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林方】男厕所隔间的那些事

#全职高手 #韩叶 #林方 #韩文清 #叶修 #林敬言 #方锐

第十赛季全明星周末,Q市,霸图主场。

台上团队赛兀自打得激烈,十二名璀璨的大神选手各显神通,如同闪耀的辰星照亮了舞台。

与此同时,林敬言正百无聊赖地坐在选手席上,感叹着这一切没他什么事,却收到了来自方锐的短信。

“From:锐锐

来厕所最里面隔间。 ”

林敬言二话不说,照着短信的提示轻车熟路地找到体育场男厕所——毕竟方锐叫他去的不可能是女厕所——最里面的隔间。

刚一打开门,就被眼前的情形震惊得言语不能。

方锐坐在马桶盖上撸得正欢。

察觉到林敬言推门进来,方锐一句话也没说,只半眯着眼挑了挑单边眉毛,黄金右手的动作一刻未停。

林敬言回过神来,以光速锁上了隔间门。

方锐还陶醉在自撸的乐趣中,手腕却被猛地捉住,耳边传来林敬言温热的呼吸声:“方锐大大,太性急了吧?”

方锐一把挣开手腕的桎梏,顺手又撸了两把,才回道:“没办法啊,老林你一直不来,我都等不及了。”

方锐的眼睛一眨一眨,无比真诚地望着林敬言。

林敬言无奈地笑了笑,一只手覆上方锐的右手,一起动作起来,“那为了赔罪,先让我来帮方锐大大解决吧。”

方锐闻言微微仰头咬上林敬言的唇,轻轻舔舐着,嘴角勾起一个不怀好意的弧度。

林敬言感觉方锐的唇覆上了自己的,然后视野猛地翻转。等他反应过来,发现自己已经被方锐按坐在马桶盖上,两只手腕被他用一只手攥住。

“林大大,来玩儿点不一样的呗?”方锐在林敬言耳边笑道。

林敬言挑眉,正准备夺回主动权,却感觉手腕被紧紧绕住。他抬头看去,方锐正用皮带把他的双手绑在水管上。

“方锐大大,没必要这么狠吧?”林敬言的语调里带着笑意,丝毫没有陷入禁锢的慌乱。

方锐分开双腿跨坐在林敬言腿上,不轻不重地磨蹭着,笑道:“玩点新花样嘛老年人,包你满意哟。”

说完他就一口啃在了林敬言锁骨上,手也伸下去解对方的裤子。

等到林敬言的分身完全暴露在空气中后,方锐顺势蹲下身来,在那已经挺立起来的硕大顶部轻轻舔了一下。

“唔!”林敬言猝不及防地惊呼出声,低头向下方看去,方锐也正斜挑着眼梢看他,双唇张开,缓缓将他的分身头部没入口中。

简直是要人亲命。林敬言倒吸了一口气,在温热的口腔的包裹下,拼命忍住想把身前的人直接掀翻的yu望,开始耐心地挑战绑住他双手的皮带扣。

舌尖在铃口处打转,嘴唇紧紧吸吮柱身,方锐几乎把毕生所学全用上了,不消片刻就把林敬言的欲望尽数挑逗起来。

感觉对方状态已经差不多了,方锐直起身来,将裤子褪到膝盖处,对准林敬言的家伙就要坐下来。

林敬言担心没有润滑方锐会自己伤到自己,挣扎的幅度不禁又大了些。

当方锐的后穴抵上自己的硬挺时,林敬言才发现他多虑了——方锐在自己解决前面的时候,连后面也一道解决了。那里又湿又软,正一张一合等待着他的进入。

方锐的脸颊上泛着两团红云,他故作镇定地斜睨着林敬言,嘴角挑起一丝笑意:“老林,来不来?”

不来还是男人吗?!

林敬言就着方锐坐下的动作顺势一挺腰,整根没入了对方体内。

骤然缩紧的火热内壁让林敬言舒服地叹息一声,方锐扶着他的肩膀,小幅度地动着腰,这种若有若无的挑逗简直让林敬言的神经都快崩断。

方锐正玩得开心,突然感觉一双手稳稳扶住了他的腰部。

“你……怎么解开的?”方锐被林敬言的动作吓了一跳,抬头看去,他的皮带正孤零零挂在头顶的水管上。

“是你绑得太松了。”林敬言微笑,双手轻轻向上一提,再狠狠按下,“我不客气了方锐大大。”

“哈啊、嗯……慢点……”方锐紧紧抓着林敬言的肩膀,试图抵抗身下凶器的进攻,却被每一下都重重擦过敏感点的xing器顶得双腿发软,反而让xing器进到更深的内部。

“老林……嗯、停……啊!”这回换成方锐的视野天旋地转,等他反应过来,已经被掀翻在了马桶盖上。

“忍不了了。”林敬言说完,重重地吻了上去。

团队赛一结束,叶修就被韩文清一路揪着后颈子拽到了男厕所。

“诶呦喂老韩老韩,轻点……”叶修拼命试图将自己的领子和一小撮头发从魔爪中拯救出来。

“挑衅我的后果是什么,我以为你知道。”韩文清冷冷地说。

“我以为你习惯了,不会在意,呵呵……”叶修心虚地赔笑,内心难得反省了下:当着记者和摄影机的面,勾老韩下巴,还拍老韩屁股,这回好像确实有点过分?

砰——最外面的隔间门被狠狠地摔上了。

叶修被韩文清一把甩进门内,还没站稳,脖子已经被一双手紧紧地钳制住。他不受控制地抬头,下一刻韩文清有些凶狠的吻已经落了下来。

“唔……”唇舌的激烈交缠让叶修一口气没上来,他拼命用舌推拒着在口腔内肆虐的韩文清的舌头,却反而让对方轻易地长驱直入。

叶修感觉到韩文清的舌扫过他的齿列,舌尖狠狠刮过柔嫩的口腔nei壁,在唇齿间不断翻搅着,拼命向内部入侵,果然是老韩一往无前的风格。

“放……呜!”肺部空气被挤压出来的缺氧感让叶修不禁挣扎起来,下唇却被身上的人狠狠咬了一口。

“韩文清你属老虎的吗!”叶修痛得一把推开韩文清,对方齿间还留着一丝殷红的血迹。

“不让你痛,就不长记性。”韩文清冷哼一声,阴沉的表情让叶修不由自主打了个寒战。

还保有一丝理智的林敬言听到了外面两人的声音,不禁放慢了动作。

“嗯啊……老林,别停啊……”方锐不由自主地扭动着腰呻吟道,声音拔高了一个八度,林敬言想堵他的嘴时已经来不及了。

卧槽!

↑这是在场其他三人内心唯一的想法。

“那啥……老韩,我好像听到方锐的声音了……哈哈……”叶修干笑着试图把掐着自己脖子的手掰开,但是韩文清只是两眼一眨不眨地瞪着他,手上的力道可没有一点要松的意思。

“理他做甚。”韩文清轻巧地拨开叶修反抗的手,手指在叶修的喉结上上下摩挲,嘴角泛起一丝冷笑:“还是说,你害怕了?”

“开、开玩笑!”要害被人掌控着的感觉实在不太好受,叶修梗着脖子,声音里带上了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哥什么时候怕过?还是说老韩你这么久没做了,不行了?”

“试试你就知道了。”

话音刚落,韩文清就将叶修的右手拉到嘴边,轻轻舔了一下他的手指。

叶修的手生得很好看。手形完美,五指纤细修长,皮肤也是难得的白皙细腻。

“老韩你你你……你干嘛?”叶修抖着嗓子问。太玄幻了,韩文清竟然顶着一张凶狠的表情做出了如此……色气的动作,叶修感觉心脏被狠狠撞击了一下,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干你。”韩文清给出了一个意料之中的回答。叶修的三根手指已经被他舔得湿漉漉的,泛着淫糜的光泽。他引着叶修的手靠近对方的后穴处,冷静地说:“润滑,你自己来。”

你妹!←这是叶修此时唯一想说的。

在内心慎重地权衡了一下利弊,叶修觉得比起疼得死去活来,这点事似乎算不了什么。

在韩文清的引导下,叶修探进了一指。

手指触到内壁的感觉使得异物入侵的痛感被放大了数倍。叶修试着抽动手指,被柔软的内壁紧紧包裹的感觉让他有些羞耻地闭上了眼。

他模仿着平时所受到的对待,手指轻轻按压肠壁,试图使紧缩的穴口放松下来。

“感觉如何?”韩文清好整以暇地问。

“感觉、嗯……好奇怪……”叶修尽最大努力才克制住发出奇怪的声音,此时若不是他手上有活儿他真想给韩文清竖十根中指。真是时代在发展联盟在进步,连老韩都学得心脏了,真是,啧啧。

“嗯啊!”思维正发散着突然感到身后遭受攻击。叶修回头看,韩文清正抓着他的手又送了一指进去。

“老韩你想要我命就直说啊!”叶修不淡定了。

“专心。”韩文清抓着叶修的手向内推进,顺势狠狠吻上叶修的唇,对方顿时再也说不出废话了。

没弄几下叶修的后面已经能容纳三根手指,指节进出间发出扑哧扑哧的水声。

“我进去了。”知道已经润滑足够了,韩文清低声在叶修耳边说道。

“……等一下!”被吻得七荤八素的叶修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制止道,然后拔高声音对着隔壁的隔壁喊:“诶诶那边的老林悠着点,你家废物点心大大太吵打扰我和老韩办事儿了。”

“我了个草叶不修关你屁事啊我特么¥%&……@%……”方锐中气十足地破口大骂,似乎一点没受刚才那一场ji烈xing事的影响。

嚣张,真是嚣张,不教训不行了啊废物点心。叶修正准备来劲,就被身下突如其来的进攻逼得惊叫出声。

“这种时候,不许想别人。”韩文清毫无预兆地挺入,进攻的力道让叶修直接撞上了背后的水箱。

听见叶修吃痛的惊呼,韩文清索性将他一把抱起搁在水箱上,肆无忌惮地抽插起来。

“曾信然,你好了没?”门外,忽然响起了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

叶修被这一声吓得一抖,后穴也配合着一缩,就听见韩文清骤然粗重的喘息,伴随着近在耳边的轻声呢喃:“没事,是小宋。”

没事你妹!被听见了怎么办啊!对于这两个前天刚刚被自己虐过的新人,叶修还没法以如此平常心面对。昔日(以及如今)的联盟第一脸T,也开始爱惜起自己的老脸了。

“啧啧……”一边承受着激烈的冲撞,方锐还抽空感叹道,“前两天,苏、沐橙……说、‘百花汉子都是基’,果、果然是……真理……嗯啊,慢点老林……”

方锐大大,你有什么立场说别人呢?

“我我……你你你……”曾信然颤抖地回应道。这孩子,果然是听见了吧?而且不知道听了多久,吓得话都说不利索了。

“什么?”宋奇英疑惑地皱眉,忽然想起进门那一刹那自己听到的动静,明白了。他走过去拉住曾信然的手,淡定地说:“没什么,我们走吧。”

“为什……不、惊讶?”迈出了好几步,曾信然才反应过来,惊恐地问道。

“……习惯了。”宋奇英耸肩。无论是怎样根正苗红的孩子,在目击了自家尊敬的队长和死对头在霸图的兴欣的训练室宿舍厕所各种地方做了这样那样的事情后,大概都能平静地面对了吧。

为你点一根蜡烛,小宋。

“好厉害……”曾信然两眼发直地望着宋奇英,饱含崇拜地赞叹道。

“嗯……那啥,我有话要跟你说。”宋奇英果断抛弃了那个不纯洁的话题后,却像是在踌躇什么,犹犹豫豫地开口。

“那个,你……要不要去我家住一晚?”似乎终于下定了决心,宋奇英问道。

“诶?”曾信然被吓了一跳,还没想好怎么回答,宋奇英又接着说道:“我家就在这附近,你们不是买的明天的机票吗,不如今晚去我家玩吧,我们也可以,切磋切磋……”

最后几个字声音小得简直听不见,不难想象说话这位脸已经红成了什么样子。

其实还是很纯洁啊,小宋。

“好啊……”曾信然也小声答道。不一会传来渐渐远去的脚步声,似乎是两个人一起走远了。

唉,年轻真好。

不过,此时隔间内的四位当事人没有那个闲功夫作此感慨,因为他们都快去了。

“老林,射进来。”方锐双臂紧紧缠住林敬言的脖颈,在对方耳边轻声说道。

这时候再忍就真不是男人了。林敬言一口咬住方锐的耳廓,尽数射在了方锐的深处。

“他们……走了吗?”方锐好容易缓过劲来,微微喘息着试图判断外面的情况。

“应该走了。”林敬言仔细听了听,发现那边已经没动静了。

“那,再来一次呗?”

“锐锐,这可是你说的,别后悔。”

“那两个家伙走了没啊……”叶修一条腿跪在马桶盖上,双手撑着水箱,有气无力地问。

“走了。”韩文清随口回答,鬼才知道他们走了没。

叶修一听两人已经走了,顿时来了劲:“啧啧,才一回就累得连拔都拔不出来,老韩你果然是……啊!”

“今天晚上,你不用想回去了。”

♥ 点赞 ⏎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