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菊水酒造-蜂蜜酒/ミード

种类:蜂蜜酒/ミード 制造商:菊水酒造 容量:500ml 酒精度:11% 参考价格:1150円(不含税)

一瓶让甜食狗大喜的酒。甜甜的!蜂蜜味很香。蜂蜜酒据说是人类最古老的最原始的酒。蜜月honeymoon的说法也出自于此:古代欧洲人会在为了勉励新郎新娘生孩子而在婚后一个月内饮用蜂蜜酒。 同是发酵酒而且都甜甜的所以我会拿它和古酒来做比较。它比达摩正宗的三年熟成古酒更轻盈,更甜。酒精度更低所以也更好下口。虽说酒精度比古酒低,但是一入口就会一气冲上来。酒精味来得快,去得也快,后味是满满的蜂蜜,但不是那种辣嗓子的甜腻味儿,而是蜂蜜的香气,带了发酵的那种。很不错。

我会把它推荐给喝腻了低酒精度小甜水儿但是又不喜欢酒精味儿的……刚入(酒)门没多久的甜食狗。它不太像酒但又确实带一点酒精味:很轻微的一点点。可能可以叫它进阶小甜水。

有机会的话我再喝一喝其他牌子的蜂蜜酒,好横向比对一下

长发美女过于喜欢蜂蜜酒所以已经不知不觉地喝掉了两瓶了(拿着酒瓶吨吨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