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拯救逐渐扩大的南极洲上空臭氧层吧 2018.07.22 21:19(GMT+08:00)

滴 是家用电器停止运转的声音,头顶尽职尽责输送着冷气的挂式空调停止了工作.空调叶片发出细微的转动回卷声,在着炎炎夏日伴随着蝉鸣只有两人的空间内被无限放大,到让人不得不在意的程度.外面正值太阳传递光芒最为炽热的午后.夏季特有的燥热与室内不流通的空气混杂在一起,让人感到极度不适.即便是正认真做着整理宴会宾客名单的工作,身穿轻薄家居服的MC也不得不停下手头上的事儿. 转头看向与自己相隔不过十米嘴里正念念有词着什么极其可疑的男友.

伟大的707大神在本该工作的时间内第三十五次做出极其突兀与工作毫无干系的举动.

“saeyoung?” 707大神唯一的信徒同样也是他一生所挚爱的少女发出语调平缓的呼喊.

“和你说过的吧?如果有什么危险应该要向天空大喊 正义使者707快来救我 才对!如果是你的话我很确信正义使者707出现的几率可是百分之三千哦——但是,只要我在你身边,我是不会让任何危险靠近你的就是了...啊啊,现在可不是那样的情况,不要动哦?因为你的一小步的举动可能会有毁灭宇宙级别的大事发生!”

红发少年的声音急促且响亮,像是真的有什么大的灾难即将会发生一样.

MC迟疑片刻在脑内规划出一项理智又冷酷的回应与一项符合人电波的回应.707并没有把头转过来,而是继续对着屏幕絮絮叨叨着.对707特攻型思考回路得出结论——很可疑 .

“哦...是怎么样紧急的大事?” MC抬头望向监控着saeyoung负面情绪波动的机器猫,而猫咪正一如既往地在午睡没有发出任何声响.起身手端着冰块占据大部分位置的柠檬水靠近了背对着自己正发着不明电波的男友. 当她开始着手工作以来,saeyoung已经用过多种方式来引起她的注意,很可爱,这让MC想起不久前从资讯网络看到的理论——猫咪之间的交流并不是如人类所想那样喵喵咪咪,之所以发出的喵的叫声,是因为它们知道这样能够引起人类的注意. 天才骇客做出这样的举动,说不定也是因为想引起某人的注意吧.

“我在这里哦,saeyoung.发生了什么?” MC轻柔下声,眨巴眨巴眼见人没有任何回应.含下一口柠檬冰水在口中,感受着冰块的余温在口腔内散发,柠檬清爽的香味也溢散开来.心情不错,等着人回说出怎样的着天方夜谭. 当然,对于去太空站举办婚礼这一提议,她已开始运用在派对上联络上的人脉开始筹划的未来.

“南极上课的臭氧层因为人类活动排放大量氟化合物正在扩大哦!再这样下去企鹅们会死掉的,还有南极猫.如今的我们,正背负着拯救南极洲的重任!”

“这就是saeyoung你把空调关闭的原因?”

“当然,这位与我共度余生的女士,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向你解释南极猫这一生物是多么美丽珍贵可爱迷人,可惜现在没有图片记载它的美貌...”

MC很少回主动打断对话,但是现在正处于没有空调冷气的夏日室内,特殊情况,特殊对待,速战速决.摆了摆额前的碎发,装作无辜状的向人点了点头.再凑近一点.或许是与冰镇柠檬水冰到了脑部神经的地步.

“那我们的蜜月旅行或许可以定在南极洲?”

MC一时兴起地贴近人的脸颊鼻尖对鼻尖,透过对方架在鼻梁上的眼镜看着那双蕴含着无数情愫的金色眼瞳.像是悬挂于空中金灿的暖阳,无法忽视,无法移开注意,温柔 强大让人感觉无所不能.但这双眼睛深处所埋藏地冰冷与陌生,使得她更想去触碰,怀抱,保护. 很漂亮,MC从未夸赞过别人的眼睛,她知道开口说这种话可能会点儿让人感觉不舒服,但她的确是喜欢707的眼睛的,当然也不止如此.

“在南极猫灭绝之前,搞不好我先会死掉哦?这样是不行的吧saeyoung....?我们还要去宇宙空间站计算猫咪跳舞所产生的能量哦.”

是教科书级别的必杀技直球. 击中了伟大怀有救世之心但无奈天大地大,MC最大的seven大神的心脏.

抱歉了哦,企鹅,还未被证实是否存在的南极猫. 正义使者707得暂停今日的拯救计划,因为对于saeyoung先生来说,拯救爱人永远是排在第一顺位.

滴. 空调继续运转. 啾. seven大神的头脑暂时停止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