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 Relationships: Alston Falsus/Jerome Ferox(这时候还没结婚就不加Falsus了) Rating: general

目送克里斯走进屋内后,奥斯顿眼疾手快地抓住杰洛姆的手腕,神神秘秘地说:“等一下。请把手张开。” “干什么。”杰洛姆皱起眉警惕地看着他,但还是把手摊了开来。 “这是给你带的礼物。因为你不愿意和克里斯还有我一同去集市,我就问了他你喜欢些什么。” 奥斯顿笑着往他的手心里塞了个小盒子。杰洛姆看了看小盒子又看了看奥斯顿,在后者期待的视线下硬着头皮将它打开,只见里面放着一个亮晶晶月亮形胸章,月亮的后面是一把剑的图案。他狐疑地拿起胸章翻到背面,只见上面用花体刻着一个“F”。法尔瑟斯(Falsus,奥斯顿的姓)还是费罗克斯(Ferox,杰洛姆的姓)……这个意义不明的字母令杰洛姆感到非常不爽,但又碍于这是一份“礼物”而不好发作,使得他的表情一时变得有点奇怪。 半晌,他才僵硬地说道:“我不需要。假如你想用它讨好我那你想错了。” “是你想错了,我只是想把它带给你。假如你不喜欢的话下次可以和我们一起出来,这样就可以挑你喜欢的了。”奥斯顿抓住杰洛姆的手指让他合上手,“那就下次再见了,杰洛姆。” 杰洛姆想说“最好再也不要有下次了”,却紧紧攥着手中的盒子,没能说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