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 #CP:OCx希姆萊

威奇曼喜歡上了和希姆萊一起去旅行。

菲利普大堡海灘上總是有著遊客,就算不是旅遊旺季,也會有些人在上頭散步。正在進行汽車旅遊的威奇曼恰巧帶著希姆萊路過了這,他很快就決定要在這停下車子,感受海洋帶給他的清爽與壯闊感。

希姆萊自然是沒有拒絕的權利。可想而知的,他一點也不希望跟將他虐待了好一段時間的人旅遊這大半個法國。他更希望對方將他留在熱拉爾梅獨自一人去工作,威奇曼很顯然不想給他任何喘息時間。

他們選在了沙灘上無人的地方鋪上大片的浴巾,插了陽傘坐在底下休息。希姆萊將曝曬在太陽下的腳收了進來緊靠著身體,他覺得自己似乎在與威奇曼認識後變得對陽光感到敏感了,曬太陽對他來說成了有些痛苦的事。

「你覺得熱嗎?」威奇曼隨口問了一句,他正在一件件褪下自己的衣物,「和我一起下水啊。」

希姆萊抬起頭看了一眼年輕男性赤裸的背,他強迫性地見過很多次對方的裸體,不過這似乎是第一次他見到威奇曼的背,就和前面的身體一樣有著些肌肉,大概是打獵時鍛鍊出來的,只是平時都被衣服遮住了,讓人覺得這個人不過是個瘦小的男孩。他思考著要是這個時候往這個他的背後偷襲會如何,但對方已經跑遠了,還繼續想要將他喊過去。

這次希姆萊沒有表現出任何一絲不耐煩或不情願,只是默默地也將身上的衣服脫掉,跟在威奇曼的後頭緩緩地走入海中。他的腳趾陷入海底的沙地,不過這與海浪給他的阻力都擋不住讓他往海的更深處走的意志。希姆萊停在了海水吞噬至他腰部高度的地方。

原先還在暢快裸泳的威奇曼注意到了另一個人顯得怪異的舉動,他的心情依然很好,所以只是游到了對方身邊去,也在水中站了起來。他看了看希姆萊注視著海水的眼神,又往水面瞧了一眼。

「需要我幫忙嗎?」威奇曼知道希姆萊在想著些什麼,這讓他感到好笑,他的語氣聽上去就像個想在廚房裡幫上媽媽的忙的小孩。

老人保持著沉默,他只是轉過身,搭上威奇曼的手背。那雙被皺紋攀上的手,將另一雙年輕有力的手帶到自己的脖子上。希姆萊讓威奇曼收緊手指,自己則放鬆了身體。

年輕的棕髮男人笑了起來,他順從希姆萊的意願將對方的頭壓進了水裡,這對他來說就像是什麼有趣的水上遊戲,只是對方平靜的模樣讓他感到樂趣少了很多。

希姆萊閉著雙眼感受威奇曼粗魯的動作,但他一點也不介意,或者該說這是第一次他感激威奇曼這麼對他。海水漸漸地淹蓋過他的臉頰與鼻子,他吐氣讓肺部的空氣排出,威奇曼在這之後更加用力地按住他的氣管了。

窒息感在幾秒內到來,希姆萊下意識抓住了威奇曼的手腕。葬身海中是個很浪漫的意境,希姆萊想,儘管他更想葬在自己家鄉的土地上,不過現在能夠安詳地死大概就算足夠幸福了。

痛苦逐漸爬上他的神經,缺氧使他不由自主地張開嘴,嚐到苦鹹的海水,進入氣管令他更難受。

死亡的恐懼感佔據了希姆萊的身體,他從仰躺在海面上換成腳踩地面的姿勢,試圖浮上水面好呼吸進氧氣,但是威奇曼依然讓他的臉保持在水下。他張開雙眼,透過水的波動見到陰影下微笑的對方。幻想驟然消逝,在廣大的鹹水中死去變成一件驚駭的事,希姆萊的指甲陷進另一人的手臂抓撓,瘋狂地掙扎起來,嘗試讓威奇曼鬆手。

威奇曼的嘴像是裂開的縫一樣張了開來,從莞爾變成露出牙齒的笑容。希姆萊意識到了威奇曼現在可能真的會殺了他,他該猜到對方更喜歡現在感到害怕的自己。

但他不想死了!他嗆進了更多海水,腿開始發軟,這些太痛苦了,他真的不想就這樣死了!

眼前陣陣發黑,希姆萊發覺自己快暈過去了,看來就算反悔也來不及了,他呆滯地想。

忽然之間,頸子上的施力消失,希姆萊立刻扒著剛剛還抓著他脖頸的手離開水面試著站穩身體。他一邊咳嗽一邊恢復自己脫力的身體,軟綿綿地靠在了方才幾乎要殺了他的男人身上,打濕的身體貼在一起他也沒感到任何不適。

頭頂上傳出了鄙夷的訕笑聲,但此刻的希姆萊只有辦法慶幸他現在還能感受到陽光照射他的溫暖。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