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恋综的最新也是最后一期,向全国观众官宣了《消失的初恋》第二季的好消息,同时两人也作为国民cp被很多以前从未了解过男性cp的男女老少所接纳,毕竟由bl剧接档bl恋综,一阵彩虹风刮过,让霓虹国内更加关注到了同性婚恋群体的需求。海内外都在期待着这部主打“纯情”的剧早日解禁,让井田和青木的故事能延续下去。

“青木,终于考完了,我在等着你的意思……”井田披着白毛巾,发丝还在滴水。他认真看着青木,一双深邃的眼睛像是能把青木看穿了。“你明白吗?”

青木愣怔,知道自己男友指的是什么,但没想到一切发生的这么快,井田像是急不可耐一般,但神色上却还是那么有余裕。青木,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青木一张小脸都要抻成面饼了,灰溜溜地转身进了浴室,哗哗的水声响起。

“卡!目黑很不错,道枝也是,”导演欣慰,毕竟两人不仅本身贴近人物角色,并且都是优秀的年轻演员,片场里一直都是轻松的氛围,即便有过不了的情节,也不会反复ng多次为难工作人员。“目黑刚才的神情很好哦,诱惑感和禁欲感十足,道枝的颜艺也没有退步嘛。”

目黑起身谢过导演,转身进了浴室。

道枝这边还未来得及从浴室出去,便被推门进来的目黑给堵了回去。

“进来干嘛?喂,可不要在这里做奇怪的事啊。一会大家会找我们的。”道枝后退两步,以他对自己男友的了解,目黑随时随地都有做奇怪的事的可能。

“不用怕,大家都在忙着准备下一场戏,”目黑说着抱住了道枝,“青木,不要怕。只是想抱抱青木。”

原来还没有从戏里出来啊。

剧里两人经历了失忆风波,经历了青木忘记井田而两人分开了很多年再次见面,经历了井田和喜欢的人重逢却不能抱住他,经历了失而复得,经历了两人考试结束、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美好。

目黑都像井田本人一般,把这些难过、失而复得的喜悦、升入大学面对新生活的心情都尝了一遍。此刻他只想抱抱他的青木,对他来说,他和道枝就像另一个世界的井青,只不过有着不一样的社会关系而已。

道枝拍拍目黑的背,感受着男友怀抱里的温暖,打在颈侧的温暖气息,“嗯,我也很想抱抱井田。”

浴室外吵吵闹闹,在撤景准备下一场戏;浴室内很安静,两人紧紧相拥,安静的只能听到彼此的心跳声。

再愉快的剧幕也会有散场的时分。青木把写着“ida?”的橡皮放进时光胶囊,转身去教室找井田。

“看见了井田的老师模样哦!”青木两只手像望远镜,放在眼前,像把井田圈进了眼里,也圈进了心里一样。

井田被青木傻傻的样子逗笑。

青木一鞠躬,脑袋“咚”地撞在桌上。井田跑过去抱住青木的脸颊,问他要不要紧。

“我才是谢谢青木,你教会了我喜欢原来是这样的心情……我才是以后请多多指教。”

井田手撑在桌面上,轻轻把嘴唇贴在了青木嘴唇上。暖意从唇间漾开,口腔中传递的既是井青的气息,也是属于目黑莲和道枝骏佑的气息。监视器画面上,一对恋人嘴唇相贴,明显的肤色差让人内心悸动,又觉得他们是如此的相配。

“喂,两位同学,去合照咯!”桥下看到两人的亲热场面捂住了脸。两人被相多无情打断。青木被吓得跳出老远,挥舞着手臂满脸通红,推挤着井田走出教室。

四人走出教室。青木勾着井田的小指晃来晃去,在桥下和相多后面又是笑又是闹。

这是属于他们青春的故事。也是属于目黑莲和道枝骏佑的故事。是一段普普通通的恋爱故事,是单纯的两个男孩子的故事。

在收不到音的地方,监视器里,走在桥下和相多身后。青木笑着亲昵靠近井田的耳畔。

“会永远在一起吗?”青木压低声音,握着恋人的手,眼神清澈明媚。

“嗯,会永远在一起。”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