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冢迹】猎星

金主腿X大明星土 新手上路,车技不好,趁现在还能跑,快跑!

点击阅读全文

当手冢被工作人员带往后台的迹部专属休息室的时候,迹部已经完成了他的开场秀,开始第二首「迹部王国」的演唱了。

迹部景吾,18岁出道即巅峰且目前一直在巅峰的顶级流量,出演了多部收视口碑俱佳的电视剧和电影,刚刚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最佳男主角」奖项,同时也是公认的圈里商业价值最高的男明星。在发售了第四张个人专辑「冰之帝国」并夺得当月的销售桂冠之后,他终于开了个人巡回演唱会,今天的这一场是这次巡回演出的最后一场。

虽然在第一场演唱会开始前迹部已经留给了手冢视野绝佳的VIP座位,但是由于繁忙的工作和不得不进行的海外出差,手冢只能勉强赶上最后一场,而且因为是临时才有时间能来,原本的VIP坐席已经被分发完毕,他只能在迹部的专属休息室通过实时监视视频欣赏自己爱人在台上闪耀的时刻。

舞台上迹部已经结束了三首高强度的唱跳表演,正在跟台下的粉丝们进行talk。他还有一点气喘,胸膛随着他每一次喘息在不停地上下起伏,额头上亮晶晶的泪水正顺着细白纤长的脖颈一路向下,直到没入衣领之中。

迹部手中拿着他专属定制的蓝色话筒,站在台中央,冲着台下打了一个响指,瞬间刚刚还在尖叫不止的粉丝立刻安静了下来,一起等着他讲话。「阿嗯,欢迎来到本大爷的演唱会,来到现场的你们可是赚到了呢,毕竟本大爷的演唱会可是不一般啊。那么,既然来了,就把这一刻的感动牢牢地记在心里吧!」下一刻,音乐响起,迹部又开始了表演,台下的粉丝也立刻进入了应援的状态,一声一声的伴唱简直要把场馆的屋顶给掀翻。

手冢就在后台看着聚光灯下格外引人注目的迹部,看他在跳舞时漏出的一截手腕和脚踝,看他喘气时起伏的喉结,看他因为激动而挺立的乳头。他没有像观众席上的粉丝一样狂热,但确实是「性致大发」。没有人能在看过舞台上的迹部之后不会对他产生欲望,而对于已经不止一次品尝过这位大明星的手冢来说,这股欲望来的在意料之中。

幸好今天手冢没有穿修身的西装,而是穿了宽松休闲的运动装,要不然哪个工作人员忽然闯进来,看到下半身鼓着大包的他,应该会把他当作变态赶出去吧。不过,对自己的爱人产生欲望不是很正常吗?手冢理所当然地想,然后顺手从随身背的运动挎包里掏出来一个飞机杯。这个飞机杯是他去全球最大的情趣用品公司专门定制的,1:1复制还原迹部的小穴,每一条褶皱都与真人的完全符合,已经试用过的手冢给了那家情趣用品公司五星好评。

手冢将飞机杯套在自己已经硬挺的阴茎上,飞机杯外圈那一层用硅胶仿真的皮肤都被撑到了最大,他就看着舞台上的大明星开始自慰。飞机杯没有温暖的体温,也不会在激动时绞尽他的阴茎,对于手冢来说,这只是一个暂时安慰自己的小玩意,毕竟还有大餐正在舞台上等着他呢。

终于,迹部邀请的合唱嘉宾出场了,二人演唱了嘉宾的成名曲目,引起了全场的轰动,将舞台暂时让给嘉宾之后,迹部退场准备去后台换之后要穿的演出服了。「他在休息室吗?」迹部一下台就把耳朵上别的麦克风关掉,对准备给他递水的助理问道。助理连忙点头,「先生现在正在休息室」,迹部快速的把外套脱掉,只剩下一件黑色的内衬背心,闪身进入了休息室,然后一下子关上了门。

等看清休息室里的手冢在干什么的时候,迹部有些得意的笑了,「阿嗯?本大爷的魅力这么大吗,你在这里就忍不住了?」手冢把他扯了过来,没有吻他,口红蹭掉了还要补妆,他不喜欢看到迹部被别人摸,化妆师也不行。「舞台上的景吾的确很有魅力,帮帮我。」说着握着他的手往自己的下身按。

迹部从上到下撸了几下爆着青筋的阴茎,「喂,嘉宾表演的时间只有10分钟,快点吧。」说着脱下了裤子,示意手冢直接进来。「景吾,可以吗?」手冢摸了摸迹部沾了汗水更加滑嫩的屁股,虽然他也很想进去,但是马上迹部又要登台,这是对他很重要的演唱会,他不能因为自己的一时之欲毁了迹部的演唱会。

「本大爷说可以就是可以,快点,啊…」

话音还未落,手冢已经撞了进去,出乎意料的是里面并没有干涩的感觉,反而很是湿滑,就像是已经经过了一场前戏,「景吾怎么这么快就湿了?」手冢边挺动边问。

「啊…一想到…想到你在看,我就…啊,忍不住了」急于发泄的手冢动作又快又重,迹部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手冢…快…啊快点啊」舞台上主演嘉宾已经开始演唱最后一首歌了,迹部还有5分钟的时间就要上台了。

「啪」手冢拍了迹部的屁股一巴掌,在一阵的冲刺挺动之后,他埋在了迹部后穴的深处射了出来,「景吾就带着精液上台吧。」手冢把阴茎从迹部的后穴抽出来,从一旁的挎包里掏出一个肛塞堵住了要滴出来的精液,一摸迹部前面已经挺起来了,「这可不行啊,大明星怎么能在舞台上勃起呢?」他另一只手狠狠地捏了一把迹部一直在「勾引」他的乳头。

「啊…」还沉浸在余韵中的迹部惊叫出声,阴茎立刻软了下去,「好了,换衣服吧,等回家再好好满足你。」手冢拍了拍迹部还泛着红晕的脸,帮他穿好了衣服。

等迹部终于整理好走出休息室的时候,助理一脸松了口气的表情,「哥,你快上台吧,嘉宾马上就要表演结束了。」迹部点头,从楼梯上台,站到舞台上他又是光彩照人、令无数粉丝疯狂的大明星了。

在粉丝泪眼不舍地听完迹部的安可曲之后,这一场演唱会终于结束了。迹部向执着等他先退场的粉丝鞠躬感谢,然后在满场的「迹部、迹部」的呼喊声中返回了后台。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站在走廊上,几位助理还准备了玫瑰花,在迹部下台之后立刻塞进了他的怀里,所有的人都在祝贺迹部演唱会圆满结束。迹部笑着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然后很大方地邀请所有人去吃夜宵,并交代助理,所有的消费都记在他的账上,然后迹部抱着几大束玫瑰与手冢一起坐上车准备回家。

一上车迹部就拉过手冢来了一个深吻,他激动的抚摸着手冢的身体,也带着他的手抚摸自己的敏感点。他还没有从演唱会的氛围里脱离出来,身体和精神都还在异常的兴奋。就在他认为手冢会跟他一起忍不住然后直接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车震时,手冢推开了他。

「啊嗯?不要吗,车上也可以啊。」但此时的手冢与刚刚在休息室就激动勃起的他又不一样了,又重新变得冷静自持。「景吾,我在开车,不能做影响驾驶的危险行为啊。」说着他启动了车子,「如果景吾真的很想要的话,就自慰给我看吧。」

考虑到迹部明星的身份,手冢将家里的所有车子的车窗都贴了单向可视的保护膜。但即使迹部知道外面的人根本看不见自己正在车里饥渴的自慰,羞耻感却还是涌了上来。但这种「可能会被看到」的设想却加重了迹部身体里的痒,他开始不满足只摸前面,后穴也痒的想被满足。可他看了看旁边的爱人,他还在冷静的开车,看上去格外的无动于衷。

迹部不满地咬了咬唇,恨不得把手冢冷酷的面具给撕掉。他将大腿尽量弯起,贴在肩膀上,漏出了还塞着肛塞的小穴。他将肛塞拔出,塞了两只手指进去,就着手冢留在里面的精液开始自慰。在精液的润滑下,车厢里很快响起了「咕叽咕叽」的水声。迹部一边抚慰阴茎,一边又多塞了两只手指到后穴,开始按摩自己的敏感点。前后一起的刺激让迹部激动的大叫出来,「啊…好爽……嗯…都进去了」

就在迹部使劲摩擦后穴的G点马上要高潮的时候,手冢伸手握住了迹部的阴茎,并且堵住了即将要喷薄而出的小口,「啊…你放开……放开,要…要到了啊…」迹部难耐的在靠椅上扭动,前面不能发泄让他后面变得更加痒了。

「景吾,到家了,下车吧。」手冢先下车然后走到副驾驶把软在靠椅上的迹部扯了下来摁在了车前盖上。有些凉的温度让迹部瑟缩着想要躲进手冢的怀里,手冢抱住他将自己涨硬的阴茎送进了已经准备好的小穴里。「啊……」刚挺进去迹部就被插射了,精液在黑色的车前盖上留下斑斑点点的痕迹。

后穴在被迹部玩过之后,又热又软,挺进去时得到了主人十二万分的热情欢迎,抽出时肠壁又绞紧了阴茎不肯让它出去。手冢为这绝佳的名器叹了一口气然后开始猛烈的抽插,「啊……国光…快,快啊……」迹部被干地脖颈不自觉后仰,脸上漫着情欲中的红晕,从这个角度手冢能看到已经红的涨起来的乳头,他捻着乳头让它更加地红、更加地挺。「好爽…国光用力摸摸啊…」终于能被抚摸的快感让迹部沉溺,他挺着胸将自己的乳头往手冢手里送,让他手上一点薄茧狠狠地擦过自己的乳头。

乳头和小穴一起被满足的快感让迹部浪叫出声,在两只乳头一起被捏住扭动之后,他长长的呻吟一声,射了出来,然后软到在手冢身上。手冢亲亲他的侧脸,将他转过来,从正面又插了进去。「景吾,抱紧我。」手冢将迹部的双腿勾在自己的腰上,然后从车库的专用电梯里返回家中。本来就埋的很深的阴茎在走动间进入到更深的地方,迹部抱着手冢的脖颈,在他耳边细细地呻吟,勾得本来就巨大的阴茎又涨大了两圈。

回到家里,手冢没有开灯,而是打开了电视,开始播放早已准备好的录像带,是迹部十八岁时开苞的录像。那时的迹部脸上还带着一点婴儿肥,眉眼间都是「本大爷君临天下」的中二感,但就是这么一个纯洁的小孩,在十八岁开始的第一刻,把自己作为礼物送给了手冢,而手冢也不加推辞的享用了。每一次迹部看到「十八岁的自己」敏感度就会上升,后穴紧的拔都拔不出来。

迹部看到电视上正在为手冢做口交的自己,有些羞耻的将头埋进了臂弯里,「景吾,十八岁的你还很青涩,第一次口交还不会收牙齿,不过现在好多了,对吧。」手冢抓着他的头发强迫他抬起头,另一只手开始顺着迹部的阴茎抚摸,节奏跟电视上的迹部口交的节奏一样, 让迹部有一种「自己给自己口交」的感觉,他无法抑制的更加激动了,「啊!」他射了出来。

发泄过几次的迹部已经彻底软了身子,他靠在手冢的怀里与他一起观看电视里的手冢操十八岁的自己,他转过头不住的亲吻手冢的嘴唇、侧脸和耳朵,「我爱你,国光,我爱你。」手冢按着像小狗一样乱舔的迹部,深深的吻住了他的嘴唇,相触之间他也说「我也爱你,景吾。」

你是所有人的明星,却只是我一个人的爱人,你闪烁耀眼,却被我一人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