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骑脖子 ·双性天,私设超多,真人梗乱用, ·短小预警(。)复健产物 ·打英文费劲所以用中文名了

“九爷,五龙会那小子太得寸进尺了,都要骑在您脖子上了!” 刚出了五龙会的办公大楼,忠心耿耿的下属就向走在最前面的黑衣男子献策:“要不我找几个兄弟教训教训那小子?” 司机拉开了轿车后座的门,气质冷冽的上位者瞟了下属一眼,“不必了,我自己会处理。”

风景明秀的私人庭院里,温泉水蒸腾起的热气让趴在水池边的人露在水面上的莹白肌肤更显晶莹剔透。 慢步轻声走进庭院的男人有着优秀枪手应该具备的绝佳视力,眼见如此美色,垂在身侧的手指不自觉地像是在揉搓什么似的动了动。

听见身后有人入水的动静,原本趴在池边闭目养神的宋天直起了身往后一靠。被山风吹得微凉的肩立刻被人仔细地用胳膊揽住。 “这么凉,趴了多久了?” 揉搓着肩头的指腹有着长年玩枪磨出来的薄茧,宋天很喜欢这份粗糙在自己身上摩挲所带来的刺激。 “送走你们又被爸爸留下来说了些话才回来的,没比你早多少。” “你今天怎么会去公司的?” “还不是爸爸说阿阳肯定搞不定出了名难缠的九爷,让我去给他撑场子。” 被说难缠的男人勾起嘴角笑了笑,“我的手下都说宋大少爷快要骑在我脖子上撒野了。”男人刻意把“骑”字咬了重音,贴着怀里人泛红的耳根说了出来。 看着宋天羞怯地开始扭身要离开自己的怀抱,陈九笑着从水里站起了身,而后一把从水里把宋天抱了起来。 “回房里骑给我看看?嗯?”鼻尖摩挲着软嫩的脖颈,把脸埋在陈九颈边的宋天听出男人话里调笑的意味,气得在男人蜜色的肩头留下了一个浅浅的牙印。

灯光昏黄的卧室里响起一阵阵隐忍的喘息…… “九,别……啊……” 宋天抓着床头栏杆的手指关节因为用力而泛起了红色,因为下身的快感而乏力的大腿被男人肌肉结实的上臂和肩头架开,白皙丰腴的臀肉被男人的双掌揉捏着,而深藏在五龙会宋家大少爷身上最甜美的秘处,正在被人用唇舌尽情玩弄着。 粗糙的舌苔不停地舔弄着已经绽开的肉花,流出的蜜水尽数被男人吞进了肚子里。 “天少这水流的,可不像是不要的样子啊。” 男人用尖牙叼住凸出的蕊心一边厮磨一边还不忘调侃仰着头不住娇喘的爱人。 特殊的体质本就敏感,何况是和有情人做快乐事。花蒂被玩弄的快乐爽得他大腿打颤,脚背都不由地绷紧,除了大声喘息外根本无力分神去回应男人的言语调戏。 两人早已经在床上滚过不知多少回了,陈九熟悉宋天在床上的各种反应。感受到宋天的腰逐渐绷紧,喘息也一声大过一声,他知道宋天快要高潮了。 于是他双手用力压着宋天的臀,嘴上更加卖力地在艳红的肉花上吮吻着。很快,随着宋天突然拔高的一声娇吟,陈九满意地吞下了汹涌而出的蜜液。

——end—— 确实是没了,就只是想搞点这种无聊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