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转小段子

簧搞多了不愿再…

罗一舟被下腹坠痛痛醒,醒来发现自己突然性转了。变成女生还在流血,他盯着镜子里缩水一大截的人思考人生,用仅剩的生理知识判断自己应该是来了大姨妈。潦草用卫生纸擦了擦血,回到卧室把男朋友推醒。

汪佳辰一睁眼看到一个陌生又熟悉的面孔下意识一句有事吗你谁啊罗一舟呢脱口而出。然后看着面前的大眼睛氤氲出水汽在那干嚎,嗓音和甜妹脸截然不同:“汪小夫怎么办我变成女的了!”

汪佳辰被这一大嗓门吓得完全清醒。罗一舟非得把自己性转的原因推给昨晚汪佳辰非要?在里面。汪佳辰想反驳又不能反驳,看到罗一舟被生理期痛到脸色发白流冷汗又心疼得要死。

纸已经染红了一叠,两人脸红着在百度上搜女性生理期相关知识,最后是汪佳辰默默去便利店买了一大袋卫生巾。不知情的女店员大夸上海男人就是温柔靠谱,卫生巾都替女朋友买,夸得汪佳辰红着耳朵尴尬地落荒而逃。

铁血硬汉罗一舟自认流血流汗不流泪,却被这种从没经历过的疼痛痛到眼睛红红,明明喝了很多热水却一点也不管用,四肢发冷。汪佳辰给他和罗一舟都请了假,他的手抚摸着罗一舟的小腹像安抚猫咪一样。

罗一舟人在生理期变得更加感性,他鼻子眼睛都通红,搂着汪佳辰小声问:“如果我再也变不回来了怎么办?”

“不会的。”汪佳辰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是下意识拍拍他的背安慰他。

“如果真变不回来,我给你生个孩子吧。”罗一舟当然是开玩笑的。汪佳辰却摇了摇头:“不好。”

“为什么?”

“我怕你疼。”

粉色小猪又开始落泪了。

第二天罗一舟又变回了男性,仿佛昨天只是一场他和汪佳辰共同做的梦境,如果不是客厅还放着一大袋卫生巾的话。

“这个卫生巾怎么办?丢掉?”两人面面相觑,汪佳辰开玩笑:“别丢啊,万一下次还用的到呢。”

“我打你哦。”罗一舟作势要打他,但是心情还是放松了很多。

一个月后的某天,汪佳辰被熟悉的女性嗓音惊醒。

“汪佳辰你过来,我要打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