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ABO】暗渡陈仓 *双总裁设定,真人梗套用,私设一堆 *还是懒得打英文所以还是中文名 *还是黄得很艰难(大哭)

“今日,已经半年未曾在公众场合出现的陈氏集团董事长陈老夫人出席了五龙集团的慈善午宴……” 豪华酒店的套房客厅里正放着本地新闻,画面里精神矍铄的老夫人脸上挂着标准的社交微笑,和五龙集团的董事长夫人握手拍照。 但是从卧室里传出的令人脸红心跳的动静彰显着这间套房里无人关心新闻报道的内容。

发情期的Omega浑身散发出诱人的味道,甜蜜的汁水从Omega身体里不停地流出。 “久……” Omega扭动着腰臀,呻吟着想要摆脱掌控住自己下身的Alpha。 “天,乖……你能吃下去的……” 伏在宋天身上的男人一边亲吻着身下人水光熠熠的双眼,一边压着宋天丰腴的大腿根以便于自己把下身的硬物送进Omega湿热的蜜穴里。 Alpha尺寸优越的性器对穴口造成的压迫感令宋天下意识地躲避,奈何发情期的身体比他想象中更为贪婪。在感受到热腾腾的性器挺进自己的身体后,穴内的骚肉忍不住地主动缠上去把粗壮的性器吞咽地更深。 感受到了爱人身体不自觉的邀请,陈久再也忍不住狂猛地抽插了起来。皮肉相撞所发出的拍打声和溢满汁水的小穴在抽插中所发出的水声交织在一起,早就盖过了客厅里传来的电视声。 宋天被陈久笼罩在身下,双腿大张着任由陈久不停地在他身体里搅动着,贪婪地穴肉不住地绞紧,感受着涨大的性器上凸起的肉筋搔刮着内壁的快感。 很快,宋天就在陈久凶猛地进攻下达到了第一次高潮。 陈久俯下身不停地轻吻安抚着浑身潮红颤抖的宋天,但是还未发泄的下身依旧深埋在宋天不住抽搐的软穴内。 过了一会,从高潮中缓过劲来的宋天感受到陈久还停留在自己身体里,有些不好意思地推了推还在自己脖颈间不住啃咬的陈久。 “阿久……” “嗯?” 陈久抬起头,看到的是爱人羞怯又充满爱意的眼眸。宋天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当初在酒会上,陈久就是被这双眼睛勾了魂,全然忘了自家公司和五龙集团多年来的竞争关系,甚至不惜去好哥们的公司当实习生就是为了能够接近五龙集团的宋大少爷。 好在陈久足够幸运,酒会上一见钟情的不止他一个人,没多久他就顺利地爬上了宋大少的床,抱得美人归了。 就是两家这长久以来的敌对关系,让有情人只能背着家里私下偷欢。

大部分时候,宋天都不敢在床上直视陈久的眼睛,倒是陈久很喜欢在床上亲吻他的眼睛。 在宋天因为快感而濡湿的睫毛上落下一吻,陈久扶着宋天的腰一用力,两人在床上翻滚了一圈,换成了宋天压在陈久身上的姿势。 姿势的变化带来的刺激让宋天不由自主地夹紧了臀,这让陈久原本埋在宋天体内的性器又涨大了几分。 宋天自然也感受到了,白皙的身体上刚刚消下去的一点红潮又爬了上来。 陈久一手扶着宋天的腰,另一只手抚上了Omega因为发情期而暄软鼓胀的乳肉。 平时宋天的乳肉没有这么敏感,但是一到发情期,胸部就会变得异常敏感。第一次和陈久一起渡过发情期的时候,这个快感密码就被陈久发现了。 现在,陈久常年因为运动和玩枪而布满薄茧的手指已经把宋天原本藏在白净胸肉里的小奶头玩弄地红肿挺立了起来。 胸口传来的快感让宋天不自觉地收紧了小穴,陈久感受到下身传来的快感,勾起嘴角笑了笑,双手往后一撑,挺起上身坐了起来。 姿势的改变让陈久的性器在宋天的体内挺进得更深,肉棱狠狠地摩擦着穴内的敏感点,让宋天忍不住呻吟出声。 陈久双手压住宋天挺起的腰,让宋天能够更深地吞进自己的性器,同时俯身把宋天胸口挺立出来的乳尖纳入口中继续吮吸玩弄起来。 “天……你说要是等你怀孕了,这里是不是就能吸出奶来了?” 虽然陈久现在挺弄的节奏缓慢,但是因为上位的姿势而吞进的更多,敏感的胸口又被吮舔着,宋天所感受到的快感反而比之前更为强烈。 听见陈久的调侃,宋天的体内又是一阵紧缩,陈久再也维持不住原本缓慢的节奏,开始不住地顶胯狠狠地往宋天身体里撞。 宋天像是骑在一匹奔跑的烈马上被颠簸地不住起伏,跪在陈久腰侧的膝盖因为快感而不住地颤抖。 陈久紧紧地抱住宋天,下身用力操弄着,嘴上也没闲着,不住地在宋天的肩膀、胸口落下一个又一个红痕。 “嗯……久,别亲了……” 亲吻的刺激让宋天更为敏感,他不住地扭身想要躲开,但是根本避不开陈久全方位的侵占。 “乖……马上就好了……”陈久嘴上安抚着,身下和嘴下倒是一点没有留情,很快,陈久感觉到被抽插得发热的穴内开始出现了熟悉的紧缩,而宋天的眼神开始涣散,整个人呈现出一种被操熟了的痴艳感。 看着怀中人透露出来的艳色,想到在外人眼里一贯是温柔有礼的宋家大少爷只会在自己怀里绽放出独有的风韵,陈久又忍不住加大了下身挺进的力度。 等到陈久终于在宋天体内释放的时候,宋天已经意识模糊地瘫软在陈久怀里了。 陈久揽着宋天,轻轻地在宋天后颈的腺体处落下一吻。 希望奶奶出马能够快点搞定宋夫人,不然他估计要忍不住搞出“人命”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