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地图 Relationship: Alston Falsus/Jerome Ferox Rating: general

看着一脸纠结地看着地图的杰洛姆,奥斯顿不禁饶有兴致地站到他身后说道:“你还没离开过凯斯林州吧,担心该怎么走吗?” “谁他妈担心了。”杰洛姆皱起眉,头也不回地骂他,“我在看路线规划,你别烦我,一边去。” 说实话,杰洛姆是有一点担心,就一点而已。尽管他一直向往着离开卡尔玛小镇、乃至凯斯林州,但他从有记忆起就住在这里,凯斯林州以外的世界对他而言是完全未知的领域。更别提他们现在要去的地方是他从未了解过的、远在东边的利宁姆国——他要去那里寻找自己生父的踪迹,正如奥斯顿来凯斯林州寻找他的生母那般。 他紧盯着手上的羊皮纸,只见一只白皙又纤细的手伸过来,奥斯顿指着地图说:“这里。我们就近从萨伊兰港口走水路,沿伊尼斯国南边绕去利宁姆的南港,接着从这里坐马车去你父母曾住过的村落。嗯……不过利宁姆太过落后,我怀疑它们根本就没有马车,那样的话我们可能得徒步过去了。” “徒步和体力都是我的强项,你才是那个金贵得走不了路的人,‘奥斯顿少爷’。”杰洛姆回过头讥讽地说道,“话说你怎么知道有船从萨伊兰港口到利宁姆的南港?” 奥斯顿眨眨眼,他看着杰洛姆狡黠地回答道:“我为你特地去码头问了水手有哪些去利宁姆的航线,这个回答可以吗?” 回答就回答,干嘛问这个回答可不可以,还把话说得这么假惺惺的……什么“为你特地去码头问了水手”,现况分明是奥斯顿为了躲避追杀而必须离开凯斯林州、还对着杰洛姆一通好说歹说非要跟他一起走(杰洛姆本来可是打算自己一个人去利宁姆国的)。这个伪君子做那么多说到底只是为了他自己罢了。杰洛姆被身后Alpha理直气壮的反问噎了一下,没好气地想道。但他又不能真的说“不可以”,毕竟奥斯顿确实帮了他的忙,于是只好轻轻点点头移开视线,重新打量起手中的地图来。 奥斯顿见状笑笑,用轻到只有他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道:“我知道这有多困难,但是没关系,我会陪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