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太中】其八

我才知道beast if线双黑还有那么大的一颗糖,再解读一下不就是,太宰因为觉得跟中也告别了会让自己想活下去,所以才感觉到痛苦,太宰你真的好爱中也#太中

1 beast原文 「君をここに招いたのは、最後にさよならを云うためだ」随分間があいた後で、青年は云った。「さよならを云うべき相手がいる人生は、善い人生だ。そのさよならが心底辛くなる相手なら、云うことはない。違うかい?」

天闻角川官方中文翻译 “我之所以设下这个局,让你到这里来,是为了最后向你说一句再见。”在漫长的沉默之后,青年开口道,“如果一个人的人生中有值得让他说一句‘再见’的对象,那样的人生才是好的人生。如果面对一个人,说句‘再见’会让自己打从心底里感到痛苦,就不必说了,你说对吗?”

2 太宰会打直球!太宰会打直球!!太宰会打直球!!!

在我看了一篇在开头说太宰是黑泥精所以打直球的太宰是occ的同人文后我不禁在内心大吼。人家就是会坦率说要中原中也做狗狗女仆,还会毫不害羞抱住中原中也的人,如果连会直说“我真喜欢你”也不算打直球的话我真不知道什么叫打直球了 ​​​

宰梦女跟宰右的洗脑包如出一辙啊

cb向内写双黑搭档情我可以,但不要写太宰在中原中也开大后不会接他啊!!!人家太宰明明都那么明目张胆每次都会接住中原中也,非要说以太宰的性格一定不会这样做,简直就是指着朝雾说ooc,你老几啊!?

我最受不了cb向作者的一点就是他们完全忽视双黑的羁绊,人家zw花了两本书写的感情被他们不当做一回事真的很难受

太宰在16岁确实口嗨让中原中也去死,但之后中原中也开大不就让膝枕了吗,我真的接受不了光以口嗨判断性格而完全忽视太宰行动的人

算了,ljj衍生区大把没看过15岁16岁的作者,而且只会无脑套用黑泥精太宰,我这在认真什么呢,还不如舔蜜柑大大

说实话我觉得鱼危比大把作者好多了,至少她看过16岁啊!虽然我也是真心被她雷到了……

很搞笑的是我在cb向评论区重复了太宰在原作对中也的双标行为,强调一下双黑间独一无二的搭档情,然后就有杠精跑过来说在cb向下不要刷cp向发言,什么,你的意思是朝雾写的是cp向?

朝雾,太中人永远的神

3 双黑圈有位神仙太太,出道至今一共写了826篇文,她一拿起笔就会写上头,最近以日更速度发文,最神奇的是她很好把欧美思维融进日漫的那股中二氛围中,也能看得出她对双黑有自己的解读,就,我就想说一句:setosdarkness是永远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