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树

#连载 #考验

2、老师  

    然而我们吃过了晚饭也没有任何要进入副本的征兆。   都琳也很惊讶,晚饭时她特地坐到我身边来跟我扯闲话,他们的《基础知识手册》最近没有增加新条目,只是对原有的内容进行了补充,毕竟副本变幻莫测,实在是很难找出一些通用的东西。但是有总比没有好,这件事都琳一定要做,她还在每次的副本结束之后收集每个人具有代表性和高成功率的通过方式,就张贴在布告栏上,有人有需要可以进行抄写。副本这个说法也是她让人达成共识的,首先你要去称呼它,你才能不去恐惧它。就像是所有考试之前总会给你一份复习资料,对于我们的“考试“而言即使货不对板,有总比没有好,我还是很喜欢她的努力的。

阅读更多

#连载 #考验

1、再次

    洪灾又开始了。   这次我们站在一块已经塌陷的水泥地高处,这纯属运气好,我们当时正在商议吃什么,特意找了个躲避太阳的地方,后来陆续惊慌赶来的人看了看我们,我对他们做了个“请”的姿势,先到的人感激的站在了我们的旁边。其实这毫无必要,站在地势低的地方也必然是安全的,但他们被吓坏了。   不用等我开口,只用温和的看着他们,对方就自发的讲起话来:“吓死人了,突然就开始下雨,我们赶快折回来,幸好这里有安全区。”   我看了看暗黄的天空,“有遗骨吗?”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