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迷波斯』失忆面包

     *          Money用热毛巾敷在额头上,或者,那只是一条普通毛巾。

“我好饿。”

Edge瞪着他,“我他妈也饿。”

“怎么能让病人进厨房?”Money道,“据你的描述,是你害我撞到变成这样的吧?”

他故意把“病人”二字咬得很重,说完就嘲笑着,打量那位反应如何。    满意地见那副神色中的怒火稍微凝固。趁热打铁,他捂住自己不存在的胃部,发出轻微的呻吟。

“说到这里,又开始痛了。”

“就你有理由…给我闭嘴,明明是你身体素质太差。”

Edge摸索着背后的围裙系带,Money眼里,他愤怒地为自己身后打上蝴蝶扣。锅铲挥舞成苍蝇拍一般,仿佛空气中全是Money那张笑脸。骂骂咧咧进了厨房。

他不是故意的。真的。Edge想起事发那天,那副脏爪子,他刚下班回家就游手好闲摸过来,问,老公,我今天有什么不同?

Edge斜眼看他,已经不想劝他找个班上,“我看你越来越烦人。”

“哈哈,老公真会说笑。”

Money搂住了他,幽幽吹过耳畔,“还有两次机会。”

“滚开!我才不要猜。”

挣扎间,他怒而——他保证,真是轻轻推了一下。随后,Edge看见对方以一个优雅地慢动作旋转,被他那一掌拍出好远似的。那颗脑袋与柜子一角发出不小的碰撞声,Edge当场愣住。

靠着墙壁滑下,Money扶住额头,“好痛……”

花费半分钟,他再抬起头来时,平日缝在那张脸上的凶悍神色此时凑近,按住他的肩膀,“你这个蠢货!…”    “……”    “你——”

Money扶额,“你是?”

“在说什么胡话?”

看起来清明得不像谎言:“什么胡话,你是谁?我是谁?”

Edge紧急逃离现场,来到杉斯家中避难。听完这般遭遇。事外三位评价:

“怀疑他是装的。”烟枪说。

“我也怀疑。”杉斯说。

“华丽的杉斯看不像。”蓝莓摸着下巴笃定,“他本性或许不坏!”

Edge换得片刻的休憩。而在家中,他简直快要变成仆人,彻底为那天的莽撞买了单。失忆不知要持续多久,但使唤人和挥霍的本事一点没变。如果说要喝清晨兰花上第一颗露水,Edge也得准时弄来,不然——

“我又开始不舒服。”

“我现在就他妈的带你去医院,看看你到底有什么毛病!”

“不用,”Money咳嗽两声,真的脸色苍白,“我想是脑震荡起步——在我有限的余生中,可以帮我拿杯甜牛奶过来吗。”

“……”    “要进口的。”他对着Edge打开冰箱的背影补充。

下班后,Edge阴着脸扭开门锁,Money依靠在沙发上,时而冲电视内容发笑。

忽然感觉有骨靠近。他烦躁着,随时准备拍开胡作非为摸过来的爪子。

“莫烦老子。”

“你在说什么?”美艳骷髅单纯指了指桌上的外卖,挨都没挨一下,“给你留的。”

“……”

疑惑和错愕交织,怀疑地盯着他。真诚发问的骨变成Money。

“你怎么了。”

“你如今真的有够怪。”

Money一愣,微笑,“说了我记不得之前的事。……你站在这不动是在等我帮你加热吗?”

忽然,一个声音告诉Edge,或许那张嘴吐出的不全是恬不知耻的谎言。夜晚,他将沙发上的东西搬进卧室。

Money打量着开口。    “我们睡一张床,不太好吧——之前有这么做过吗?”

“什么好不好,”Edge的音调像在掩饰深处的一些东西,这样的状况仿佛对他是另种形式的折磨。

他蛮横地眯起眼,“我命令你,立即闭上你那张烂嘴,给我,上床睡觉!”

一张床上。Edge望着天花板,过会儿,他听见隔壁均匀的呼吸声。

“……”

半晌,Money无奈地睁开眼睛,“别盯着我看了,朋友,你这样我根本睡不着。”

“我没盯着你看,”Edge怒道,想了想,皱着眉头补充一句,“谁和你是朋友。”

“不是朋友我为什么要住在你家。”

“你……”

Money见他刚要开口说点什么,又猛得哽住,涨得脸通红。

“反正,老子没这么烂的朋友。”他作罢解释,“我命令你不许再问任何问题,立即给我闭眼睛。”

Money不在意地照做。不久听见几声烦躁,无奈,且细不可闻的叹息。他等了片刻,又睁开眼。

“我懂了,我们在谈恋爱。”

另一边咳嗽起来。“鬼在和你谈恋爱!你…我他妈不是叫你睡觉?”

Money笑出来,径直继续说,“我们到哪步了。你好像很欲求不满。”

对方似乎要说什么。以重新接触的这两天来看,Money大概能八九不离十猜到其中内容。看见那骨背对着他,面庞已有晕色。Money没想到情况是这样。

“你在搞什么,转过来给我看下。”

“不!”

欲盖弥彰。Money冲那边探了一眼,乐了。    “胆子可真够大的。在不认识自己的人身边都能勃起。你就这么想和我做?”

平日,这种情况绝不会出现。Edge怒而转过身来,面前高骷髅神色间无一丝嘲笑,令他更加火大。就像曾经那位已经消失,现在的他一点都不认识似的。

“你给我滚出去。”

“嘿…明明是你自己想和我上床想得发疯。”

他在Edge脸侧落下潮湿温热的话语,熟悉的香气依附在陌生的骨身上,催促逼迫他嗅闻,变得更湿。但自尊不允许这么做。Money不似之前那样尖着嗓子的做作了,如今他低沉沙哑地引诱。

“闻到我身上的味道就有感觉了?……看来以前的我在床上可真够过分的。”他调侃。    “喂,我是不是上面那个?不说清楚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你……”

Edge喘息着,面上神色绝望而愠怒。他的老二被捏在手里了。听见这话的瞬间便紧张得下意识抠床单。还没碰后面,穴口已经耐不住开合,将多余的莹液挤出。

Money随手一摸,淫水挂上指骨。

“居然湿成这样,”他眯起眼睛,纤长的指骨将穴缝撑开一个小口,随时欢迎他进去,“我经常这么摸你吗?”

“你……”

“嗯?”

“如果你敢伸进去,我就杀了你。”Edge冷冷开口,大义凛然地闭眼,“你可以试试看。”

“怎么?”Money笑出一声,即使殷红的穴口浅处饥渴地咬住他,似乎向里捣弄几下就能痉挛着高潮。这话听起来仍然不像是欲拒还迎的把戏。

“这听起来像你想为之前的我守贞。”

“操!……”

他掠夺起那骨口中的空气,另一边用勃起的柱身磨蹭曾被滋润过头的穴口,磨一下,一股水便顺着穴缝淌出来。Edge挣扎着,爪子拉扯他后背的布料。Money毫不回头地继续吻下去,直到把高骷髅刚才说过的话闷成一个玩笑。

“放开我!”

根本抵抗不了。Money悠然扶着自己的东西,缓缓进入这副身体,灵魂被撑得变形,对方下意识想抓住什么。他在里面换个角度,听见紧张的吸气声。

那双颤抖的腿被拉开,身下骨面庞被绯红充盈,瞪着他,即使快感冲刷着神经,似乎仍在盘算怎么兑现刚才的保证。

Money抽出半截,又顶进去。他被吃得太紧,拔出来都略微困难。    对面的话语再次被动作堵回喉咙。

“停下来!呃……不行、…”

Edge闭着眼摇头,每当被撞到敏感点时声音哽咽,腰肢忍不住跟着被肏干的动作晃动。    被不愿意接受的快乐淹没到头顶,即将绝顶的逼迫感令他呻吟着挺腰。临门一脚,不知廉耻地呻吟哽住。却忽然感受到被捏住脸,轻佻的笑声响起。

Edge一愣,随即睁开眼。Money笑得眼睛弯成月亮。

“老天呀,”他抹去眼泪,“老公真的……太可爱了。原来这么喜欢被人家欺负吗?”

Edge眼睛睁圆。一时没反应过来,后者也不等待。自顾自抓住那盆骨往深处一撞。满意的感受到嫩肉死绞住火热的东西。

“你……你!——”

“这么可爱,我怎么会舍得忘掉?”

Money笑道,看下面那张脸尴尬羞耻褪去,愤怒重新回归巢中。他被捉弄得此时衣衫不整,怒火带来的热度立即将面上之前的多余表情烧成灰烬。    “操你妈!”

“别这样大声,听得头痛,”Money还嫌不够,夸张的煽情,“……化成灰我都认得出。”

“我杀了你!”Edge吼,“老子现在就让你化成灰。”

他们在床上滚在一起。被掐住脖子的高骷髅发出笑声。那只爪子猛然收紧,好像真的准备要Money的命。如今他的脊椎,灵魂,腿骨,已经没一处体面的地方。穴口还被对方东西捣在里面半截,情色地吐出淫水。

“恨刚才的我吧。”Money眨眨眼,打算继续动作,“我看老公明明是爱我爱到不行。”

“……老子才没有!我……”

话音未落,他无法控制地掩住面。Money很快贴心地将他送上绝顶。高潮在那张白皙的面庞上扭曲出漂亮的痕迹。手被残忍的拉开别在一旁,被又准又狠地撞到最深。那骨理所应当,毫不留情地享用这副身体的每一处。

“呜嗯……哈、……呜,你不要脸、先给我停…呃……”

无法躲避地,脆弱地昂起头。意识一瞬间被顶到空白,自己都没发觉发出多淫荡的尖叫。Money拉过他的胳膊,听见甜蜜的啜泣。他捏住那张神色迷惘的脸,像在引诱谁继续掠夺,失神地望过来。

*

他全身上下没一处不发痛。Edge怒而沉默,一句话都不再和那骨讲。

Money拍拍裹在身上的被子,“老公?”

“……”

“真的生气了?”

“给我安静点。”Edge皱眉,“你应该庆幸我饶过你那条小命,”

“其实人家没想骗你。”Money把下巴挨在被卷上,“一开始是想不起来,可,老公反应实在太有趣了,就算想起来了也忍不住想多逗下。”

Edge冷冷地将被子扯过来,第二天一声不吭地,他到杉斯家住两天。

见他这副模样,杉斯忍笑,向烟枪摊摊手,后者叹息。Edge见他从兜里掏出了50g。

“你们在搞什么?”他警觉道。

“好吧,”烟枪的烟悬浮在嘴边,笑道,“杉斯和我打赌,猜他是不是装的。”

“顺带一提,我俩猜的都是‘他绝对装的’。”杉斯补充。

“但我兄弟相信他不是。”烟枪说,“所以我帮他付他那份。”

Edge痛骂一声,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他准备立即回家。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