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软【下】

“唔……你有病啊!”众目睽睽之下,权顺荣脸皮再厚也受不了被这样围观,他用力推开全圆佑,动作幅度太大,两人都咬到了对方的舌头。

“……”后果就是两个人都捂着嘴,一时半会儿说不出话来。

BSS团长很有眼力见,揽过陆仁嘉的肩膀,朝权顺荣挥手:“兄弟,祝你幸福,我们就不搁这儿凑热闹了哈。”

其他成员临走前纷纷道喜:“恭喜恭喜!”“新婚快乐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权顺荣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怒吼:“滚!”

看热闹的人散了,权顺荣跟全圆佑的账还没算完。舌头差点被咬破,权顺荣缓过劲儿来正要破口大骂,全圆佑反而恶人先告状:“我的嘴唇破了。”说着,还凑上前去给他看。

“关我什么事啊,”权顺荣气不打一处来,“你属狗的吗,一上来就咬人?”

全圆佑没说话,手指摩挲着嘴唇上那道细小的伤口,定定地盯着权顺荣。

许是这个眼神包含着太多复杂难懂的情绪,权顺荣其余的脏话都憋了回去,偏过头不想与全圆佑再有任何眼神接触,任由空气变得凝滞。

“我喜欢你,”沉默许久,全圆佑说道,“不知道你究竟看到了什么才会有那样的误会,我绝对不是那种玩弄别人感情的人。”

“昨天晚上我亲眼看到了,”权顺荣不相信他的话,“还有,你现在是在干什么,跟我表白吗?你不是直男吗?”

全圆佑眉头微蹙:“谁跟你说我是直男的?”

说罢,还将手机屏幕解锁,翻出社团的群聊记录:“昨晚我是和社团的朋友一起聚餐,全程都跟他们在一块儿,如果你不相信的话,可以直接在群里问他们。”

对上全圆佑的视线,权顺荣没有丝毫动摇:“激将法?你以为我不敢问?”

全圆佑直接将手机递给他。

“……我不看了,”权顺荣把手机推回去,“你的私生活,我才不关心呢。”

“关心一下也没什么,”全圆佑把手机收好,抽走权顺荣手上的牌子扔到一边,“想接吻的话,找我不就行了?”

下巴被微微抬起,来不及说拒绝的话,全圆佑稍稍侧头,一个温热的吻又落了下来。起初只是浅尝辄止,双唇不时咬磨,热意从唇间蔓延开来,让脸颊也晕起薄薄的红,或许是因为太过温柔,权顺荣半眯缝着眼睛,任由全圆佑探进口腔,舌尖肆意纠缠,但力度仍是轻柔,不徐不疾地缓动,让周围的空气都沦陷在这湿热的柔软中。

手被裹在掌心里也无知无觉,腰被搂住也没有抗拒,直至呼吸都有些急促,动作幅度大到镜框碰到了权顺荣的鼻尖,全圆佑才暂时放过他。

嘴唇已经被折腾的微微红肿,眼角不知是妆容还是情动的红,权顺荣好半天才从刚才的吻中回神,再开口早已没有之前的气势:“你这家伙……哪有不由分说上来就强吻的啊?”

“我喜欢你,”全圆佑重复了一遍告白,“所以你不要亲别人,好不好?如果你也要找50个陌生人接吻的话,不如这50次都由我来,一个舌吻算十次,你看怎么样?”

权顺荣不满道:“你喜欢我,我又没说我喜欢你,凭什么不让我亲别人?我还想跟帅哥来个一夜……”

“一夜情,跟我也可以,”打断他的话,全圆佑捏了捏他的手心,“即使不参加接吻比赛,五星级酒店一晚住宿,我请你。”

“……为什么我非得跟你啊?”事情要向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权顺荣对自己说,不要被全圆佑牵着鼻子走,全圆佑的表白是假象,是幻觉。

“不试试,怎么知道你喜不喜欢我呢?”全圆佑循循善诱,“还是说,你害怕了?”

权顺荣当然不会承认自己怂了,所以……

所以,站在五星级酒店的浴室里,看着镜子前已经卸完妆,气势减少大半的自己,权顺荣的表情逐渐扭曲。

这是什么魔幻的一天!因为被渣男刺激到,一大早就起床染头发,下午路演,晚上渣男就平反了,还跟自己表白,两人当街接吻就算了,现在干脆直接来开房。

真tm刺激……权顺荣捂住脸,感觉到自己的脸颊在不断升温,虽然说出来很丢面子,但……这是他的第一次。

没等他做好心理建设,浴室的门就被人“咔哒”一声打开。

“啊……”全圆佑也没想到权顺荣没有锁门,连忙解释以证清白,“里面一直没出声,我就想着来看看你在干什么。”

“我要洗澡了,”权顺荣下逐客令,“把门关上然后滚蛋吧。”

可惜他红着脸说出这句话实在没什么威慑力,全圆佑淡淡地勾起嘴角,摘下眼镜随手放在洗手台上,侧身进了浴室。

“你干什么……”权顺荣想要把他推出去,全圆佑抓住那只赶人的手,另一只手贴着他的后腰摸进衣摆下端,把衬衣扯了出来。

“不如,一起洗吧,”全圆佑慢条斯理地解着权顺荣的衬衫纽扣,见权顺荣整个人僵住,脸红的仿佛要滴血,还凑到他耳边,故意用低沉的声音好心提醒:“你来帮我脱。”

晕晕乎乎照做,权顺荣感觉自己手有点抖,全圆佑时不时安抚性地吻一吻他的唇,柔声道:“别紧张,慢慢来。”

说着慢慢来,权顺荣的上衣已经被完全解开,堪堪垂在小臂上。整个胸膛暴露在空气中,权顺荣瑟缩了一下。全圆佑低头与他交换一个深吻,在权顺荣渐渐放松下来时除掉两人身上的衣物。

好在全圆佑说一起洗澡就真的说到做到,虽然洗澡的时候没少动手动脚,但总归没直接在浴室就做些什么。

洗完澡,全圆佑接过毛巾帮他擦头发。全圆佑只披着浴袍,腰带随意系在腰间,里面什么都没穿,他平时看着挺瘦,其实胸肌腹肌应有尽有,视线下移……权顺荣又忍不住脸庞升温。

“再看,就不戴套了。”全圆佑惩罚性地咬了一下他的下唇。

“不戴就不戴,”权顺荣的手沿着全圆佑的浴袍下摆摸了进去,挑衅道:“怎么我还没做什么,你就这么兴奋?”

“只是在想你会喜欢哪种味道的润滑剂,”毛巾随手丢到地上,全圆佑单手搂住权顺荣的腰让他坐在自己大腿上,自己靠着床头,偏头在抽屉里翻了翻,“好可惜,只有草莓味,你喜欢吗?”

“你怎么废话这么多,”感受到顶着自己下身的东西,权顺荣不安分地扭动着上身,两条胳膊没骨头似的环住全圆佑的脖子,鼻尖凑的很近,却又不吻他,“到底还做不做了?”行动和语言都是催促,脸上的红晕还是出卖了他的羞涩。

全圆佑选择堵住他的嘴。

这个吻不再像之前那样温柔,呼吸交错间,湿热的潮气从唇间延伸至眼眸前,异物侵入的冰凉感让权顺荣迷蒙了一瞬。手指缓进缓出,每次抽插都让权顺荣的身体微微颤抖,隐忍的呻吟猫叫似的从唇间泻出。

全圆佑吻了吻他的唇角,又低头含住一边乳尖舔吮,手上抚慰着权顺荣半立的性器,权顺荣捏着全圆佑的肩膀,不想让自己叫出声来。

不知不觉已经伸进三根手指,将小穴揉按的松软,全圆佑见权顺荣适应的差不多了,便抽出手指,细细吻着他的唇,下身缓缓送进穴口。

“嗯……”只是顶进头部,权顺荣就忍不住呻吟出声。

全圆佑抚摸着他的脊背,再逐渐下滑至腰窝,轻轻揉捏让他放松一点,下身缓缓抽动,每次都更深入一些,直至感受到权顺荣已经逐渐适应,才扶着他的腰用力挺入。

“唔,嗯……”被完全插入,权顺荣忍不住发出一声呜咽,穴口也下意识绞紧。

下身被湿软的内壁包裹,随着自己完全进入时不时地收缩吸吮,全圆佑闷哼一声,抽插的动作越来越快,来回捣弄几下,每次将要完全退出又整根没入,引得权顺荣再也止不住口中的呻吟。

房间里充斥着两人粗重的呼吸,起初权顺荣有些不太适应,全圆佑便放慢速度耐心动作,这让权顺荣的被入侵感更加明显,湿软甬道被滚烫硬物反复操开,权顺荣甚至能感受到那根东西的轮廓。

每次被贯穿都会带来一阵酥麻感,说是异样,察觉到那根东西要退出时,小穴又可怜巴巴地紧缩挽留,又粗又大的性器不时顶到某个敏感点,权顺荣随之发出一声难耐的娇喘。

“嗯,啊……不要……不要顶那里……”权顺荣受不了这样甜蜜的折磨,趴在全圆佑耳边颤声求饶。

“顺荣不喜欢这个速度吗?”全圆佑坏心地用力顶弄几下,引得权顺荣连连惊喘,“可是顺荣夹的我好紧,一直吸着我不放。”

全圆佑舔舐着权顺荣耳垂的软肉,低沉的声音因为沾染情色,显得格外性感,潮热的呼吸撒在耳边,夹杂几道低声喘息:“嗯……又夹我,宝贝,放松一点。”

权顺荣轻咬着下唇,娇嗔地瞪了他一眼。

“忍不住就叫出来,”全圆佑亲吻着他的嘴唇,将破碎的呻吟声尽数吞没,“我喜欢听。”

“嗯,啊……”权顺荣再也压制不住浪叫出声,被全圆佑塞了一嘴舌头,只得红着眼眶,唇缝中溢出几声难耐的喘息 。

“圆佑,圆佑,慢一点……嗯……”

“乖,喜欢吗?”

“不……不喜欢……”

“是不喜欢这个姿势,还是不喜欢我呢?”

“都,唔……都不喜欢,啊!”

这么回答的后果就是被掐着腰用力深入了好几次。

体温交换引得周围的空气都变得灼热暧昧,一时间只能听到唇舌纠缠的声音,急促喘息中压抑不住的低吟,以及肉体交合粘腻的水声。

“太……太深了……”以这个姿势不知道被操弄了多久,权顺荣难耐地扭动着身体,胳膊早就没了力气,整个人趴在全圆佑肩上,任由全圆佑一次次顶弄。

“顺荣这里很软呢,”没有回应权顺荣的抱怨,全圆佑揉着他的臀瓣,手指在两人交合的部位摸索,下身没有停止动作,“嘴唇也很软,胸部也是软软的。”

“别……别说了,”光是被插着后面,权顺荣就感觉自己快要高潮,更别提全圆佑说这些不知羞耻的话,简直又给他带来一阵刺激,“帮我,帮我摸摸……”

“可是顺荣不喜欢我,还让我干你,还要我帮你摸出来,你把我当按摩棒吗?”全圆佑的手在权顺荣的小腹上流连,却迟迟不碰微微吐着爱液,急需抚慰的那物,还抓着权顺荣的手不让他自己纾解。

“喜欢……”权顺荣受不住了,主动凑上去亲吻他,“我喜欢。”

“喜欢什么?”全圆佑贴着他的嘴唇,又不主动迎上。

“喜欢你……”权顺荣缴械投降。

全圆佑这才放开他的手,奖励性地亲吻了他一下。

光是自己摸还不够,权顺荣抓着全圆佑的一只手就往前端送去,全圆佑从善如流地握住,上下摩挲几下,手指不时划过顶端,引得权顺荣惊叫出声,没一会儿就射在他手上。

或许是这个姿势做腻了,全圆佑让权顺荣在床上躺好,抱着他的腿又顶了进去。

“呜……”脸上满是陷入情欲的潮红,眼角都渗出生理性泪水,权顺荣被顶的说不出完整的句子,呜咽着埋怨道:“你,你怎么还没好啊……”

“第一次,总得多体验一下,”全圆佑侧头吻了吻他的大腿内侧,手上抚慰着他射过一次又颤巍巍挺立的下身,“顺荣还这么精神,我怎么能这么快结束呢?”

不得不说跳舞的就是柔韧性好,以这个姿势被顶弄了一阵,权顺荣还能支起半个身子跟全圆佑接吻,不过后来实在没什么力气了,就瘫倒在床上任由全圆佑操干,被压着又亲又咬,乳头被玩弄的红肿不堪。又是一阵持久的操弄,直到权顺荣又在全圆佑手中释放了一次,全圆佑才射了出来。

“你妈的……”来不及反应就被全圆佑内射,权顺荣气的直接一脚踹在他胸口,“不戴套就算了,有你这样的吗?你还是人?”

全圆佑拉住他的胳膊把他拽到怀里,手端着他的屁股直接将他抱了起来,“一时没忍住……我去帮你清理。”

然而清理的时候全圆佑还不老实,权顺荣被按在洗手台上又被后入了一次。

等洗完澡出来已经不知道是凌晨几点了,权顺荣累的连手指都不想动弹,被全圆佑抱着穿好浴衣,吹干头发躺在床上。

窝在全圆佑怀里,权顺荣眼睛都睁不开,放任全圆佑细细吻着自己的脸颊。

“别亲了……”权顺荣有气无力道,“没完了是吗?”

“我好高兴,”全圆佑最后亲了他一下,然后把他紧紧抱在怀里,“我们这样,算是正式交往了吗?”

“嗯……”权顺荣淡淡地回应,“我睡了你,得对你负责。”

“那我不介意你多睡我几次,”全圆佑揉了揉他的头发,“啊,虽然你的新发色很好看,但是……我们好像要赔枕套和床单的钱了。”

刚才权顺荣的头发没怎么干,一场性事又让他出了不少汗,他刚染的红发还没怎么固色,床单和枕套上都染上了一点。

“是你赔,”权顺荣纠正道,“男朋友,别忘了来之前你说过什么。”

“没忘,”全圆佑道,“再做一次的话,多赔个被套我也可以接受。”

“睡吧,”权顺荣一巴掌拍在他脸上,“梦里什么都有。”

第二天早上看手机的时候,权顺荣才发现自己被消息轰炸了。校红会的公益活动很成功,学弟来跟他道谢,顺便甩给他两条链接。

【学长快看!】

一条链接是他路演和随机舞蹈的几个拼接片段,评论大概能开一家养鸡场;另一条链接是有人拍的全圆佑跟他接吻的视频,刚才鸡叫的姐妹们顿时哀嚎一片。

【本以为发现了一个宝藏帅哥,没想到帅哥终究不属于我】

【好家伙,两位帅哥内部消化,能不能给我们一点机会啊】

“男朋友,”权顺荣给全圆佑看第二个视频,“你出镜了哦。”

全圆佑亲了亲他的嘴唇,“挺好的,这样就没人打你的主意了。”

权顺荣脱单脱的非常高调,徐明浩和李灿除了恭喜,只觉得全圆佑每天都来他们练习生盯梢很烦。

“圆佑哥,陆仁嘉知道顺荣哥已经有男朋友了,他不会来我们这儿骚扰顺荣哥的,再说了,人家也不是那样的人。”李灿的话明里暗里表示全圆佑没必要天天来。

“我来看我男朋友,又不是来防着谁,”全圆佑丝毫没有自知之明,“再说了,除了我,顺荣也没法看上你们之中的谁,对吧?”

“对,”李灿露出一个职业微笑,“你说得对。”

狗情侣能不能一边儿去啊,工作场合在这儿秀什么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