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yuss

*霜杏预警 *自设年龄差预警

周瑜醒的时候雪还在下。这一夜太长,外面下着雪,积了些许在他的窗沿,于是那扇被风来回吹打的油纸开了一道缝隙,风裹挟着雪漏进来。

外面静的可怕,他屋外的树叶受了雪气,在风中抖落簌簌,月色又很好,拉了很长的树影衬着雪光,白晃晃的一片。

周瑜觉得有些口渴。他这一觉睡得久,又受了些风寒,帷帐处息了一秉红烛还微微亮着,暗窗红火,他的目光也随之幽远起来,不知在思索什么。

但这一刻的寂静被一阵声响打破。似是有人自墙外翻身而来,鞋靴踏在雪上的声音作响,如撩拨琴弦般铮铮。

周瑜暗自笑着摇摇头,下一秒门便被推开。

身着暗红猎装的少年迎着烛光而入,一张俊美的脸从阴影处显露出来。他直直扑进周瑜的怀里,肩头还有未消的雪,身上的冷气让周瑜颤了一颤,双手却不自觉地搂紧了对方。

孙策从周瑜的肩膀探起头来,被雪沾过的睫毛长而湿润,他漆黑的瞳孔里映出好看的烛光,“冷吗?”

“不冷。”周瑜的手臂又收紧了一些,摸到这人冬衣也难遮挡的纤瘦腰身,不由得皱了皱眉,“又瘦了。”

“想见你嘛。”孙策说话的时候还带着鼻音,他冷而光洁的左脸贴在周瑜的颈窝处,像撒娇的小犬一样蹭了蹭,“公瑾,公瑾…”

周瑜从来都奈何不了他,只能用嘴唇触触他的额头,当做是短暂的安慰,却被他额角的伤吸引。

“你去游猎了?”孙策被人从怀里揪出来的时候还挨着对方温热的掌心,他缓慢地眨了眨眼,倒也承认得快。“去了。”

这份坦然落在周瑜眼中使他心烦意乱,梦里那份胆战心惊的预示让他的手指微微颤抖,好像血已经沾染了少年的脸庞,他眉眼还带着笑意,把春花一般的人生断送在一支突如其来的箭上。

而他又能做什么?

孙策似乎知道这是他的过错。

于是他讨好似的去吻周瑜的唇角,那双唇生得极好,不笑是阳春白雪沁人心脾,笑了是悠悠江波,撩人心弦。他的舌尖舔舐过周瑜的唇,继而又朝下游走,吻过他线条明朗的下颌,吻过他半敞着的脖颈。

一切都显得水到渠成起来。

周瑜的手解开孙策的披风,一些半融的雪被抖落一地。红烛还在摇晃,屋外北风阵阵,敲打门窗的声音有如范阳鼙鼓,却惊不醒这五陵少年。

良宵不可辜负。等到终于把人从一寸又一寸的布料中剥出来的时候,孙策躺在他身下黏乎乎地讨吻,他被周瑜吮过的唇瓣鲜艳的像画,一双沾染了情欲的眼睛笼着薄纱,漆黑而朦胧,似是在笑,又似是在咿咿呀呀地低泣,“好冷。”少年人的声音嘟囔着,好像只是在说冷,又像是在和年长的恋人撒娇。周瑜的手指拨开孙策散在脸上的长发,把他那张过于鲜艳美丽的脸从一切冗杂的琐碎物中清出来,让他清晰明亮地活在自己眼里。

“不冷,不冷。”他的呢喃是哄睡的童谣,低沉,温柔,像对待着世间的珍宝,一只手抚摸孙策紧握的手,另一只手直直往下探去——

他触到一片柔软。

孙策挣扎着想从他怀里坐起来,却又被他按住,“怎么了?”

“公瑾…”他的声音透着莫名的可怜和惊慌,像被人从美梦里惊醒一样,“我差点忘了跟你说,我好像…得了什么古怪的病。”

他说道,白润的脸上染上几丝煽情的绯红,声音有些支支吾吾的,“这里……”他的指尖向下,一双腿乖乖地张开,一直被衣角遮掩的部位在烛影下映入周瑜的眼睛。

孙策的手指抚过那个小而窄的地方,那里光洁无毛,只有一处粉嫩的缝隙,饱满而稚嫩,带着原始的天真。

“这是……”周瑜的眉头皱在一起,他似乎想说些什么又说不出口,伸手触上去的时候,那处因为他的触碰而紧缩了一下,从窄缝的深处汩汩地流下透明的液体。

“好几天前就有了,”孙策说着,声音还有些抖,“我也是骑马的时候才觉得疼…”,他说着,还将身体凑近周瑜,“你看,这里都磨肿了。”

周瑜的脸靠近了一些,他仔细地端详着这处窄小的缝隙,周边虽然白嫩,却依然可见被马鞍和不甚细滑的布料磨过的痕迹,他的手指摸过这些胀起的红痕,并未用力,却听见孙策闷哼了一声,“疼…倒也不完全疼…”他说道,好像发现什么新奇的玩意儿,“公瑾,你再摸摸看。”

周瑜还在犹豫,孙策便拉着他的手揉上自己的穴。一双用来弹琴的指节分明的手触上那娇嫩的地方,无师自通般地揉弄起来。他的手掌大,又带着温热,拢着那处揉捏的时候竟将那条缝直直地揉开了,露出里面小小的肉珠。

周瑜浑身的血都快倒流了,什么都不懂的少年还在惊呼,“公瑾,你看,它好像动了……”周瑜调整了一下呼吸,在孙策耳边想说些什么,却又不知如何开口,缓了片刻才道,“这是…”他说道,“这是女穴,是女人身上才会长的,不知为何你会有,我也是…第一次见到。”

“……”

叽叽喳喳的少年不说话了,耳根都发热了起来,他急急忙忙地想合上腿,又被年长者按住。“我再看看,”周瑜正色道,“兴许是我看错了呢。”

“那…那你再看看吧。”

得到暂时的允许之后,自然是要继续的。那双手如拨开水波一般拨开被磨肿的阴唇,将那小小的一颗肉珠捏在手中,仅仅是轻轻地捏了捏,孙策的喘息便急切地在他耳边响起,似乎想压抑却又难以遮挡天性。“好,好奇怪……”他的尾音还有喘气,“别摸了。”

“不摸怎么会知道是不是呢。”周瑜安抚地吻过他张合的嘴唇,“再给我看看。”

他这样说着,手上却没停下动作,直把那肉珠揉捏得肿胀起来,一处穴被玩透了一般渗出汁水来,暗红的猎装被泅湿了一片,孙策的声音也在水中起伏,他爽得要命,压抑不住从身体深处燃起的欲望,却又实在羞于启齿,幸好周瑜一向知晓他想说什么,也不逼他开口,只是将这平日里习武而训练有素的少年身体再打开一些,按住他结实有力的腰身,“阿策,别动。”周瑜的脸凑近流水的穴,近在咫尺的呼吸拍打在敏感的部位,他那双多情的唇贴上被捏肿的肉粒,感受到掌下的身体发出急剧的颤抖,便更用力地拘住他。他的嘴唇含住整个肉缝,牙齿轻轻咬过肿胀的阴蒂,灵活的舌尖擦过阴唇中间被舔开的窄涩的浅穴,听见孙策的眼泪不受控制地滚进布料的声音。

像雪落。

玩得太过了。他这样想着,离开被彻底舔开的女穴,拉出一串长而透明的黏液。“别哭。”他想安慰他,吻去他眼角的泪,又被身下的人咬住下唇,一对尖锐的虎牙扎进柔软的肉里,听见他哼哼唧唧的口齿不清道,“周公瑾,这笔账我记下了!”

周瑜一时间有些哭笑不得,他还未做什么回应,孙策便推开他,直直地坐起身来反跨在他身上。炙热的器具贴在张合的女穴上来回滑动,孙策的腿夹住周瑜的腰,只是往下动了动,便顺理成章地含了进去。一处太窄太小的女穴,仅仅是进了一半便被顶到了深处,之前又被唇舌玩得太湿太软,肿大的阴蒂摩擦着周瑜没褪尽的衣料,孙策仰起头来,脖颈露出一段好看的弧度,他的腰胯随着周瑜的顶弄而起伏,少年有力的身体被男人掰开,粗壮的阴茎每次都顶弄到最深的深处,上翘的龟头若有若无地擦过敏感点,又引得一股湿润的水黏糊糊地弄湿了两人相接的部位。

周瑜的手抚弄着孙策背部被汗打湿的长发,听他从牙关里溢出的喘息,有一瞬间和窗外雪被风吹散的频率相通。他浑身因为情热泛起一种奇异的红色,嘴唇尤其嫣红,像白瓷上落了一抹红釉。

若我能永远拥有他——

周瑜的眼皮突然跳动几下,似是一种预兆。他误以为是梦的余韵,但偏不说那人入梦,只说是梦来见他。

天霁,晨光透进冬窗。红烛已尽,又有黑云罩庐,不久便下起淅淅沥沥的雨。怀中的人还在睡着,周瑜不愿扰醒他,雨声太响,他悄然起身想要关上窗户,放下床头系着的绳索。那张沉静俊美的脸被层层帷帐隐去,周瑜赤着脚走到窗前,推窗四顾,空院白墙,云雾悠悠。似是一场好梦将醒,却又未醒。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