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脑子不清醒产物,伪现背 *奇奇怪怪的3P,双性,黄不黄看运气(。)

兔子洞

这是一个梦,目黑莲很清楚地知道。

他记得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后他回到家洗了澡又聊天软件上和正在合作拍摄的同公司后辈道枝聊了几句相互说了晚安后就关灯睡下了。所以,现在他站在一所宅院门口,还看见一只向他招手的兔子,这一定是一个梦……

可是,为什么会做这样一个梦呢?目黑莲有些不明白。那只兔子还在冲着自己招手,目黑莲迟疑了一下,向着那只兔子走去。

也许是因为明天要拍摄的剧情吧,灰姑娘的童话什么的,所以晚上会梦见爱丽丝的兔子也并不奇怪,目黑莲这样安慰着自己。

跟着兔子穿过了宅院的庭院,在进到屋子里之后,兔子跑向了登上二楼的楼梯口。目黑莲追过去,只看见兔子在跑上了二楼之后就“噗”的一声凭空消失了。

四周很安静,所以目黑莲很容易就捕捉到了从二楼传来的熟悉的声音,那个声音用他并不熟悉的腔调在哀求似的低吟着“莲……”

是道枝。

明亮的月光给床上的美人镀上了一层圣光,如果不是美人的嘴里所呻吟出来的声音过于撩人,腿间的蜜穴又过于贪婪地吞噬着男人不断送入的阴茎,俯跪在男人身前承受着男人肏干的姿势过于淫荡,他那隆起的孕育着子嗣的肚子会让他像一个圣母一样圣洁的。

“小道枝今晚很贪吃呢。”目黑莲看着身下人大张的双腿间,那贪婪的穴口被肏成了熟透的红色却还是紧紧地裹住自己的性器,不断地吞入、吮吸,渴求着能从目黑莲这里得到无上的快感。

目黑莲俯下身把手搭在了微微隆起的胸乳上,白皙的乳肉早就被吮吸舔咬的布满红痕,乳头也被玩弄的像熟透了的樱桃一样。

“我们的小妈咪怎么还没有出奶呢?不是已经被我肏怀孕了吗?”

“还……还没有……医生说……还没到……”

“也许,是我灌进道枝身体里的精液还不够多。”说完,目黑莲一把抱起已经被肏得浑身酥软,上身匍匐在床上的道枝骏佑。姿势的变化让目黑莲可以更深地进入到道枝的身体深处,也让站在房门口的人发现了一个秘密……

在道枝的双腿间,还有另一张不断流出淫水的小嘴。

目黑莲用手捏起道枝的下巴,贴在他耳边轻声说到:“让另一个莲也加入进来好不好?”

另一个莲?道枝睁开迷蒙的眼,看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目黑莲满意地感受到道枝体内的紧缩,他目视着站在门口的青年,把捏着道枝下巴的手转移到了道枝的腿间。

“这张小嘴今晚还没被满足过哦……目黑莲。”

站在门口的人向前了一步,月光下,道枝骏佑看见了目黑莲的脸。

目黑莲爬上了床,他好奇地凑近了那张淌着水的小嘴。

是欲望的气息,目黑莲想。他不由自主的伸出舌尖开始品尝了起来,舌尖玩弄着挺立的阴蒂,而后冲进了那湿热的甬道里。大腿内侧的软肉不断地挤压着自己的脸颊,像是要把他吞入进深处一样。

很快,目黑莲就感受到了一股暖流从道枝骏佑的体内喷涌而出,他张开嘴把那些蜜液悉数吞入腹中。

道枝闭着眼颤抖着等待着身体里的余韵过去,可是两个男人却没打算这样放过他。很快,他的身体里被插入了另一根他吞下过很多次的阴茎。

这么说好像有点奇怪,但是他已经没有力气想更多了。身前的目黑莲掐着他的腰直接撞了进来,本就还敏感着的身体哆嗦着又迎来了一次高潮。而身后的目黑莲也没有客气,开始配合着另一个人的频率在道枝的体内顶弄了起来。

“莲……太多了……不……不要了……”

道枝被过载的快感逼得哭喊不已,可是身下的嘴却是一点都不松懈地不断吸吮着目黑莲的性器。

目黑莲狠狠地肏到了甬道的顶端,把精液悉数灌进了宫颈口里。道枝再一次被送上了高潮,他被夹在两个男人中间,浑身不住地颤抖着,满身都布满着欲望的红晕,射入体内的精液被他自己体内喷涌出的潮水冲刷了出来。

两个目黑莲交换了一个眼神之后,交换了一下位置,然后重新把硬起来的阴茎再次插入了道枝的体内。

房间里再一次响起了道枝带着哭腔的呻吟声。

在被闹钟叫醒后,目黑莲很快就感受到了下身的黏腻。

目黑莲实在是不知道青春期都过去多久了还会跟个毛头小子一样做个春梦就梦遗还是在梦里意淫同公司的后辈哪一件事更令他觉得无语。

更鬼扯的是,道枝居然还是个双性人吗?

目黑莲压下心底里升腾起的隐秘的快意,起床洗漱去了,今天也是要好好工作的一天。

虽然因为道枝过于漂亮的女装和因为戏服裸露出来的锁骨和后背晃了好几回神,但是拍摄总算是顺利完成了。

今天收工的早,于是目黑莲决定履行一下前辈的职责,请道枝吃饭。

推开道枝的休息室的门,刚刚换好衣服的道枝正在手忙脚乱地收拾自己的包。目黑莲笑着走上前去帮忙。在帮道枝把耳机塞进包里的时候,目黑莲看见了道枝包里的一样东西。

是女孩子们在某些特殊时期才需要的东西。

目黑莲把那薄薄的一片夹在了手指间。

“道枝,这是姐姐们的,还是助理的?”

目黑莲盯着道枝泛红的脸颊,在听到他羞涩又怯懦地回答说“是我的”。

是真的有兔子洞啊,目黑莲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