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 Tu, Brute?

#Breddy #Explicit

那封邀请函——纸质的,甚至喷了香水——在一个寒冷的早上到来。那天早上Eddy一直不舒服,可能因为他们没有开暖气。Brett问他早餐喜欢吃哪种味道的罐头,然后宣布他会应邀。“但是,”Eddy迟了半拍反应过来,“你知道那是——”

“嘘,”Brett说,“实际上我们只有一种口味的了。”

所以他在这里,一间有他们住的那个狗窝两倍大的客房。他第四遍调音,视线扫过房间里忙碌的人员。地毯的绒毛没过他的鞋跟,两条长沙发相对而踞,桌椅散落在各个角落,食物和饮料一应俱全。一切都正常不过,只除了他的搭档Brett还没有回来。

工作人员终于退了下去,又带着几个西装革履走了进来。Eddy认出了几张熟悉的面孔,都是他从前仰望过的前辈。另外一些偶尔会出现在财经版块,但Eddy不看新闻。他想Brett应该能认得出来。

——Brett。他被工作人员带走也有半个小时了,为什么他还没回来?

他在工作人员的示意下开始了演奏,或者说,提供谈话的背景音乐。他离得不远,能清楚地听见他们聊天的内容。一切看来不过是正常的沙龙。他几乎要相信今晚会这么平滑地过去,直到主人宣布甜点时间开始。他终于看到了他一直记挂的Brett,后者披着一件黑色的裘衣,而不是他们来时穿的廉价燕尾服。他的苍白的脸埋在蓬松的黑发和颈边的皮草中,以及——在那皮毛中泛着金属光泽的是一个铃铛吗?

但更重要的是他是跪坐在银色的餐车上被推进来的。这其中的意味令Eddy想吐。他的小提琴发出一声惨叫。聚会开始以来第一次,有人看向他。

“继续拉啊,”那人说。

“专业一点,”另一个人说。他还笑了两声。Eddy的胃翻腾着,但他还是继续拉了下去。他知道会发生什么,Brett也知道,他们都是自愿的——Eddy告诉自己。

Brett茫然地眨着眼,扭过头来对上了Eddy的视线。Eddy知道他看不清房间里的一切,他是听见了自己的琴声。他对着Brett微笑了一下,看着Brett脸上同步浮现的笑容,心里稍微镇定了一点。佣人把餐车停在房间中央,固定住脚轮。佣人走到主人身边,递给他一样东西,躬身告退。

有片刻没有人说话。接着主人转向说话最少的那个人。“你先?”他摊开手掌,随意地问道。

那个人摊了摊手,好像这是什么苦差事一样。Eddy磨了磨后槽牙,看着他拿起那个小小的开关,摁了一下。Brett剧烈地颤动了一下,双手撑在餐车边缘。Eddy起初没有弄清其中的联系,但他很聪明。拿着开关的手拨弄了一下,Brett软下腰去,颤抖得更明显了。Eddy听见他含在嘴里紧紧咬住的呻吟,但随着那只手再次拨动,那呻吟流淌了一地,溢到Eddy的脚下,将他淹没。

这不应该——不应该是这样子的。这整个画面都太荒谬了。Eddy觉得他可能会哭出来,或者发起火来,但他什么都有做,仍然演奏着,观看着。Brett翻了个身,从餐车上滚落下来。铃铛响了一声,裘皮大衣滑落开来,露出他潮红的躯干。Eddy努力地想要把视线从朋友的勃起上撕开,但他可悲地失败了。

他几乎是立刻就注意到Brett的私处被刮干净了,阴茎根部的黑色皮革束缚环格外显眼。Brett的腰肢疯狂地扭动着,活像一条脱水的鱼。随着他的动作,透明的液体从他后穴中溢了出来,让他的大腿根部在灯光下泛出光泽。间或一瞥告诉Eddy从他后穴里探出来的是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和裘皮一样是黑色的。所以主题是猫,一个冷静的声音在Eddy意识深处沉思。看看那项圈……

闭嘴。Eddy在心里大声呵斥。

他确实很像猫。那个声音不为所动。你看,所有人都赞同。

“过来这里,猫咪,”主人轻柔地说。Eddy刷地看向他。他第一时间看到的是主人裤裆前的凸起。Brett似乎没听见,主人笑了一下,转向拿着遥控器的那人。“你得让他喘口气,”他说。

那人耸耸肩,拨弄了一下开关。Brett肉眼可见地放松下来,他翻身趴在地上,小口的喘息着。“过来,猫咪,”主人再次说道。

Brett歪了歪头,好像在努力辨认周围的世界。他慢慢地撑起身来,出乎Eddy的意料,他并没有站起来,而是四肢着地爬了过去。裘衣落在地上,Eddy清楚地看见那条尾巴被夹在Brett红肿的后穴中,随着他臀部的扭动轻拂Brett的大腿后侧。清脆的铃声落了一地,停歇时Brett跪坐在主人面前,双手撑着地面,显然是为了不压到后面。主人像是在面对一只真正的猫咪一样,伸手挠了挠他的下巴。Eddy看不见Brett的表情,但能看见他顺从地扬起头。

他从没有见过这么温驯的Brett。他们到底对他做了什么?Eddy颤抖着想。你是想学会吗?那个声音嘲弄地问道。Eddy无法回答。

主人很快结束了温情的假象。他抓住项圈,把Brett扯到自己的勃起前。Eddy看见Brett的头起伏了一下,他意识到Brett正在用牙齿拉开拉链。他几乎能看见Brett是用怎样认真的表情做这件事的。然后是内裤,然后是——

停下,别想了,就专心拉琴。但是你想要,不是吗?不,我不是这样的。我不想这样羞辱Brett。你尽可以欺骗自己。但你的身体可不会说谎。我没有——

“唔——”Brett又发出了一声喉音。他的腰颤抖起来,Eddy看见他又开始扭动腰胯。他岔开腿,将下身压向地毯,寻求哪怕一点点慰藉。主人怜爱地摸了摸他的头,“过来吧,”他对另一个人说道。

那是一个著名的演奏家。Eddy知道他从街头到殿堂的传奇故事,现在他开始怀疑这传奇背后有多少这样的沙龙。演奏家握着Brett的胯,把他摆成趴跪的姿势。他用两根手指夹住尾巴把它扯了出来。Eddy盯着连在根部上尺寸可观的假阳具,差点忘了呼吸。他本来以为是一个跳蛋,就像你在前女友的床头柜里看到然后立刻幻想用在Brett身上的那个。

我没有!Eddy无力地抗议。我想的是Brett是不是在别人身上用过。

所以你确实在想Brett,那个声音轻笑了一声,再次神隐,留Eddy把怒火发泄在琴弦上。演奏家解开裤头,轻松地进入了Brett。他叹了口气。“我喜欢紧一点,”他抱怨地说着拍了拍Brett的臀瓣,“用力一点。”

Eddy想要杀了他。他不明白这些人为什么能够用讨论工具的口吻讨论Brett。他没法看见Brett了,但他能听见Brett断断续续的呻吟声。他过于丰富的想象力向他描述着Brett的模样:含着泪水的眼睛,蒙上一层薄汗的额角,被口水和前液弄得亮晶晶的嘴唇。他几乎快要爆炸了。他情愿现在经历一切的是他,也许那样他就不会想这些有的没的——

另一个人拽着项圈把Brett的头别了过来。Eddy终于能看到Brett的脸,后者脸上泛着柔和的红晕,一如他每次剧烈运动以后。你知道你以后没法和他一起慢跑了,对吧?

Brett半阖着眼,口水和精液把他的下巴弄得一塌糊涂。男人没有耐心地直接把阴茎塞了进去,Brett发出了窒息的声音。演奏家一下一下地撞进Brett的身体,带动他一次一次地深深吞下男人地阴茎,Eddy几乎担心他会被呛死。节奏稳定的铃声掺杂在小提琴的乐声中,听起来几乎是艺术了。几乎。

主人漫不经心地抚摸着Brett的头发,不时在他的后颈轻轻地挠一挠。“他真漂亮,是不是?”他扭头问最先拿到遥控器的人,那人套弄着自己的勃起,漫不经心地点点头。“你想怎么要他?”主人追问道。

“在我膝上,”那人简短地说。

“当然啦,”主人扯了扯Brett的头发,“快一点,小猫咪。”

Eddy不知道Brett有没有听进去。演奏家射过以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Brett的腰立刻垮了下去。他的臀瓣被染成了鲜艳的玫红色,和他因为太过用力地蜷缩起来而变得苍白的脚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正在操他的嘴的男人抽了出来。“转过去。”他命令。

Brett默默地转了个身,撑在手肘和膝盖上,这姿势让他翘起臀,简直像是在乞讨男人的阴茎。男人很快结束了他的宣泄,Brett趴在地上静静地喘息着。

“我觉得他值得一点奖励,”主人自言自语道。“过来,猫咪。”他招了招手。等Brett爬过去,他把他捞起来,放在他身边男人的膝盖上,这让Eddy能够看到Brett的正面。他的好友被别人的情欲浸透,但他自己的神情是那样的疲倦,仿佛随时可以睡过去似的。男人抓着Brett的腰,把他按在自己的阴茎上。这让Brett动了动眼皮。从他皱起的眉头,Eddy猜测他仍然不能适应被侵入的感觉。但他的勃起并未消退,沉甸甸地在空气中跳动。

主人遮蔽了Eddy的视线。他让开的时候,Eddy看到Brett胸前用黑色胶带固定了两个小小的跳蛋。主人摁动手中的小小开关,Brett几乎是立刻睁大了眼睛,往身后的男人怀里缩去。男人抽了他的屁股一巴掌:“动起来,小猫。”

Brett急促地抽气,伸手抓住椅子边缘。男人又抽了一记,Brett眨眨眼睛,左右晃动了一下。他伸直了腿踩在地板上,缓慢地起身,然后坐回去。他绷紧的大腿颤抖着,显然不能适应这别扭的姿势。Eddy头一次注意到Brett的腿如此细长匀直,那线条简直是古希腊雕塑才有的流畅优雅。

Brett全身都在颤抖,Eddy不知道这是因为后庭被侵入,还是因为乳头被蹂躏,又或者是因为他意识到Eddy在看着他——他们对视着。他知道Brett在看他,而不仅仅是把视线投向这个方向。这念头让他从心口疼了起来,一直疼到坚硬的阴茎。

男人终于对Brett可怜的手臂和大腿大发慈悲,掐着他的腰把他提起来。Brett跌坐在地上,铃声兀自回响。男人抓住项圈把Brett的脸扯到自己的阴茎的边,Brett停顿了片刻,顺从地张口吞了下去。

精液和润滑油从他的后穴流淌下来。主人突然笑了起来:“真是浪费,我们得把这个洞赌上。”Eddy小心地看向主人,后者正笑意盈盈地看着他。

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主人对他勾勾手,他就放下小提琴,走了过去。“你的名字是?”主人问道。

“Eddy Chen,”他说。他的声音听起来冷静得像是——像是那个在他大脑深处沉寂了的邪恶声音。

“去吧,”主人朝着Brett偏偏头,“谢谢你的演奏。你会成功的。”

我和Brett,Eddy想要反驳。但他只是走过去,冷静地解开裤头。他的手落在Brett身上,后者有片刻完全的静止。

Eddy慢慢地捅了进去。Brett身体里温暖紧致,他已经被前面几个人完全准备好了,Eddy的推进没有收到任何阻力。Eddy埋进最深处,他的手轻柔地从臀部开始向上攀援,在Brett脊柱尽头的突起逗留,然后抓住项圈。他听见铃声。

在某刻男人从椅子上起来,换了个位置。Brett趴在椅子上,他的头仍然被迫扬着。清脆的铃声逐渐乱了节奏,Eddy意识到所有人都在看着他——他们。我也是甜品的一部分,他意识到。但是,操。Brett收紧后穴绞住他的欲望,把他推过了那道边缘。他挣扎着解开Brett阴茎上的束缚,听见铃声乱成一片。他趴在Brett背上喘息。

Brute,”Brett在他身下轻声说道。与此同时主人带头鼓起掌来:“Bravo!”他们欢呼道。

那被某种力量封存的愧疚忽然爆发了出来。Eddy把脸埋在Brett的颈窝里哭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