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
拉丁语好难啊!
感觉大学四年语言学习能力下降了不少。
顺带一提,离开了高中才知道,那种babysitting式的学习环境再也没有了。再也没有人会半哄半劝地为我提供一个只需要学习别的什么都不用操心的环境了。 哭泣。
不过,急于求成或许才是我目前最大的敌人。
拉丁语好难啊!
感觉大学四年语言学习能力下降了不少。
顺带一提,离开了高中才知道,那种babysitting式的学习环境再也没有了。再也没有人会半哄半劝地为我提供一个只需要学习别的什么都不用操心的环境了。 哭泣。
不过,急于求成或许才是我目前最大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