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快】Little Pet

字数:3,976

个人性癖via游快左右固定人
这东西其实也有一个catch phrase的但是过于不雅了


警告/WARNING:
谜之BE(?)的快斗饲养游马前提
游马还没初精,快斗显得很变态
腿交口交,但大概不是您想的那种

感到不适请随时关闭页面,对自己好点


#RatedE #遊カイ #九十九遊馬 #天城カイト #PWP




所以就是这么一回事了,他开始养九十九游马。虽然没人知道是哪出了差错,但总得有人做这件事。细节不必多问,比如为什么是他养不是别人养之类的,答案当然是别人打不过他。天城快斗是这里最强的决斗者。天城快斗自己也这么说。 他把绳子换成细铁链,固定在楼上卧室角落里,挨着床。现在快斗的房间和游马的一样,分两层,但上层可不是阁楼,是正儿八经的卧室,所以快斗暂时还没意识到这个相似点。 游马东张西望,看起来不太自在,过一会,他乏了,把自己摔进身后的大软垫里。那是快斗给他准备的窝,原本是给大型犬用的,游马体型差不多,甚至还纤细一点。

快斗给他倒一杯水,游马喝光,喃喃道想喝牛奶。 “还不是吃饭时间。” “那也可以喝。”游马说,“多喝牛奶才能长高。” “你没必要长高了。”快斗轻声说。 “为什么?因为快斗也长不高吗?” 游马真的不懂。快斗掐着游马的耳朵把他拎起来,然后干脆撩起上衣,用胸肌堵住他的嘴,让他吃奶。 快斗是男人,根本没有奶,但游马依然嗦了半天。似乎是因为不习惯被拴着,游马今天很委屈。他又舔又咬,把不起眼的乳头吸得充血挺立,还有点破皮。中途快斗被咬痛,想把他推开,游马手脚并用地抱紧快斗,绝不放手。 事后,快斗好一会都穿不了上衣。

第二天快斗也必须贴创可贴去工作,一整天都因胸前别扭生闷气。但令他难过的不是乳头,那里贴创可贴后就没什么感觉了,他最受不了的是他自己的大脑。快斗忍不住去想游马口腔温热的触感,想自己遭受的吸吮,想那种大胆又小心的啮咬。最糟糕的时候,他感觉小腹发热,热流往腿间涌。快斗拼命抑制,闭上眼又看见被自己栓在床边的游马,思绪一团糟。 托隆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快斗背后,问他是否要听训狗经验,快斗高声回绝,像被踩到一样。 既要陪它玩,又要教它不得寸进尺。快斗脸色阴沉,他觉得自己做不到,但做错事了就惩罚,这一项大概可以。晚上回到房间,快斗决定惩罚游马。 喜欢咬?他说着,把阴茎狠狠地撞进去。这回游马嘴里被撑得满当,连口水都流不出,只能从嗓子眼里发出点哀叫,都是没意义的碎音。

游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快斗不在屋里,他无聊得不行。他本来抱着侥幸心理,心想也许和从前没什么区别,大概能和阳斗玩,还能随便找个人决斗。可事情并不像他想的那样。没有快斗允许,谁也不能进来。而他被快斗养着,快斗是他的主人,他哪也去不了。 游马喜欢快斗,但这太无聊了,他只能眼巴巴地等快斗回来。

快斗几乎在电梯里就勃起了,他再也抑制不住,被紧身裤勒得太阳穴跳动。游马看见他进屋,眼里流露出快乐,小狗一样。可他扯下裤子就把粗壮的屌拍到小孩脸上,打出短暂的红印。 快斗居高临下地目睹这一画面,觉得自己疯了。游马把他搞疯了。他愤愤地在游马嘴里抽插,可是太大,没有空间挪动。游马被顶得喘不上气,很快就满脸通红,流出眼泪。快斗几次抽插没能在口腔里进出,只把他的脑袋顶得前后晃,龟头整个堵住喉咙,干涩的肉冠险些蹭破口腔。 看到游马痛苦的表情,快斗终于捡回一点理智,他一下子又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生气了。他把阴茎拔出来,那东西现在完全勃起了,挂着体液,快斗能感受到其中血液跃动。 游马呼出一口气,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俯身咳嗽许久。

在游马调整呼吸的时候,快斗把外套和下身的衣物全部脱掉,又拽掉游马的裤子。 “……快斗?”游马缓过神来,慌忙地转过头看。快斗跪在他身后,掐住他的大腿,沉甸甸的性器压在少年单薄的背上。 “快斗?!” “别叫。”快斗放低声音,音节沙沙地从游马后颈掠过。 游马恐惧起来,尝试挣脱,快斗直接扬起右手,丝毫不留情面地扇下去,打出一声惨叫。那是平时在决斗盘上出卡的惯用手,右侧臀部和大腿间登时红起一片。游马的屁股挨过家长打,但从没被这么狠地揍过。 小孩一下就被打服,不敢再动,身体紧绷着,大腿在快斗手里颤抖。而快斗迟迟没再动作,好像在寻找合适的姿势。 终于,他把游马翻过来放倒,掰开他的双腿,将自己的阴茎夹在中间,缓缓抽送起来。游马下身几乎被抱着抬了起来,他下意识想推开快斗,但他吓坏了,使不上力。

苍白的手、健康的小麦色腿肉和涨红的阴茎,下面还有一片肿起的绯色,颜色十分诱人。快斗茫无目的地挺腰,心情逐渐平复下来。昨天被咬破的乳头上又传来一丝痒意,他轻轻触碰,却只感到疼痛。 游马低头盯着自己的大腿,看快斗滚热的东西从中间顶出来,有时蹭到自己的。于是慢慢地,他的小肉棒也立起来了,好像小鱼在大鱼身下游动,试图捡点残渣大小的快感。游马看到快斗流出一点前液,落在自己小腹上,有烧灼的感觉。 “快斗……” 他试着开口,声音竟带着哭腔。游马没料到这个,努力摆脱粘糯的鼻音,接着问下去,“你舒服吗?” “一般。”快斗说实话。 初中生的大腿肉肉的,没长什么肌肉,但仍然太细,和快斗的阴茎放在一起根本不够看。快斗操了一会,觉得不过瘾,就又让游马跪起来给自己口交。

游马今天第一次得到主动的机会,他已经学得很乖。快斗生气了,自己要哄他。游马想着,努力含住快斗的性器。他只能吃进一半,就双手捧着剩下的部分,似懂非懂地揉捏。 膝盖在地板上硌得疼,游马偷偷把软垫拽近一点,跪在上面。快斗看见了,但懒得管,毕竟他不是真心想管教游马。 游马当然没有经验,不过刚刚几下给他留了深刻的印象,让他无时无刻不惦记着保持呼吸。快斗真的很粗,尤其是龟头,如果毫无准备地塞进喉咙,肯定会窒息。游马尽量把顶端含到最深,停留两三秒再让它退回口中。但他吞到深处时,嘴就酸麻得没法动舌头了。游马也不知道这样拿喉咙呆呆地接待能否让快斗开心,只能重复着深含、憋气、再吐出。 几次下来他就有呕吐感,不得不停住喘息,口腔仍然裹着肉棒前端,不由自主地就做吸吮吞咽的动作。快斗好像很喜欢,捏着性器在他口中极小幅度地晃动。游马的舌头被挑动起来,顺着颈缘温顺地舔,舌苔在系带上反复摩擦,快斗喉咙里漏出舒适的气音。 游马口水滴落到地板上,但他顾不上擦,他暂时只能考虑快斗的肉棒了。

片刻后,快斗开始主动挺腰。他小心翼翼地操进游马的喉咙,又以同样的速度抽出。但这仍比游马刚刚自己弄的快,他呜咽着适应,手不知不觉间扶在快斗屁股上。快斗推开他,没多久又被抓上大腿。 快斗稍微提高频率,插到深处时游马刚好吞咽一下,让他爽得倒抽一口气。游马也注意到了,他开始尝试用喉咙裹着龟头吞咽,快斗揪上他的头发,渐渐发出低沉的呻吟。游马很有成就感,他脸上不知不觉间全是眼泪,唾液把胸前都打湿了。 游马不去思考什么保持呼吸了,反正他应该是在呼吸,就是有点缺氧。嘴巴也早就习惯酸麻了,下巴好像失去知觉。他被快斗的肉棒堵得晕乎乎的,呼吸里都是快斗的气味。快斗的味道符合他平日里冰冷寡淡的印象,没有什么异味,只是淡淡的雄性气息,配合着体液的咸,令人晕眩。 终于,快斗按着游马后脑,自己抚慰露出的茎身,在他口中爆发出来。游马已经是丢了魂似的,肉棒拔出后也傻傻地张着嘴。快斗拍拍他的脸,他下意识地把嘴里东西全咽下去。快斗看呆了。

“你是笨蛋吗?” “呃……” 游马脸红红的,他看到快斗用纸巾清理,就学着做。他回想快斗精液的味道,却想不起来,好像仍然只是咸。快斗的味道很淡。 “想吐就吐吧。”快斗头也不抬地说。 他不知道游马的想法,只是感觉射过的阴茎依然又酸又痒,甚至连会阴到后面都麻麻的。快斗咬着牙坐到地板上,试图冷却自己。他想转移注意力,就看向游马,发现这小孩下面也硬着,湿漉漉的。 “你射过精吗?”他问。 游马想了半天。 “……好像还没有过……” “那就是没有。”快斗认定,“如果有过,你不会没印象。” 快斗讲的其实是自己的经验。他握住游马的阴茎,撸动几下,顶端吐出一点汁水。游马眼神有点担忧,但还是任快斗动作。

快斗想给游马口交,作为刚刚的奖励,但他想到接下来可能是小孩的初精,又觉得用嘴太浪费。快斗打量游马一会,果断做了决定。 他把中指插入自己的后穴,强硬地抽送几下,稍顺滑一点就加入食指。快斗皱着眉,把全部注意力都用到打开身体上,很快就用两根手指把紧闭的后穴扩开了。 这大概就没问题了。快斗对比着游马的尺寸,背过身去,要求游马把性器放进来。游马也坚定地点点头,但他肉眼可见地紧张起来,膝盖从垫子上滑下,在地板上磕红。快斗听到声响,回头瞥一眼,又垂下视线转回去。他一瞬觉得游马这样很可爱,然后因为自己的想法脸红了。 快斗掩饰似的,主动掰开臀瓣,双手的食指中指按在穴口边缘,尽量把处女洞扒开。游马把肉茎推进去,小腹也就贴上快斗修长的十指,有点凉,有点痒。感受到被插入,快斗的指关节纷纷弯折起来,抵在游马身上。这些手指的动作莫名让游马兴奋得发抖,下一秒穴口把他的性器裹紧,他立刻就射了。 游马本能地摆腰,在快斗温热紧致的包容里射了好几股,之后呻吟着拔出来,瘫坐回去,汗淋淋地喘气。他知道肏的意思,但直到最后,他也没想到把这件事和肏联系起来。 快斗从跪伏的姿势原地起身,修长纤细的双腿直立,不显一丝动摇。他缩紧后穴,留住里面所有的东西,徐步迈向浴室,扔下还被拴着的游马。

快斗打开花洒,水声让他舒适。他抚摸自己的穴口,倚在乳白瓷砖墙上挖弄,到最后也没看到什么像精液的液体。看来还不是成熟的时候。快斗甩甩手,开门把游马牵过来,一起洗浴。 游马很困了,发生的事太多,太新,而且消耗体力。快斗就捧着他的脸帮他刷牙,手法轻柔灵巧,完全看不出是刚刚用大鸡巴往人嗓子里怼的家伙。游马晃晃悠悠的,在浴缸里睡着一次。快斗给他简单清洗身体,吹干头发,真的是在照顾宠物了。

如此一番折腾,快斗神清气爽,一扫阴云。他想起某段程序代码修改后似乎没同步到备用机里,穿着浴袍就打开电脑检查,果真如此。他心情极好,处理完还顺带做些添补,又把白天最恼火时完成的工作检查了一遍。 快斗做这些一共用了不到十五分钟,回头却发现游马已经睡着了。他没睡自己的窝,而是躺在快斗床上,锁链横过地上的大软垫。游马呼吸均匀,小脸沉在床垫里一点,他虽然越界,但没敢霸占快斗的枕头。快斗出神地望了一会,缓缓起身,给游马盖上被子。 游马还需要长大。快斗在鲜牛奶订阅上加了一瓶。




想看快斗被游马按在腿上打屁股直到被小自己五岁的小孩打到哭 红色从白紧身裤下面透出来 小孩忍不住偷偷掀开衣摆看 然后光荣挨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