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短反思

觉得交给某门课的期中作业还是写得不好,没有写出力度和深度和想法来。

这固然与体裁的局限有关,但我自己还是读得不够,想得也不多,不够主动,所以没能从文本中看出新的别的问题来。

然而眼下似乎又确实没有更多更深入的时间拿来阅读。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