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辈档案馆||

-奥斯顿和杰洛姆的父母- 【主线重大剧透||不过这个也不算家庭背景,他俩没一个是被亲生父母养大的(。】 奥斯顿的父亲瓦伦丁(男性A)是个严肃认真又不善表达感情的人,母亲弗蕾达(女性A)则胆大妄为且非常有自己的主见。两人相识于弗蕾达通过自己的魔法看到了瓦伦丁会出事,于是救下了他。瓦伦丁出生于反魔法师的欧迪纳瑞亚斯家族,因此就算被弗蕾达救了一开始也对她印象不是很好,两个人又冤家路窄不知道为什么经常碰面,导致两个人每次都见面就吵还觉得对方特别没礼貌。be like瓦伦丁说弗蕾达作为魔法师不应该在奥伊诺州乱晃,弗蕾达说瓦伦丁是妈宝男就知道跟着爸妈排挤魔法师。 不过在长期的相处中逐渐了解了对方并陷入爱河。后来瓦伦丁向弗蕾达求婚,说他想要让她成为他的伴侣,他们两个人一起改变他们家对魔法师的偏见。弗蕾达作为预知系魔法师不能预知自己的未来,但她有种不好的预感,不过还是答应了。瓦伦丁的父母非常保守且固执,但他们贪图弗蕾达作为女性Alpha可以诞下Alpha子嗣,所以表面上同意了。按照习俗,贵族阶级婚前有两年的磨合期,于是弗蕾达住进了欧迪纳瑞亚斯家。然而她生下奥斯顿以后瓦伦丁的父母就翻脸将她驱逐出去了,而瓦伦丁没有跟着弗蕾达走的勇气。因此弗蕾达在对欧迪纳瑞亚斯家下了诅咒后离开了。这一切都发生在奥斯顿满一岁之前,所以奥斯顿对自己的生母完全没有记忆。 弗蕾达在离开后开始了四处流浪的生活,然后在利宁姆遇到了盖文,也就是杰洛姆的父亲(男性O)。盖文是离开族群独自在外冒险的狼人,年龄比弗蕾达小一些,性格用俗一点的话来说就是小狼狗,反正本来就是狼也没什么区别(?)这个时候弗蕾达已经变得比原先要冷漠和沉默了,但盖文还是对她一见钟情,并邀请她同行,说反正他们都没有固定目的地。后来弗蕾达也对一直尊重照顾她的盖文日久生情,两个人在盖文生下杰洛姆以后决定回到盖文的族群定居。但弗蕾达想要逃避自己的过去,因此和盖文说她要将自己伪装成女性O,之后就对外宣布杰洛姆是弗蕾达生的,并且弗蕾达将自己名字的读音改成了浮雷妲。

-菲欧娜和库斯特的父母- 菲欧娜和库斯特的父母是再冷漠不过的联姻关系,父亲是女性A,母亲是男性O。他们两个人都注重自己的利益和目的大于其他,对两个孩子的要求也是要做到最优秀,哪怕这意味着要和彼此竞争。他们之间没有爱,对孩子也没有多大的爱,只觉得要把孩子们培养成不丢脸的样子。但正因如此,库斯特的父母格外有默契且总是能够明白对方在想什么,这种默契让他们能够忍受彼此并长期一起生活。当然,在一起待久了还是会有一些微妙的占有欲,who knows(

-克里斯的父母- 克里斯的父母应该是正文中会有最多描写的父母辈。菲利普是向往自由的知名戏剧演员(男性B),而苏珊是波伊尼泰特家的三小姐(女性O)。两个人在年轻时对彼此一见钟情陷入爱河,这件事在当时闹得很大,苏珊的父亲(当时的大祭司)为了体现出教会的宽宏大量以及对“真爱”的支持同意了这门婚事。两个人结婚后搬去了凯斯林州,不过在结婚的没多久后这份爱情冷了下来,逐渐转变为互相信任的友谊和亲情。在克里斯满三岁后菲利普重新开始在各地表演戏剧,从此和苏珊聚少离多,但还是定期会回来看妻子以及给他们钱。因此克里斯以及杰罗姆基本上是苏珊一手带大的。

-欧里奥和莱莉的父母- 雷德(男性A)和亚贝拉(女性A)也是联姻。亚贝拉是一位虔诚温柔且传统的女子,雷德则是被大家尊重和爱戴的大祭司。他们相敬如宾,在教育方面则很严肃认真并且对自己的教育成果感到骄傲,导致欧里奥和莱莉都感到很压抑,所以才会瞒着父母乱Lun.

-维克多的父母- 维克多的父亲(男A)是费恩州的州管理者aka伊思尼奥家的家主,母亲(女B)则是一个平民女子,被强迫生下了维克多。维克多的父亲很喜欢他的母亲,在自己的正妻因病去世后将母子接进了伊思尼奥家。州管理者的长子(戴弗的父亲)并不待见维克多,但他的弟弟(艾斯黛)对维克多很好,因此维克多和艾斯黛关系很亲近。维克多的母亲后因感到痛苦最终选择自我了结,而维克多对继承州管理者之位毫无兴趣,不过他在伊思尼奥家接受了很好的教育,在年龄够大后选择独自前往埃克瑟州加入学会。

Part2看心情写(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