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薰嗣】随口翻译2

真的真的很随口 #薰嗣

1 http://twitter.com/uwauwao863/status/1580500498783748099

作为保安部的其中一名员工,我主要的工作是监视nerv与外部通讯网络的交互

我负责监视的人,正是第五适格者 最近他使用互联网的次数似乎出现异常锐增……

太可疑了……在那家伙身上绝对发生一些非比寻常的情况 且看我,调查你的所有历史记录!

搜索记录 亲吻 怎么做 告白 失败 复仇 约会 第三新东京市 第三适格者 喜欢的东西 被人喜欢 方法 猫 埋葬

啊,诶,怀春中学生吗这是!? ※ 的确是中学生

2 http://pixiv.net/novel/show.php?id=15720243

“这里的风不会过于强烈,也不会过于柔软,可以让空气自然流通。看起来谨慎谦虚,但又意外直率温柔的你,跟这里的风如出一辙呢。”

“……不如说渚君更像风,清爽的,温柔的,又有点难以捉摸的感觉。”

薰看向真嗣,微笑的方式稍微改变了。

“如果你能抓住我,我随时准备留在你手里。”

3 同上

?风成你写的什么怪文学

“今早,我看到很棒的事情。我抄近路穿过空地,看到一只猫,它在空地上拉屎……”渚低声说着一个不能说有趣,至少跟所谓‘很棒的事情’相差甚远的故事。

“我注意到,那块空地在今年春天盛开着去年没有的美丽花朵。那个,大概是因为猫的大便吧……”

带着意味深长的神色,渚用近乎叹息的声音低语着。话毕,他便心满意足站起来,并高兴地微笑起来,轻柔地将手指插入真嗣的发丝中。

“真嗣君,这件事我只告诉你一人哦,要是你告诉别人我会不开心。”

“……”

真嗣心想,我们说的可是猫的大便啊!但要大声反驳也很麻烦。

“知道了。”真嗣若无其事地回答。

4 http://twitter.com/tsubaki_xxx0921/status/1585258645373456387

这个少年,尽管看上去平平无奇,实际上却因为连日来被恋人吸吮乳头,现在变得超级敏感,更不用说现在贴在乳头上的创口贴了

5 http://twitter.com/53_Iori/status/1591035863102033920 来自购买eva终原画集的日本人:上面原画的绫波好像在穿水手服,而下面本篇的绫波只是在身高跟衣服稍作改动,难道在暗示绫波妹妹论……!?虽然也有可能是我擅作解读,但总觉得官方暗示51兄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