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耽小說】Ending Secret

作者:해이라 刊載網站:Ridibooks(懶得查有沒有其他) 看的機翻

展开全文

出道9年但是成績始終不上不下的偶像團體Cross的隊長서재하,打算在完成新專輯後隱退。得知此事後,團內個人發展風生水起的老幺유정원對재하做出了告白。

受是典型的自卑創傷受。本身條件不錯,又是愛照顧人的類型。出道後發展還可以的時候,和人(應該女性)戀愛。然後有人鬧出緋聞後爲了保全自己,把受給賣了,從此受到冷遇。 各種心灰意冷之下決定本次專輯推出之後隱退。把這事情告訴團內老幺的攻之後,對方卻作出告白要求交往。 攻則是進公司之後,就一直對這個哥有好感,後來意識到這是愛意而刻意抱持距離,還從宿舍搬出去,原本兩人在宿舍是住一間臥室。原本打算這次專輯出了之後告白的攻,在聽到受要隱退後打亂了陣腳,提前做出了告白。

作者多線齊下,從專輯、交往、真人秀節目幾條線描繪攻受性格以及最終受的改變,但是,始終不能調動我的情緒?? 在受受傷後,在醫院見到了因病已經無法認人的代表,從他口中得知最看好他,center想用他,我最大感想是那現在公司這樣對你,怎麼不乾脆換公司好了。? 攻比起自己單人的工作,更優先團活動這裏,公司的態度,也讓我?以及如果不是攻走紅,估計這個組合更早就不行了吧。 最後受意識到和退出比起來,自己真正想的是做得更好。我的感想也只有應該對自己好一點了?

不推。

#韓耽小說 #해이라 #棄文 #bl小說感想 @BLnovel@gup.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