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放处

  1.

  这药粉,温柔知道自然是无毒的,可是比毒药还可怕。

  她误撒药粉之后,场面一度过于混乱,等温柔想找那个出手相助的少侠时,才发现他已经消失不见了。

  哎呀,这可怎么办,中了药怎么还跑这么快?!

  温柔在大街上没追到人,郁闷地跺了跺脚,有点埋怨自己。她本来想撒的是迷药,不知她出行前哪个恶趣味的家伙替换了荷包里的药粉,等她看颜色发觉不对已经太晚了。

  唉,不过寻到了又能怎样,温柔沮丧垂头,自己又没带解药。

  恩人救了我,还被我撒了合欢散,我这算不算恩将仇报啊?

  温柔心中惴惴不安,发誓若是下次再遇她一定好好报答恩人。

  2.

  若许云川下次遇到给王小石下药的人,一定好好报答他。

  这药一看就是行家出手,催情效果极强,王小石一边嘟囔着好热一边在许云川怀里乱蹭,扎好的小揪揪都蹭掉了,调皮地落在脸颊两侧。

  许云川自认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更不会学什么柳下惠面对美色坐怀不乱。当年他和方多病相识不多久就搞到了床上,颠鸾倒凤不知天地为何物。

  贴身衣物落地,王小石趴伏着,光洁裸露的脊背随着急促的呼吸起伏,在摇曳的烛光下,少年常年练武的身体柔韧修长,肌肤上一层薄汗,白得耀眼。

  许云川呼吸急促,手指爱怜地从脖颈皮肤一寸寸摩挲而下直至腰侧。

  一百年了,他想了这具身子一百年。凡人都道神仙必是断七情灭六欲,而天宫深寒,确实养得众仙逐渐泯灭感情。

  许云川却是个例外,他情根未断,天生便会爱人。于是他私自下凡遇到了方多病,爱上了方多病。

  他还没爱够,所以他二度下凡寻王小石,盼望着和王小石续前世情缘。

  许云川二度下凡前曾和同僚有过一番对话。同僚对他一百年前受过情伤以为会看破红尘,没想到百年后这人想重蹈覆辙表示十分不理解。

  关键是许云川还是想和同一人的转世再续前缘。

  “凡人转世要喝孟婆汤的,他肯定早忘了你,说不定今生的姻缘早已定好了。”

  “所以不是让你帮我看看吗,如果他有,你早点帮我断了。”

  “你可真是个恶人,哦不恶仙。”同僚一边感叹,一边扫了眼玉壁上许云川提供的方多病的画像。

  “没想到居然是个熟面孔。”同僚乐道,“这人我认识,他叫王小石,师父在我们这一众小仙里还蛮有名的,一介凡人却能沟通星象,为了不让他泄露天机,每次他卜的卦我们都得做些手脚。”

  “王小石桃花挺多的嘛,但都是烂桃花……诶呀,终生无正缘,挺惨。”同僚啧啧道。

  去他的烂桃花全折了,有我就够了。许云川还记得当时自己恶狠狠的心态。

  3.

  许云川早就硬得发痛,掰开臀缝,轻车熟路地探向那口小眼。白玉般的膏体在温热的穴里很快化作了粘腻液体,修长的二指并起,就着润滑在王小石体内四处点火。

  好痛,王小石用和平常完全不一样的语气,软绵绵地喊难受。“乖。”许云川拍了拍雪白丰润的臀肉,“等会儿为夫就让小石头快乐。”

  如果是清醒的王小石,听到这番话怕是脸都红了——不定是气的还是羞的。但此刻他乖巧地应了声嗯,脸颊在被子上蹭了两下。

  许云川心中怜爱,他握住王小石的窄腰将其翻了个身,下身的孽根却毫不留情地抵住那口软绵绵的小眼。许云川的孽根生来粗大,王小石的穴哪里吃过这么大的东西,他痛极了,柱身肏进去的时候忍不住发出泣音,挣扎着喊不要好痛。

  许云川却知道此刻一鼓作气捅到深处才是最好的选择,卡着不上不下两人都难受,等穴肏出了水王小石就不痛只剩爽了。他狠下心直直将柱身全部插了进去,开始缓慢抽动起来。

  “啊…好涨,好痛…”王小石只感觉下体好像被劈开般剧痛,他的双腿被完全掰开,粗壮的阳物完全塞满窄小的穴,严丝合缝般嵌入。

  许云川喟叹一声,穴肉柔嫩紧致,像活物一般死死吸附着他的孽根不放。他顶到甬道的最深处又拔出,不住地捣弄花心,穴口被撑成一张薄薄的纸,湿滑一片。

  王小石眼尾薄红,脸颊也是酡红的,他被肏地得了趣儿,原本的痛泣逐渐变了调,开始嗯嗯啊啊叫起来,主动用手抚慰自己的前端。

  许云川低头含住王小石右胸乳粒,另一只手粗暴地揉捏另一边乳尖。虽说男子胸前一般并不敏感,但方多病每次被他舔弄那处都会情动,许云川想试试这一世是不是也是这样。

  王小石没怎么碰过自己的胸部,从不知道自己被粗暴对待那处竟如此快乐,他胸前被许云川舔湿了一片,乳尖沾着唾液亮得淫靡。他觉得脑子变成一团浆糊,昏昏沉沉。

  许云川将王小石的腿折到胸前让他抱住,每一次抽插都用尽全力,甬道里湿滑得让他分不清是润滑还是王小石被肏出的水。

  小穴被撑到极致,王小石一只手试图推开许云川一边放浪呻吟,下面贪吃的嘴死死地吸着许云川满涨的性器不放。白嫩的肌肤泛着情动的薄红,王小石被操得脸上满是情欲,眼神涣散,另一只手几乎抱不住打颤的双腿。

  许云川把平常正直坚韧的小石头折腾成了一摊化在他身上的水,他就着相连的姿势抱起王小石,勾着王小石微吐的舌尖亲吻,两人唇齿交缠之际,王小石被干射了。

  高潮后的身体更加敏感,王小石好像一汪泉眼,每肏一下就不停流水,碰一下就浑身发抖。许云川感觉自己在肏一个水做的人儿,他拔出孽根将精液全数射到王小石平坦小腹,刚才那儿被他的性器顶弄出形状,煞是好看。

4.

  清理后累狠的王小石很快沉沉睡去,许云川却没有睡意。这还是他第一次上王小石的床,平日赶路住宿,非必要情况,两人都是分房,王小石不太喜欢肢体接触。

  准确来说,王小石不太喜欢许云川在提到方多病之后碰他。

  许云川刚遇到王小石的时候总会说一些他俩前世的经历,似乎多说些什么就能唤醒属于方多病的记忆似的。然而说多了他却发现王小石总是神情厌倦。

  “我是王小石,不是方多病。”

  每当听到方多病这个名字,王小石总觉得有一种难以言明的奇怪感觉。按理来说,方多病是他的前世,可他没有前世的记忆,也不曾经历过许云川口中所说的一切。

  王小石所有对方多病的印象都源于许云川的描述,他总觉得方多病是许云川口中的另一个人而不是他。人转世后失了记忆还能算同一个人吗?王小石曾困惑过,索性想不通也就不再想了。

    这话若问许云川,他定会答是。无论轮回再多世,王小石和方多病的灵魂本源是一致的,是一样让许云川觉得香甜的气息。

  王小石不喜欢,许云川也就不再提了。时间久了,许云川也逐渐意识到这两人性格天差地别,喜好穿衣风格都大相径庭。

  比如王小石平日里总是用木簪束着头发,衣服也捡方便舒服的穿,看上去倒是一派少年人的朝气。但却和方多病相差甚远。

  方多病虽然病弱气虚,但他绝不允许自己从发丝到脚底看上去有哪一点不完美,每次出门都要丫鬟们花两个时辰打扮自己,力求每次发型衣服,小到配饰绝不重样。

  这样想,两人除了脸没有半点相同之处,此刻王小石沉沉睡去,青丝披散,眉目沉静。睡着的样子倒有几分方多病的感觉。

  许云川一时间看痴了。

性瘾小船1

阅读更多

今年冬天冷得出奇,才十一月就飞起了鹅毛大雪。

阅读更多

簧搞多了不愿再…

阅读更多

2.

阅读更多

1.

阅读更多

我养了一只小猫咪。

阅读更多

  汪佳辰开门的动静很小,但还是惊扰了睡梦中的人。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