身体索求欲望的证明。

感觉到了手指般的异物一点点的深入,冰冰凉凉的感觉从身下传来,反而对不符合这样温度的异物进入有一些不适应,但手指轻微的搅动,触碰着某一点时,还是没有忍住叫出了声。

“唔......”

听到声音,清麿反倒是抬起了头看着自己,身下的动作没有停止。看到他的脸有些慌乱了起来,急忙的用手捂住嘴,但是下半身传来的感觉以及触及的某点还是忍不住,情欲的声音还是不时的从嘴里传出。

“是吗,看起来很舒服呢。”

对上双眼,粉色的眼眸想要寻求着最后的欲望,借着光线看到他的手指已经抽出沾上了水液,同时的感觉到有什么异物顶着自己的下半身。

“......可以吗?”

他俯下身,凑近耳边轻声询问,温热的气息像是克制着他最后的理智。

“.......清麿的话,就可以。”

有些紧张的将手摸向了那个异物,有些颤抖的扶着对方的欲望抵在禁忌的入口。

只要进去了,就跟对方真正的在一起了。现在的自己脑内只有这样的想法。

或许是非常明显的暗示,他感觉到我的触摸后愣了一下,沉默了几秒,随后小声的说道:

“......我会轻一点的。”

跟之前不同,感觉到了,异物和身下的液体混合在一起慢慢进入,像是要裂开一样的痛苦,刺激着大脑,痛苦的叫喊从嘴中吐出,又同时抬起腰部努力配合适应着不符合自己的容量。

“清......清麿......啊........”

这样的感觉缠绕着自己的大脑,无意识的叫出对方的名字,眼前的视线逐渐模糊了起来。

“我在这里。”

从眼角传来嘴唇的温度,像是用亲吻代替着安慰,那温柔的声音让我一下子拉回现实。

没有思考,直接伸出双臂紧紧的抱住了他。

身下缓缓的抽动着,不断的进入又再次抽出,之前的疼痛感慢慢消散了,取而代之的是酥麻遍布着全身,碰撞着花蕊的某处产生的感觉传送在大脑,不断告诉自己,这就是男女之间爱的行为。

与对方交缠传来的水声传入耳中,那看不见的某一处与他接触的那一点不断的叠加,再叠加,最终让我舍弃了那仅剩的那一点羞耻心,闭上眼,叫出对自己来讲羞耻的声音。

“......舒服吗?”

被爱和欲望支配着,已经没有办法思考,这就是舒服的感觉吗?当清麿这样问我的时候,我小声的回应着。

“我也是。”他的声音虽然很平静,但是身下的抽送却告诉着我他也享受着这样的快乐。“能和主一起,我也......所以......”

他没有继续说下去,抽送的速度开始变快了,与他肌肤相贴,此时的自己已经完全无法思考,只有和他互相的喘息和呻吟。

身体本能的呼唤的欲望和快乐,配合着窗外的雨声,没有停止。

“清麿的.....请......全都给我吧.......”

断断续续从口中破碎的话语,每次抽送触碰某一点,身体就感觉好像不是自己的,仿佛与肉体一点点脱离,像是升天一般。

“我会给你的,所以......我们一起......”

他平静的语气不在,低喘着尽量保持着自己的一点理智,扶着我的腰肢加速抽送着某一点,身下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再也控制不住

“......我们一起......啊......”

眼前的视线开始模糊,大脑完全一片空白,像是升入天堂一般,遍布全身的感觉已经完全无法停止,身体无法控制,不断的颤抖着。

隐约察觉到有什么从眼角划过,似乎是泪水,但这样的感觉是快乐的证明,身体和嘴中传来的叫喊也是那本能的快乐。

突然的,他俯下身与我亲吻,我闭上了眼睛,感觉到了他的全部留在了我的体内,是男女之间留下的爱的证明,再也没有过多的思考,此刻的我正与他一起进入升天的最后。

雨还在不停的下着。

在升天过后过于疲惫的感觉使我使不上力气,一时间无法仔细想很多事情,清麿将我衣物的纽扣扣上并整理好后,将自己抱入怀中,隐约听到他胸口的心跳声,配合着窗外的雨声将自己一点点拉回了现实。

“外面雨还在下吗?”适应了房间里的光线看着他的侧脸,小声的询问着。

“嗯,还在下哦。”他低头看了看怀中的自己,伸手摸了摸我的头发。“不过雨会停止的,不用担心。”

“会停止的。”我将视线看向了窗外,外面的雨还是依旧下着,但是似乎跟之前相比雨点的声音有些小了,配合着微风,吹入房内有一丝凉快的感觉。

自己的不安或许也会随着那样的雨而停止吧。这样想着,我闭上了眼睛,此刻只感觉了自己和对方传来的体温。

雨声还是没有停止。

但是不一样的是现在与清麿一起,等待停止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