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意 Writee

あなたに愛たくて(5)

“打扰了~”

玄关的门打开了,御幸先进了家门,后面探出了一个小脑袋。圆圆的杏眼转了两圈,确认了没别人才大大方方进来,套上了御幸扔给她的一双稍大的粉色拖鞋。

“御幸,你家好整齐啊。”泽村东看看西瞧瞧,感慨道,“我家就很乱。”

御幸放下她和泽村的书包:“平常只有我一个人在住,就是这样了。你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什么东西?”

“嗯,什么都行,拜托你啦~”

御幸倒了一杯水,放在泽村面前。泽村盯着摇摆的水面,小声地说了谢谢。她盯着电视的屏幕发呆,忽然注意到了茶几上的一个相框。

这是御幸的家人吗?

照片中的男女牵着一个小女孩的手,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女人长得很漂亮,泽村想,御幸和她很像。是她的妈妈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忽然想起,御幸只说了父亲今天会在工厂工作,并没有说母亲的去处。

我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这些?

泽村才发觉,她对于御幸的事情似乎没有那么了解,尽管她偶尔能听到她的心声。

两人的晚饭在略微的沉默中进行,最后还是御幸先开的口。

“要在客厅,还是在我的卧室?”御幸挠挠脑袋,问道。

泽村的脸瞬间绯红,连连摆手:“客厅也!太难为情了!还是卧室吧。”

“怕什么,也不会有人进来。”御幸勾起嘴角,搓揉了泽村的脑袋,手感不错,忍不住作恶一般地多揉了几下,惹得后者挣扎了一番,“好啦,听你的。”

御幸家的卧室离浴室不远,沙沙的水声传到泽村的耳朵里,让她的心脏跳得更快了。她索性仰倒在御幸柔软的小床上,看着她房间里平平无奇的吊灯。天花板上有一片不太明显的浅棕色的污渍。

御幸的房间真不像女孩子的房间啊,既没有什么成堆的护肤品,又没有毛绒玩具和小装饰品,也没有什么明星的海报。只是很单纯有序地放置着必须品,如果让一个陌生人进来这个房间,猜主人的性别,还不一定能猜出来是女孩子呢。

她轻轻地嗅嗅空气中的味道,有一种淡淡的清香,是御幸身上的味道,很好闻,让她很安心。

她忍不住抱紧了御幸的被子,猛吸了一口。真的,好好闻。

卧室的木门吱呀一声打开了,御幸穿着藕荷色的浴衣从门后进来,第一眼便是看到泽村裹着自家的浴衣,吸着自己的被子的样子。

“不是的!”泽村急忙放下御幸的被子,试图解释,“我……!”

“你怎么了?好奇我的被子的味道吗?”御幸顺势坐在了床上,身体忍不住朝她近了一点。

“嗯……”泽村烦恼地挠着鬓角,尝试着找出合适的话语,“只是想更加多地接触你一点……我说不清楚啦!不要看我啦、笨蛋!”

“你现在的表情很可爱哦~”

“不要逗我!讨厌鬼!”泽村用膝盖顶了顶御幸的肩膀。

“有没有人说过你骂人的方式很差劲?”御幸笑了笑,勾起她耳朵前面的头发,放在了耳后,露出了那片绯红的脸颊。

“现在……是要接吻吗?”

“气氛正好就不好说出来啦,小笨蛋。”御幸捏了捏泽村薄薄的耳垂。灯光在她淡粉色的嘴唇上流转,泽村几乎移不开她的视线。

然后,她的身体靠了上来。

“我不是笨……唔……”

泽村还想说些什么,一个温软的触感贴了上来。御幸喜欢用什么样的唇膏呢?似乎和她的不太一样,不是甜甜的。清淡的味道几乎融化在泽村的口腔里,混杂着她偏爱的水果味。好奇怪,为什么会这么软啊,像小猫的舌头一样,但是没有刺。泽村迷迷糊糊地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御幸的睫毛好长啊,她想。

御幸很快便掌握到了她喜欢的地方,用略微粗糙的舌苔剐蹭这口腔细腻的粘膜和牙龈。然后随着扑通一声,两人便摔倒在了柔软的小床上。

御幸把手移到了泽村浴衣的腰带上,她眨眨眼睛:“可以吗?”

“这个时候问很破坏气氛啦……”泽村拍了拍御幸的脸颊,和她想象得不一样,热热的。

还以为她会更游刃有余一点呢……

“那我开动了——”御幸的眼睛中散发出了掠食者的光芒,用嘴巴扯开了腰带,就像解开礼物的缎带一样。

“嗯……”泽村红着脸点了头。

先映入御幸眼帘的是泽村平坦、微微起伏的小腹,肤色相对于常年露在外面的脸颊和手臂白皙一些。然后是被浴衣半遮半掩的胸部,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形状很好看,似乎是漂亮的水滴形,胸部下半更为丰满。因为没有擦干的水汽透着粉嫩晶莹的光泽,让人不禁想要咬上一口。

御幸舔了舔嘴角。

第一口没有咬在正中,而是相对不是那么敏感的胸肉上,惹得泽村惊叫一声。又急忙捂住自己的嘴巴。然后舌头顺着胸部美好的线条打转,发出了淫秽的水声,毫不掩饰地传到泽村耳朵里,让她的脸更红了。

见泽村没有反抗,她甚至将一部分胸肉含在口中,留下了一个粉红色的印子。

“御幸……!”泽村终于忍不住,红着眼角,叫出了声音。

“嗯~?”

“要弄就、直接进入正题!不要这么绕来绕去的……”她鼻子里发出了一点哭腔。

“泽村真是不解风情啊~”御幸笑笑,凑到她耳边,“前戏才是最重要的呢。”

见她可怜的样子,御幸也不好一直捉弄她。她一只手按压着右胸粉红的肉粒,将嘴巴对准了左胸的肉粒。

“啊——那里、不要……等一下!御幸!”

泽村按住了御幸的头,但是左胸被吸吮的感觉格外强烈。御幸勾起一边的嘴角,用舌尖玩弄着乳头中间小小的凹陷,更是让泽村发出了难忍的呻吟。

见她终于停了下来,泽村懊恼地搓揉着御幸的头发:“大坏蛋!色鬼!怎么一上来就……”

“一上来就什么?”御幸装傻地凑近了她,将自己的热气打在她的脖颈上。

“吸……我那里……”泽村低下了头。

“那,还要不要继续?”

“要……”泽村嘟嘴,然后不开心地说,“你也要脱掉衣服!”

“居然在意的是这个吗……”

御幸叹了口气,解开了自己的腰带,露出了丰满圆润的胸部和白皙的皮肤。泽村睁大了眼睛,大叫:“凶器!!!”

“……这下你满意了?”

“嗯!”

“我们可以继续了?”

“好……”

“那我可要对你做更色的事情了哦~”

泽村脸红着叫道:“我已经做好准备了!笨蛋!”

御幸将泽村的双腿分得更开了些,将手指探到她的私处,轻轻拨弄了一下。

“已经这么湿了呀……”御幸看着手指黏连的白色液体,也凑到泽村眼前,“没想到你还挺好色的。”

“我我我才没有!”泽村争辩道,“是你对我做了过分的事情……”

“好好好,是我过分。”御幸抽了纸巾,擦拭着泽村的下体。

“你要干什么?”泽村疑惑地问。

“你马上就知道了。”御幸将自己的黑框眼镜戴到泽村的头上,将头凑到了泽村的双腿中间。

“诶?等等!那块不能……”

「好柔软……」

私处传来了奇怪的感觉。略微粗砥的舌面舔着柔嫩的肉瓣,舌尖逗弄着敏感的阴蒂。一根手指插入了泽村的小穴,奇妙的感觉交织着,冲刷着她的大脑。有什么东西在下体流动,她清楚地感觉到。不能让御幸舔到这个……不行……

「好像露出了很色情的表情呢,再多来一点吧?」

“不行……御幸……”

她快要哭了。她从来没有如此痛恨自己的能力。本来想拒绝御幸的进一步侵入,却用双腿夹紧了她的头,身体像痉挛一样蜷缩在一起,就像一只小虾。

“还没有到关键的时候呢,还不能让你高潮。”御幸停了下来,用纸巾擦了擦嘴巴,摸摸她的头。

终于停下来了吗?泽村无助地喘着气,这比她之前的每一次自慰强烈太多了。

御幸从床上站了起来,在抽屉里翻找着。

「那个在哪里呢~」

“那个?”

“啊,被你听见了呢。”御幸坏笑道,“别担心,是好东西。”

“我超担心的!!”

御幸从抽屉里拿出了两样东西,一是一瓶不起眼的润滑油,二是可戴式的黑色假阴茎,还好尺寸不是很吓人。

“本来之前那次约的时候超兴奋的……不小心买了这个。”

“我……我想试试。”出乎意料的,泽村这样说道。

泽村平躺在小床上,将自己的腰部垫上了一个小枕头。然后用润滑液沾湿了手指,伸出两只手指抽插着自己的小穴。由于自己的大腿大敞着,正在佩戴假阴茎的御幸可以看到全部的景色。

「好色情……好想摸摸看……」

“请停止你的脑内自说自话!!”

“那还是我直接说出来比较好吧!”

“那也不行!!”

等能放入三根手指的时候,泽村才说:“好了……”

御幸的头发垂到丰满的胸部上,皮肤白皙,腰部线条优美。怎么看都是一个美人,但是下身却绑着那么令人吃惊的东西……

“要插进去了哦……”御幸捋起一缕秀发到耳后,略微有些紧张地说。

“都到这一步了,不要问我啦……”

御幸压着泽村的腿,见她的柔韧性良好。索性将她的双腿架在自己肩头。泽村忍不住闭着眼睛,她的小穴被撑成一个肉色的环。吃力地吞吃着巨物。

“啊……唔唔……”

「好可爱……好色情……」

「好喜欢泽村这幅样子……」

“都说了……不要想了……笨蛋……”

“那我现在可以动吗?”御幸捏了捏泽村滚圆的臀肉,手感不错,忍不住又捏了一把。

“你亲亲我。”

泽村眼眶中的泪水快溢出来了。

御幸凑近她的鼻尖。吻掉了她眼角的泪水。然后她们交换了一个略微咸湿的吻。

「啊,我好喜欢这个笨蛋。」

御幸挺着腰,将剩余的部分整根插入,让泽村直接叫了出来。然后她在她的身上驰骋着。两人的汗水落在了床单上。

“不要了……御幸……感觉好奇怪……什么东西要出来了……”

“那是潮吹啦,你以前没有过吗?”

“没有……啊啊……不要……唔……”

御幸抱紧了她颤抖的身体。任凭她一口咬在了自己的肩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