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L'artisan du the-herbal tea sparkling

种类:气泡酒 制造商:L'artisan du the / ラルチザンデュテ 容量:750ml 酒精度:4% 参考价格:1480円(不含税)

洋甘菊茶味气泡酒。在酒铺里看到tea这个词的时候我是震惊的。但是瓶子很好看所以我买了(肤浅) 它没有辜负我的期待!很好喝。总体来说一瓶很温柔很讨喜的酒。气泡不算多,很绵密很温和,我其实讨厌气泡水,但是它的气泡不是刺激性的那种,所以我能接受。快活,爽快。微微有一点点酸,酸味很纤细。4%的低酒精度让它很好入口,酒精感被气泡巧妙地隐藏起来了,喝起来不像酒而像茶饮料。但是它显然是一瓶酒:茶饮料怎么可能会延展出这么妙的香味呢?吞下酒液之后,洋甘菊的香味夹带着一点点蜂蜜一样的回甘,懒洋洋地从喉部飘起来。它明明没有加入任何糖,却带有清透的甜味。 这明明就是一瓶蜂蜜洋甘菊气泡水儿嘛!不对,这是一瓶初夏的午后阳光。恰是有点点热但又不会把人烤焦的温度。活泼,直射在皮肤上有些刺人,懒散地什么都不想做,望着草地边边上顽强地冒出来的几丛洋甘菊发呆。

适合不喜欢喝酒的人。我觉得它能够改变讨厌酒的人的看法:它太不像酒了,太可爱了。这么讨喜的小玩意儿,应该不会有太多人讨厌。几个朋友一起聚在家里的时候可以开一瓶,能把气氛带得活泼起来,讨喜的口感和讨喜的香味、讨喜的低酒精度:不至于让人喝得横七竖八回不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