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新泻县旅游指南:Photograph Journey~in Niigata~(CV:小野贤章) 不懂梗怎么能愉快地玩耍(:зゝ∠)

我很怀疑发在这边看的人能多一点……所以搬过来了=–=

____________

在线试听链接:https://music.163.com/#/album?id=2884438

如果没有源氏物语葵之章的话,新泻旅游指南大概是我14年最爱的抓之一。

老实说认识小野贤章是从az开始的。义无反顾喜欢上斯雷因以后,抱着那颗伤痕累累的心漫无目的地游荡,机缘巧合下捡到了这张乙女治愈抓!于是我默默把男主当成斯雷因听了起来!结果发现简直就是斯雷因的校园paro剧本(:зゝ∠)……

入坑什么的已经在劫难逃(:зゝ∠)

以下为碟评正文:

这个系列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一个因父亲工作而不停转学的女主和她遇到的形形色色的男生之间,男主们很想念曾经和自己玩耍过的童年小伙伴,便又给她唱歌又给她写信,哀求她回来看自己一眼。

斯雷因,啊不,小日山优斗是个喜欢仰望星空的高二生,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兴趣,总是喜欢一个人呆着,虽然没什么自觉(我表示不是没自觉而是傲娇,抓里表现出来的),实际上稍微有点寂寞。

贤章真的很适合这种角色啊!和我另一只本命截然不同的安静款。踢足球的tg真是吵死了。吵死了!贤章的声音温润如玉,特别吸引不悯角色(:зゝ∠)不过后来听了神无月郁的CD,觉得那种元气款却不像不悯角色那么有魅力……

角色歌Underthe starry sky星夜之下很好听,该说贤章不愧是歌手的好听。对音乐没研究所以跳过。

Introduction talk旅游介绍,第一句就是“并不是没有朋友,只是喜欢一个人看星星而已”,我很心碎好吗(:зゝ∠)接下来就是例行的说下住在哪里,自己的名字,说一下你可能不记得我了,我们中二时期共过班,说到一起看过星星说过星星相关的话(你所不知道的物语即视感(:зゝ∠)被女主记得很开心什么的。现在还住在新泻,女主说希望他告知新泻发生了什么新的改变,优斗表示虽然很困难但既然你想知道我就告诉你吧。(旅游介绍跳过,我是细节控=–=b)优斗说自己讨厌雪,但放晴的日子雪原就像星星那样闪闪发亮,十分美丽;想到了你曾说过的“讨厌的事物变成喜欢的事物也会喜欢起来”,现在已经没有那么讨厌雪了,大概。说到了一种漂亮的花也想和你去看看。然后是食物,跳过。最后是如果还有可能的话,还想和你一起看星星,“和你相遇之时不知道的星辰名字、计算方式,从那以来调查了许多许多”←这里无比戳我;A ;优斗说到自己在上的学校,说有很多想告诉你的事。虽然自己不善言谈,可能无法很好地表达,但是,非常努力地在说话。所以还想和你再会。再来的话请联系我。

不悯的语气惟妙惟肖(:зゝ∠)

……不就是张广告碟,游戏我买了还不行吗OTL

Letter from Yuutoto you来自亲爱的优斗的信,前半是和老师的交谈,去借望远镜(?),填了张表。老师说优斗很爱学习,优斗强调自己只是喜欢看星星而已。老师劝没参加社团的优斗参加滑雪社,当然讨厌雪的优斗拒绝了,理由是自己没有体力、受伤的话会影响天体观察。然后是纠结着看星星的独白。优斗又在课堂上睡了,一个男生过来调戏说你口水流出来了,优斗在内心纠结了一番我不会说话,即使别人搭话也不知道怎么回应,其实并不是不想交谈。(你个傲娇)别有用心的同学其实是过来借复习资料的,不知道拒绝的优斗借出去了。同学又跟他谈了一会xx老师的课,优斗回答得很僵硬,同学走了,优斗想如果能和别人更自如地交谈的话该有多愉快啊。然后又是一长段的看星星和“我就是不会说话”的独白。然后回忆起女主曾认真地听他谈论星星;因为想告诉她更多关于星星的事所以努力地看书学习。但没有勇气寄出信件,那个人估计已经不记得我了。也许该拿出勇气来,天上的群星仿佛在鼓励我似的闪耀着。优斗挣扎了一番还是决定写信给女主。说了一堆星星和星星和星星,说起和曾经度过的时光和想要再次度过的时光。“现在的我有无论如何都想传达的事。想和你再次交谈。不能说话的话写信也行。”最后是笨拙地念信。

虽然网上都在批评贤章棒读,但我觉得还好。至少打动我了(:зゝ∠)

比起说喜欢贤章的人推荐,还是更想说推荐给斯雷因厨(喂

希望你们听完之后能喜欢上这张碟,喜欢上贤章君。

P.S 为写碟评又听了一遍,真是……“天空为什么是蓝色的?”屈折王子学了很多结果不会表达所以告诉女主的还是错误的,这样的即视感(:з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