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很冷吧?谁会先一步牵着对方的手? Relationships: Alston Falsus/Jerome Ferox Falsus Rating: general 总是骰到冬天耶,冬天冷呼呼的好像可以为贴贴提供正当理由了。

“我不想戴手套。”杰洛姆皱着眉看向奥斯顿手里的手套,“戴上去以后滑溜溜的,握不住剑。” 奥斯顿无奈地笑笑,但没有把手中的物品收回去:“我们只是去集市买点东西,不会有事的。这个天气不戴手套出去会冻僵的。” 年长者抓过杰洛姆的手。那是一双和奥斯顿截然不同的手——粗糙、坚硬、手上满是练剑练出来的茧子。奥斯顿难以想象还那么年幼的杰洛姆是如何抱着复仇的念头开始日复一日习剑的。他下意识地把杰洛姆的双手拉到唇边,轻轻呼出一口气,仿佛这一瞬间的温暖能够化解杰洛姆心中的那些仇怨。 但这是不可能的。奥斯顿仅仅被欧迪纳瑞亚斯驱逐不到一年,就满腔怒火地想要让他们付出代价了。更何况是小小年纪就失去了母亲的杰洛姆。那股温暖迅速地在空气中消散,杰洛姆有些不适地缩了缩手,但奥斯顿没有放开。他坚定地、甚至有些强硬地为杰洛姆戴上手套。 “我以往就不在冬天戴手套,现在也好好的。”杰洛姆不满地嘀咕。 “就当是我作为雇主想要保护你的双手吧。它们还要为我战斗呢。”奥斯顿见杰洛姆没有把手套摘下,心里满意极了。 他轻轻推着杰洛姆的肩带他出门。杰洛姆看着手上黑色的皮手套,没再出声反驳。毕竟奥斯顿都以“雇主”的名义发话了,再要说些什么就显得他们的关系不止于此了。 只是雇主和被雇佣的剑客,只是迫不得已而假扮的伴侣。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