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很……独特的一个游戏!对互联网文化(特别是日式风味的)偶像、主播、宅宅话题感兴趣的话会喜欢的。 很真实且也用到了最近比较流行的地雷元素。 真的很独特以至于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它,感觉没有什么和它同一个类型的游戏,不知道该怎么概括,交互式模拟养成吗…… 上播主题的选择会随着熟练度增加而逐渐解锁更高级的内容,让我想起我在《中国式家长》里为了看清整个教育体系而疯狂上学念书(?)但又比《中国式家长》精简了很多,又简练又有梗,很精致!

一个周目大概一个多小时吧,很快就能通关,但会忍不住为了收集CG和各种事件而开更多周目

蛮推荐的!可能因为我是宅宅吧(笑 PS.这个制作者肯定抽过麻或者听别人说过抽麻的事,效果做得很真……诶不过,虽然有抽麻的选项,但却不会遇到bad trip,是不是不够真实啊(也有可能是我对她太苛刻以至于坏得太快,没来得及刷出bad trip...)

【注意】 此游戏含有高频闪光画面 可能会有冲击场景和情节,不是一个精神健康的阳光游戏,可能含有trigger,请自行斟酌下线时机,觉得不太受得了的话就赶紧退出游戏,游戏只是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