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人5/DMC5】月光(全) VergilxNero (NC-17)

Summary:

Nero在某個夜晚把Vergil從窗外拉進自己房間。

***

Nero是被渴醒的。

他在白天裡幫忙Kyrie顧了一整天的孩子們,好不容易熬到就寢時間,匆忙洗完澡頭髮沒有吹乾倒頭就呼呼大睡,喊上一整天的嗓子睡前連杯水都沒喝到,過度使用的喉嚨缺乏清涼液體的滋潤忍不住抗議起來,累積到大半夜終於爆發了。

過於疏忽身體需求的青年總算嚐到苦頭,他發出幾聲難受的乾咳聲,睡眼惺忪的摸上床頭櫃預留的水杯,剛摸到把手卻發現裡面空空如也,他發出挫敗的洩氣聲只能依依不捨的離開夢鄉的起源地,拿起水杯在一片漆黑的走道中摸進廚房。

Nero的房間和廚房有段距離,中間還會經過兩位女士和孩子們的房間,青年不想驚動到他們連走道上的燈都沒有打開,藉由惡魔在夜晚中仍然可以來去自如的夜視能力躡手躡腳的走進廚房。今晚的月光相當明亮,穿透窗戶像投影燈一樣照亮半間廚房,這樣一來可以省下所有開燈的手續了──Nero心想,能夠在電費單省下幾塊錢不無小補。他走上流理臺打開濾水器的水龍頭迅速的喝下兩大杯涼水,再將水杯裝滿後滿足的走回房間。

青年重新爬上床舖埋進枕頭時進入淺眠,舒緩下來的意識尚未踏進夢鄉,很快被風吹動的窗簾拍打聲給驚擾。Nero再度迷迷糊糊的撐起上半身,揉了揉雙眼用力的往窗戶瞪了一眼,窗戶似乎沒有上鎖被半夜突然颳起的大風給吹開,懸掛在半空中發出吵雜的轉動聲,輕薄的窗簾也和跳著華爾滋的姑娘裙襬一樣不斷旋轉飛舞。

他只能認命的再次脫離溫柔夢鄉,一面打著呵欠一面將窗簾一把抓下繫上綁繩,再重新掛上窗框的鉤子,青年還打算伸手要把被吹開的窗戶給拉回來,結果上半身剛探出去,就和一個身穿深藍色大衣的銀髮男子打個照面。腦子還沒有清醒過來的年輕獵人完全沒有意識到當下的情況有多離奇,就這麼和對方玩起大眼瞪小眼的把戲。

瞪眼遊戲的計時秒數跑到第四十秒的時候Nero才反應過來,他發出一聲受到驚嚇的抽氣聲,身體本能很快凌駕大腦下達的指令,秒數往後跑了0.001秒鐘之後他迅速伸出雙手用力一推,直接把自己的親生父親給推下樓;讓毫無防備的年長獵人摔進灌木叢,發出一聲沉重的落地聲。

Nero愣在窗前不知所措,他再次發出第二次受到驚嚇的抽氣聲──這次更為大聲已經升級成尖叫聲,青年發出Kyrie拿著一大盤燉到軟爛的花椰菜泥要自己全部吃完時才會發出的尖叫聲,他將上半身完全探出窗外,在明亮月光的照射下試圖找出Vergil的位置卻沒什麼收穫;灌木叢複雜的陰影相當有效率的阻擋了混血惡魔優質的夜視能力。Nero找尋自己的父親未果,連鞋子也沒穿上就跳了下來。

「……Vergil?Vergil你在哪裡?」青年神情慌張的四處翻動灌木叢,卻一點收獲也沒有。

「Vergil──在的話喊一聲好嗎──?」

「……Nero,上面。」

原本想讓年輕獵人在灌木叢裡瞎忙一會的男人聽到對方沙啞的聲音還是心軟了,他悠然自得的斜躺在樹幹上,朝著樹下友善的招了招手。Nero抬頭一看雙眼閃過一道絢麗的光芒,和月光一樣照進Vergil獨處的空間,他尋著父親的聲音很快爬上樹幹,面帶微笑的和男人並肩坐在一起。

「你試圖謀殺我。」Vergil搶先在Nero試著說些什麼緩和氣氛的時候冷不防的開口,滿意的看著他的孩子陷入不知所措的模樣──尤其是那雙濕漉漉像狗崽子一樣的大眼睛,永遠都看不膩。

「我、我很抱歉……這是反射動作……」Nero努力的解釋自己暴力的行為,「我、我只是有點被嚇到,絕、絕對不是針對什麼人……」

「嗯哼?」Vergil勾了一下嘴角。

「……說到底,還不都是你莫名奇妙在大半夜跑到我房間的窗外!」冷靜下來的Nero總算察覺到事情的起因分明是眼前笑得一臉欠揍的男人,他瞇上雙眼忿忿不平的說:「天底下從來沒見過一個當父親的,會在半夜試著潛入自己兒子的房間──你可別告訴我你只是要來檢查我的被子有沒有蓋好!」

「你的窗戶沒上鎖,我就進來看看而已。」Vergil毫無心虛的說。

「……根本不是窗戶有沒有鎖上的問題好嗎?!」Nero開始懷疑他和Vergil的對話根本屬於不同的次元,簡直就是不同種族之間試圖交流卻落得雞同鴨講的窘迫地步,相差二分之一的惡魔血統造就的代溝也是他意想不到的。

「我從Dumary那裡連夜趕回來,出島時恰好碰上一陣雷雨。」Vergil一點也不在意Nero糾結的心思,自顧自的說:「經過Fortuna的時候月光夠明亮,看到你房間的窗口是打開的,我才忍不住停下來看看。」

Nero這時候才注意到父親身上帶著濃厚的海水氣味,衣服甚至還是濕的,他感覺到胸口和眼角有股熱意湧了上來,讓他有股衝動想要對看似冷漠其實內在充滿感性的男人做點什麼。最後冷峻的月光和微涼的晚風稍微擋下年輕獵人放肆的舉動,他抓了一把後腦杓,刻意忽略身旁專注於自己身上的視線,試著用輕鬆的語氣說:

「為什麼要連夜趕路?多休息一晚再回來也不遲啊?」

「和夫人談過後,我一直在思考。」

「你有被刁難嗎?」Nero一臉擔心的迎上Vergil的視線。

「聽了一大段長輩的訓話。」Vergil露出淺淺的微笑,接著說:「無非是對於力量的執著,以及往後我應該找個地方安定下來,好好思考身為Sparda子嗣應盡的責任是什麼。」

「……你的想法是什麼?」

「對於力量的追求我永遠不會停下來,」Vergil的回答倒是很直接,「但是那不會是我唯一要做的事情。」

Nero眨了眨眼,滿臉好奇的等待父親接下來的回答。

「我一直在思考我停留在人間是為了什麼,」Vergil靠在樹幹上,幽幽的說:「Dante和我其實沒有跟父親一樣,有為了全世界犧牲的偉大情操,我本身也對人類的事情沒有多大的興趣。」

「……直到知道了你的存在,」Vergil深深的看了Nero一眼,「我認為可以從你身上找出我想要的答案。」

「……你想從我這裡知道什麼?」Nero開始行動了,他像一隻貓科動物一樣無聲無息的溜進男人的懷抱中,徹底擺脫幾個星期前還不會和自己剛認來的父親相處的尷尬。青年心裡也為自己突然躍進一大步的舉動給嚇到,但是他展現出來的一切行為又是那麼的順其自然。

「所有一切。」Vergil挑了挑眉,對於孩子的主動他相當受用,馬上將人抬到自己雙腿上一手勾起對方的下巴。

今晚的月色很美也很明亮,照映在同樣都是銀髮的父子倆身上像是鍍上一層閃耀的金屬,散發出如夢似幻的微光,一點讓人感覺不出來他們身上同時擁有面目猙獰的惡魔血統,反而像是傳播福音的白翼天使,又像是吟誦詩歌的遠古精靈。Nero深深的被父親冷冽的冰藍色瞳孔吸引住,以往他覺得Vergil的雙眼和古老冰河一樣足以凍結一切──包含感情和靈魂,但是他現在看到的是一座逐漸融化的冰湖,漂浮在湖面上的浮冰逐漸被春風消去,化作潺潺流水流進種子開始萌芽的綠意大地。

Nero的雙手不自覺的環上Vergil的脖子,他就像一個四到五歲的幼童嘗試用撒嬌引起父親的注意,或許還能從父親的手中獲得一些甜頭。接收到孩子釋放出來訊息的Vergil並沒有讓Nero失望,他繼續用足以溺死人的冰藍色雙眼捕捉青年的一舉一動,從身體、精神到靈魂他全都想要納進自己的口袋。Nero是從Vergil的血與肉延伸而出的生命體,他們之間的關係凌駕於婚姻契約,甚至更勝於兄弟手足,世上沒有任何武器可以一刀斬斷直系血脈上的連結。

如果Vergil對於對象的容忍度以百分比來計算,惡魔是負數,人類是零分,稍微有點交情的其他人是十分,他的雙胞胎弟弟可以獲得二十分。但是Nero拿到的分數比起他的叔父多到有些過份了,Vergil很樂意給兒子九十九分的容忍度,如果超標他們會使用Sparda家族最擅長的方式來解決。只是過了今晚,年長的混血惡魔認為他對兒子的容忍度很快又要提升,因為他試著把手伸進Nero的睡褲裡,連帶把睡衣一起扯掉。

今晚的月光不僅夠明亮,微涼的晚風也很強勁,早就做好覺悟的Nero默許Vergil上下其手的動作,滿臉通紅的將臉部埋進父親的胸膛。突然間有股冷風吹拂過青年潔白的後背,讓他一面打起冷顫一面打出一個小小的噴嚏。Vergil同樣也無法倖免,畢竟他身上還是擁有一半人類的血統,在帶著濕氣的衣物和晚風吹拂的雙重影響下,年長獵人也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幸虧他速度夠快及時轉過頭,沒有正面對著Nero噴上一臉體液。當Vergil伸手摸上微癢的鼻子時,懷中的Nero抬起頭一臉像是發現新大陸的表情,彷彿他是第一次看見前任大魔王兼親生父親的Vergil打噴嚏的模樣。

Vergil露出困惑的表情,但是他的另外一隻手並沒有停下,依然上下輕撫著Nero的後背。青年扭動一下身軀阻饒父親不安分的心思,露出求饒的表情用軟綿綿的聲音說:「我覺得我們可以先進去屋子裡──暖和一下?」

年長的混血惡魔很快展開雙翼表示贊同。

***

Nero踩上窗前的五斗櫃時,朝身後的Vergil做出噤聲的手勢,接著小心翼翼的從有些搖搖晃晃的櫃子上跳下來,像隻貓一樣無聲無息的踩上房間裡的地毯。跟在青年背後的年長獵人效仿對方的動作想要一鼓作氣跳進屋內,卻一時忘記收起身後巨大的龍翼尷尬的卡在窗戶上。Nero轉頭一看差點笑了出來,他輕咳幾聲迅速調整好表情,先是伸出雙手安撫父親緊繃的情緒以及堅硬的雙肩,讓對方順利收起背後的翅膀後拉住他的雙手輕巧的將整個人拉進房間。Vergil用優雅如花豹的姿勢跳下五斗櫃,順道在月色的照耀下打量一番充滿青年氣息的生活空間。

Vergil從散亂在床上的貼身衣物、整齊擺放在架子上的武器零件以及牆壁上五顏六色的海報,可以感覺到這裡是他的孩子渡過成長時期的秘密基地,同時也是他未能參與進來的時光隧道。他們相遇的時間太晚也太不湊巧,甚至在應該是錯誤中的關係中脫身卻義無反顧的沉淪下去,他們順從惡魔的慾望嘗試佔有對方,卻又選擇使用人類的方式建立關係。接近,試探,推測,摸索,聯繫,最後放下抱著刀劍的雙手,選擇擁抱彼此。

Nero沒有留意到Vergil的心理活動,他忙著從床底下撈出自己的室內拖鞋,也給自己父親遞給一雙。這是青年的習慣,他不習慣把外面來回奔波的髒鞋子帶進自己的專屬巢穴,所以在房間門口建立一小塊類似玄關的隔間,任何在外面走動過的鞋子都會放在玄關的鞋架上。接觸過東洋文化的Vergil很快心領神會,他坐上書桌椅默默脫下濕掉的衣服以及沾上草屑的長靴,遞給主動伸出雙手的Nero──同時被一條乾淨的大浴巾蓋住頭部,男人仔細擦乾濕潤的髮尾,用帶著暖意的眼神目送抱著衣物的青年躡手躡腳的打開房門,和自己說聲『晚點就回來』後便溜了出去。

Vergil盯著腳邊造型是白色絨毛兔子的室內拖鞋,他內心掙扎三十秒鐘後還是乖乖穿了上去,趁Nero不在的時候尋寶似的更加仔細探索這個房間。除了一開始瞥到的床上散亂的衣物、Red Queen的組裝零件以及看不出來對象是何方人物的螢光色海報,Vergil在床頭櫃上看到各式各樣填充玩偶和裱框的相片──枕頭旁邊還有擺放兩三隻飛龍的布偶──有粉紅色也有粉藍色,體型圓滾滾顯得背後的翅膀瘦小可憐,它們整齊的擺放在同一方向恰好正面朝向Vergil,讓男人不禁產生小飛龍是對著自己露齒微笑的錯覺。

年長的獵人將注意力從飛龍布偶轉移到床頭櫃上的相片,他靠過去坐上床沿一張一張拿起來仔細的觀賞,看見了滿臉不高興渾身都是爛泥巴的幼年Nero;背後是被足球敲碎的花瓶一臉快要哭出來的孩童Nero;和Kyrie以及隱約有些面熟的Credo一同開懷大笑的青少年Nero;在Devil May Cry招牌下和Dante一起合照已經剪了一頭俐落短髮的青年Nero。

Vergil珍惜的一一輕撫相片上每張Nero的臉孔,感嘆自己錯失了不少孩子成長的時機,身為Sparda的後裔他在殺戮和血海中浮沉太久,最平凡不過的願望已經是奢求,卻沒想到年少輕狂的一段際遇,替他的未來留下永遠無法拋下的牽掛。儘管他已經記不清Nero的生母的名字與模樣,只要試圖回憶大腦就會隱隱作痛──Vergil推測是被洗腦多年的後遺症。他有些感嘆一段曾經認真看待的感情就這麼煙消雲散,除了孩子一點痕跡也沒留下;另一方面又有些慶幸他最珍惜的童年時光──母親的溫柔與慈愛、父親的威嚴和教導、雙胞胎兄弟的頑皮和嬉戲以及老房子的模樣,並沒有成功被抹滅掉。

年長獵人輕輕放下照片,來到窗前仰望高掛在夜空上的皎潔月亮,今天是滿月雲層也相當稀薄,難怪明亮的月光誇張到可以取代路燈。Vergil曾經在不少漫漫長夜裡連夜斬殺數也數不清的惡魔,光是沐浴在血海裡就足以讓他心情惡劣到寢食難安,根本沒有閒情逸致去觀賞夜空中的明月。如今獲得新生的Vergil不僅解開了心結,也被新舊家人所接納,他總算能夠好好靜下來享受未曾仔細看待的美好風景。

Nero端著兩杯熱茶進來房間的時候,正好看到自己半裸的父親全身沐浴在銀白色月光裡的景象──和剛剛在樹林裡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讓他幾乎湧起跪地膜拜的衝動。Nero一直覺得Vergil清冷的氣息很適合月亮,沒想到兩者相容性高到可以令他神魂顛倒的地步──青年不想打擾這幅靜謐美好的畫面,忽略掉剛泡好的熱茶可能會被自己著迷的心思放到冷卻的地步,只是專注於父親冷冽又帶著神聖的光輝中。

原本盯著月亮僅是在思考明天早餐要料理什麼的Vergil,惡魔敏銳的嗅覺馬上捕捉到青年準備好的熱茶中夾帶的甜味以及辛辣,他悠然轉過視線一臉好笑的看著明顯在盯著自己發呆的孩子,見對方顯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男人只能無奈的搖搖頭,直接邁開腳步走了過去,一手拿起Nero手中其中一個馬克杯,上面還印著小小一行文字──我愛老爸。

「這是什麼茶?」Vergil假裝自己沒有留意到杯子上面的文字,只是端起來聞上幾口香氣,對於杯中黑褐色的溫熱液體充滿了好奇心。

「哦,這是用黑糖泡上的薑茶,對於祛寒暖胃很有效果。」Nero說:「我知道你不是很喜歡辛辣味道的香料,所以薑片只有用上一片……要不要試看看?其實挺不錯喝的。」

Vergil在Nero帶著期盼和欣喜的眼光下很快喝掉一大半,「薑片可以再多加一片。」說完繼續把剩下的薑茶一口氣喝完,留下空蕩蕩的馬克杯,Nero接過空杯也跟著把自己那一份低頭默默喝完,他總覺得眼前的男人盯著自己的眼神越來越熱切,莫非黑糖薑茶也有促進惡魔情緒亢奮的效果?可是對自己似乎又沒有類似的效果?

Nero抱著滿腹疑惑和羞赧盯著手中兩個已經空下的馬克杯,他輕咳幾聲,含糊的說聲『我出去把杯子洗乾淨』便打算奪門而出,腳步還沒跨出去他的腰部已經被一條溫熱且佈滿麟片的銀色長尾牢牢捲住。青年象徵性的掙扎幾下未果,只能隨意的將杯子放在一邊,鼓起臉頰用不滿的眼神瞪著坐在床沿上笑得一臉欠揍的銀髮男人。對方一點也不在乎孩子並非真的不開心的目光,淡然的拍打幾下自己的大腿,逗孩子般的舉動很快讓Nero紅了臉,他轉過頭低聲咒罵幾句後,大力的踩著步伐面對著父親爬上他的大腿,用力的坐了上去。

「這樣你滿意了嗎?」Nero咬牙切齒的說,順手摸上Vergil的後腦勺試圖弄亂男人總是梳得一絲不苟的頭髮。

「還算滿意。」Vergil用拇指輕輕撫摸青年嘴角的茶漬,傾身吻了上去。

青年的身軀微微顫抖一下,很快投入父親熾熱的親吻,繼續上回在大樓屋頂未能做完全程的溫存。Nero生澀且被動的接受Vergil大膽滑進他口腔裡的長舌──長度比起一般人類明顯超出合理範圍,甚至像貓科動物一樣帶著倒刺,不停的刺激青年的口腔讓他又刺又癢,最後終於讓Nero忍不住跳起來一口咬上父親的舌頭以示抗議。

惡魔體質分泌的大量唾液在兩人相貼的嘴角縫隙像瀑布一樣傾洩而下,很快把Nero的衣領和Vergil的鎖骨部位給浸濕了。及時從父親和蛇一樣靈活的藍色舌頭抽身離開的青年大口喘著氣,他再度撲上前輕輕啃咬男人的鼻尖,在Vergil溫柔到幾乎要流出銀河的眼神下悶聲笑了出來,他啞著聲音說:

「你他媽的是把舌頭單一魔人化了嗎?」

「噓──」Vergil用食指輕輕抵上青年的嘴唇,「親熱的時候,禁止說髒話,男孩。」

「那你得想法子讓我開不了口。」Nero一口含住男人修長的手指,露出挑釁的笑容。

Vergil挑高眉毛,他沒有抽出手指,而是在青年濕熱的口腔裡慢吞吞的轉了一圈,最後在舌頭底下故意的用指尖用力壓下去,擠出更多唾液後勾起手指緩緩從Nero嘴中抽了出來,夾帶一條細長的絲線,隔著月光散發出微弱的光芒。男人抬高濕潤的手指用審視藝術品的目光端詳一番後,再舉到Nero面前,先是用自己淺藍色帶著倒刺的舌尖一點一點舔舐,最後張嘴一口含進去,發出幾道吸吮的聲響後才抽出手指,彷彿自己在品嘗一道經由米其林三星主廚精心烹飪的佳餚。

父親這股優雅又帶著調情的舉動徹底讓Nero羞紅了臉,他的雙手還僵在Vergil的肩膀上遲遲沒有進一步動作;他的大腦已經失去運作的能力,只能不斷重複男人剛剛舔食自己手指的情色畫面,Nero也發現這個充滿衝擊性的視覺效果讓他的下半身很快硬了起來。青年膽顫心驚的嚥下口水,他在想應該要乖乖從父親腿上下來自行解決生理需求;還是應該要乖乖在父親面前脫下睡褲自行解決生理需求?

Vergil一向飛快的動作無法給Nero更多思考的時間,他早就從身上發燙的身軀以及黏膩的體液氣味察覺到他的孩子已經動情。男人乾脆的低下頭,在難為情的Nero抱住父親的脖子試圖讓他轉移視線的時候,迅速將手伸進青年的睡褲摸上硬梆梆的老二──Nero的內褲已經完全被性器分泌出來的體液給浸濕了,Vergil手裡的硬物似乎因為被男人觸碰變得更加興奮,不少超出人體正常範圍的體液和溪水一樣川流不息的噴發出來,直接把Nero睡褲的檔部變成一大塊暗色的水漬。

「啊,爸爸……」Nero又羞又惱的咬住Vergil的肩膀,他覺得自己像極一個尿床的五歲幼童,儘管他下半身流出來讓年長惡魔嗅到就足以興奮起來的體液和尿液沒什麼關係。

「放心,沒事。」Vergil聽到Nero軟綿綿喊自己『Daddy』的時候差點就要當場魔人化暴衝了,他必須用強大的意志力才能制止住心中快要破籠而出的野獸,避免一時衝動傷到青年。Nero雖然總是表現出大膽妄為的模樣,但是Vergil心裡很明白這孩子其實沒有經歷過任何情事──搞不好連女(男)孩子的小手都沒牽過,他的房間甚至沒有什麼黃色刊物(Dante那邊倒是不少,Vergil覺得有必要好好大掃除一番)。

男人做完深呼吸後一面安撫孩子羞赧到快要哭出來的情緒;一面俐落的扯下已經無法再穿在身上溼答答的內衣褲,伸手摸上Nero依然硬挺的老二,幾次熟練的套弄後很快讓青年就地繳械,並在孩子面前舔去手上黏稠的精液──Nero覺得自己的大腦快要爆炸了,誰教他的混帳老爸過於犯規,總是做出一些讓人不忍直視卻又足以留下深刻印象的驚人舉止。

「滿月對於剛步入成年的惡魔發情期具有很大的影響力,」Vergil意猶未盡的舔了舔舌頭,耐心的替Nero解釋他身體的異狀。「……尤其是初夜。」

已經被情慾沖昏頭的Nero根本沒有心思在聽Vergil說什麼,發洩過一次的身體仍被熊熊燃燒的慾火不停噬咬無法獲得平息。青年下半身氾濫的體液已經沾濕了父親的長褲,他低下頭看了看,滿意的發現Vergil的檔部也突出不小的隆起,他稍微退開身體伸出雙手摸上男人的腰帶,試圖一鼓作氣扯下父親的長褲。

「開始之前,我必須確認一件事。」Vergil輕鬆的扣下青年做怪的雙手,抵在胸膛上溫柔的親吻幾下。

「……嗯哼?」Nero用迷濛的眼神盯著父親看,掙扎的雙手沒有放過任何可以觸碰Vergil的機會──他正用自己的指尖輕輕刮著男人結實的胸肌。

「你真的認為你已經準備好了?」Vergil只能盡量忽視胸膛上微癢的觸感,認真的看著青年說。

「……要上就上,你是哪來那麼多廢話?!」Nero惱羞成怒的嘶吼,蓬鬆的毛髮和盛怒的犬科動物一樣渾身豎立起來。「你他媽的這個節骨眼還在跟我開什麼玩笑?!我操你是不舉還是早洩啊?!」

「如果我不舉就不會有你的誕生了,男孩。」Vergil被自己孩子欲求不滿造成的暴怒取悅了,他發出一聲討人厭的嗤笑聲,在Nero氣勢洶湧的撲過來以前用手指抬起他的下巴,像是安撫寵物那樣輕巧的摩娑著。接著傾身上前,在青年通紅的耳邊輕聲的說:

「切記別隨便質疑親生父親──尤其是雄性惡魔的性能力。」

Nero突然感到一陣天旋地轉──他已經被自己的混帳老爸放倒在床上,身上唯一剩下的睡衣也不翼而飛。他現在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一樣,渾身光溜溜的張開雙腿面對著充滿侵略氣息的混血惡魔──Sparda的長子,同時也是Dante的雙胞胎兄弟──Vergil.他對身下的青年露出溫和的笑容,卻反而讓Nero背脊開始發涼──他覺得自己大難臨頭了。

「至於我是不是早洩……」Vergil輕輕捏了捏青年的鼻尖,和藹可親的笑著說:「很快就會讓你知道了。」

***

鑒於今晚的交歡是Nero的初夜,興奮難耐的Vergil嘗試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和力道,最後還是忍不住把Nero操到泣不成聲。青年用雙手緊緊揪住皺巴巴的被單;修長的雙腿大幅被撐開露出最隱密的私處,濕潤的體液替男人省去一小瓶潤滑劑的開銷,很順利就能一口氣探進兩根手指。Vergil像是玩弄Nero的嘴巴那樣慢吞吞的在裡面旋轉一圈,甚至故意的上下擠壓,最後在身下的孩子抗議的踢上幾腳後,雙手扶住青年寬窄適中的腰部準備讓他承受父親的侵犯。

剛開始被Vergil修長的手指伸進除了上廁所以外很少碰過的地方的Nero,身體反射性的一僵,然後不太適應的踢了踢雙腿,試圖消除下半身又酸又脹的異樣感。孩子生澀的反應很快讓Vergil彎下腰溫柔親吻著Nero的雙唇,同時伸出長舌帶出不少自己的體液灌輸給年輕的混血惡魔。年長惡魔的舉動很快的讓青年的情慾徹底被點燃,殘存的理智隨著閻魔刀劃開的傳送空間消失的無影無蹤。Nero主動挺起下半身,用雙手撐開已經被父親開拓的差不多的後穴,脹紅著臉用殷切的眼神祈求對方的佔有。

Vergil沒有讓他的孩子失望隨即就做出回應,挺起碩大又驚人的肉刃貫通了青年柔韌性相當良好的身體,原本被惡魔那部分的賀爾蒙沖昏頭滿腦子只想著跟父親交配的Nero;在Vergil強而有力的佔有下拼湊出破碎的理智,讓他深刻感受到自己已經和戀慕已久的男人結合在一起。儘管他和這個砍過自己右手的混帳認識不算久,甚至莫名其妙又多出一層血親關係,但是Nero的靈魂還是在渴望他──從V的時期就悄然萌芽,到Vergil回歸的時候嫩芽迅速成長,最後成為一顆誘使人犯下罪行的禁果之樹。

Nero是從Vergil的肋骨中誕生出來的靈魂伴侶,他們相愛終究是本能,也是命運。

年長的混血惡魔沒有忽略掉首次承受性愛洗禮的Nero突然高漲的情緒,他稍微緩下挺入的動作,依依不捨的用硬到發疼的老二戳弄青年溫熱且濕透的肉穴──那裡是足以讓惡魔發狂的豐饒盛宴;也是吸引人類墮落的萬惡深淵。Vergil扶著自己的老二稍微退出一半又緩緩進入,變相的慢性折磨Nero尚未得到巔峰的快感,他發出一聲幼獸般討食的鼻音,努力睜開濕潤的雙眼,意亂情迷的盯著在自己身上瞎忙活的父親。

Vergil見狀伸出手撥去青年被汗水浸濕蹋下來的短瀏海──銀色的髮絲在月光影響下散發出閃耀的光輝,替一身滿滿都是被狠狠疼愛過痕跡的Nero洗去放蕩淫亂的氣息,轉變成踏著天使階梯下凡到人間;迎著月光歌頌讚美詩的聖潔天使。男人先是親吻青年佈滿汗水的額頭和鼻尖,又用嘴唇輕輕蹭了下他的眼角讓對方發出孩子般的吃笑聲,最後彼此交換一個溫柔且深入的親吻。

交歡的過程中Vergil不忘照顧休息片刻後再次挺立起來的小Nero,它像噴水池一樣愉悅的四處噴灑著泉水,讓羞赧到不行用手臂擋住視線進入半逃避狀態的Nero,下半身總是處於溼答答像是小孩子尿褲子的窘迫模樣。男人倒是不怎麼介意床單已經被兩名混血惡魔的體液弄到慘不忍睹的模樣,他專注的上下套弄青年的老二讓它成功吐出累積已久的精華後,再次壓上Nero紅潤的身體進行深入的交流。對方也合作的抬起雙腿,勾在父親弧度相當完美的腰部上。

年長的混血惡魔滿意的低下頭,在Nero紅到不像話的耳邊吹拂滾燙的氣息,成功引起青年一身輕顫──Vergil接著張嘴伸出野獸般的利牙輕輕刮著脆弱無助的頸脖,他可以感覺到流淌在孩子體內熾熱的血液和柔軟的血管──其中一大半的源自於本身。以往他們接觸的時候Vergil光是想到這點就恨不得把Nero揉進自己體內,或是折去他的羽翼關進高聳入雲的高塔,讓他的孩子終生只能依靠自己;也只能接觸自己。Vergil捨不得把Nero藏進永不見天日的地下牢獄,他知道青年的生存無法脫離藍天和日光。

人類冷靜的理性很快把惡魔病態般的佔有欲給推擠掉,Vergil收起利牙雙手扶住似乎用力一掐就會被折斷的瘦腰(儘管Nero的身材在一般人中夠健壯了),持續強而有力的進入青年的後穴,把濕軟的嫩肉操到翻出來──猶如被暴風雨蹂躪過的稚嫩花苞。原本因為父親緩和下來的速度稍微獲得喘息空間的Nero,免強維持的意識再度被情慾和愛戀支配,順著滾燙的血液直衝腦門,最後在他的腦海裡炸成一朵又一朵耀眼無比的煙花。

Nero柔韌又修長的四肢已經被Vergil強烈的控制慾擺弄出好幾種羞恥的姿勢,每當父親的撞擊正中紅心青年的腳趾頭就會縮捲起來,佈滿汗水的身軀像是遭受電擊那樣產生劇烈的抽搐。Nero以往和野火一樣難以馴服的性格,此時在男人面前毫無用武之地──尤其是床上,以及父親的懷抱裡。Vergil毫不吝於散發出來的濃烈氣息包圍下,青年瞭然直接的表達出他的順從和包容,遵從靈魂本能的渴望,滿足又貪婪的吞噬成年混血惡魔熱烈的侵占。

Vergil抽出一隻手臂緊緊握住Nero已經鬆開的拳頭,十根手指毫無縫隙的契合在一起;頭腦已經一片混亂的青年正好需要一些父親充滿力量的支撐,否則他會徹底沉淪性愛的汪洋裡,隨著慾望的潮流漂向不知名的遠方。Nero充滿熱度的胸膛裡流通的不是憤怒和暴躁碰撞出來的火花;而是滿載愛意與溫柔形成的生命泉源,一點一滴流進Vergil疾苦與乾枯的心靈中,成長為荒漠中的一小片綠洲;一整片青翠的草原;一大片蔥鬱的樹林;最終變成一座雄偉的森林。

「Nero……」Vergil低聲呼喚孩子的名字。他沒有退開Nero誘人的身軀,專注的看著身下的青年,原本梳得一絲不苟的頭髮早已被汗水弄得一團糟。

「……Yes?」Nero眼神渙散的癱軟在床上,聽到父親的聲音還是打起精神來回應。

「你渴望我已久?」Vergil用另外一隻手溫柔的擦去青年滿臉的淚水。

「渴很久了……」

「我也是。」

一道幽藍色的冷冽火光在Vergil身上流竄,他可以嗅出他的孩子已經快要達到高潮的極限,原本溫柔如星光的眼色黯淡下來,化作深夜裡捕食人肉的恐怖惡魔。Vergil部分肢體包含跨下的老二出現魔人化的姿態,在Nero還沒有搞清楚自己的父親究竟想要做什麼的時候,很快的挺起跟藍色長舌一樣佈滿倒刺的老二,長驅直入已經被自己搞得相當耐操的柔韌身軀,讓身下的青年猶如受到驚嚇的小動物一樣弓起腰部,發出半是受到刺激半是爽到不行的抽氣聲。

「……Nero,難受的話可以大聲喊出來。」Vergil有些心虛的說。

「為、為什麼你那話兒也長出倒刺啊……」呼吸相當不穩定的Nero艱澀的說出他的疑惑,接著被父親用力的頂撞下崩潰,眼神渙散的流出一大灘唾液,發出最原始也最本能的喘息。「啊啊──不──Daddy……Father……Vergil……別、別碰那……啊、啊嗯──!」

「作為初夜儀式的收尾吧,男孩。」男人一面加快下身的動作;一面壓住Nero變得相當敏感的腰部避免他亂動。「否則滿月結束以前,你的身體會像一個處於交配期的Empusa Queen,永遠無法獲得滿足。」

「別、別把我拿來跟、跟蟲子相提並論……哈啊──爸、爸爸──再快點……」

「別說話,會咬到舌頭。」Vergil用充滿寵溺的眼神說。

變故突然發生了。

今晚本來一直很安分的藍色翼爪似乎受到原主過於亢奮的情緒影響,冷不防的從Nero的背後竄出來,歡樂的拍打著羽翼,瞬間讓青年房間充滿了散發藍色微光的羽毛。翼爪上和猛禽一樣銳利的爪牙摩拳擦掌的舉向天花板,停頓一小段時間後突然雙雙砸向床舖的兩側,發出雷擊般巨大的爆裂聲響;也讓交歡中的惡魔父子倆彈跳起來,差點就要摔下床舖。

「抱歉,我無法控制……」Nero難為情的用雙手蓋住整張臉。

「……收得回來嗎?」Vergil捏了捏隱隱作痛的眉心,翼爪不安分的舉動剛剛差點就讓他成功繳械。

「好像……沒辦法……」Nero的慾望還沒有獲得滿足,兩腿間的老二再度有抬頭的趨勢。他不安分的扭動身軀,朝向Vergil發出帶著鼻音的催促聲。「爸爸……別停下來……」

幸虧藍色的翼爪撒野幾下後很快癱軟在床上奄奄一息,刺眼的螢光色也逐漸淡去,但是差點被嚇出心理陰影的Vergil還是不太高興的掃了它幾眼。拋下剛剛的鬧劇,繼續辦事的男人不經意的望了一眼窗外,發現月亮在不知不覺中降到最低點,光芒也黯淡不少,他沒想到自己已經和孩子在床上耗上一整夜──多虧了惡魔血統帶來的充沛精力,Vergil非常樂意且滿足的耕耘著Nero身上的每一吋肌膚。

青年悶哼一聲後背後的翼爪總算消失了,化作點點螢光飄散在房間內,一部分隨著晚風吹散到窗外。Vergil悄悄鬆了口氣,他幻化出長蛇般的尾巴輕輕捲住Nero的腰部,在對方來不及反應過來的時候,父子倆以交合的姿勢正坐在床上。重力的加持下以及突然改變的角度,讓男人碩大又佈滿倒刺的性器更能插進Nero肉穴的深處,差點讓他發出愉悅的吟叫──青年及時咬住父親的肩膀,將聲音全數吞進喉嚨裡。

Vergil輕聲安撫著被操得渾身酥軟的青年,他稍微推開癱坐在自己身上的孩子,依依不捨的抽離硬度不減的老二後,轉過Nero的身軀面向大幅打開的窗戶,再度深深埋進柔軟的體內,一鼓作氣的撞進正中央的紅心。Nero這次終於忍不住喊叫出來,兩腿間挺立起來的小Nero在失去父親的撫弄下也一併射出大量精液,噴灑在床單以及地毯上。Vergil溫柔的將幾乎要昏過去的青年抱在懷裡,律動幾下後很快跟著釋放出自己的精液,像灌溉農田的水圳一樣盡情灌輸在Nero被操開的嫩穴裡。

喘息片刻後,勉強回復意識的Nero發現到男人依然埋在他體內──射精,他紅了臉,忍不住用手肘輕輕推一把身後的父親。

「……你好了沒?」

「再給我五分鐘。」

「你他媽的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Nero,你的語言能力呢?」

我操你的語言能力──Nero深呼吸幾下,咬牙切齒的說:「我可以問你為什麼可以射這麼久嗎?」

「增加生育率。」Vergil的回答相當直接。

「我沒有搞錯的話,我們兩個都是男的!男的!」

「這是滿月的特殊時期,忍耐點,男孩。」Vergil仔細親吻著Nero的後頸,安撫他的孩子暴跳如雷的情緒。「你可以當作額外的魔力補充源。」

「明明是蛋白質補充源……」Nero實在是疲倦極了,如願以償的性愛雖然讓他興致高昂但是也嚴重消耗了他的體力。青年打聲呵欠後直接捲曲在父親的懷抱裡沉沉睡去。

***

徹夜放縱並沒有帶給年輕的混血惡魔多大的身體負擔,再加上源自父親的『魔力補充』,Nero頂著一頭和雞窩一樣亂糟糟的頭髮從被單裡鑽出來的時候,意外的感覺到神清氣爽。他在微弱的晨光中伸展筋骨,轉過身便發現披散著頭髮的Vergil依然側身熟睡著,被單只蓋到他的腰部,勾勒出男人既修長又完美到堪稱藝術品的雙腿線條,以及驚人的──

Nero輕聲咳嗽幾下,他在腦海裡默唸幾句兒童歌謠過濾掉雜亂不堪的心思後,上前戳了戳父親結實的胸肌,並在對方甦醒以前迷戀的觀賞男人顯得年輕又秀氣的髮型。Vergil其實早在青年產生動靜的時候就甦醒過來,只是他默不作聲繼續裝睡,偏要等到孩子親自過來叫醒他的時候才緩緩睜開雙眼,確保今天第一眼見到的人就是他的Nero.

「早。」男人率先說出招呼。

「早安。」Nero露出微笑。

「現在幾點了?」Vergil翻過身,做出揉眼睛的可愛舉動──並成功在青年心中打出會心一擊。

「五點半了,」Nero看了一眼床頭櫃上的鬧鐘,繼續說:「你有什麼預定的計劃嗎?」

「我有晨練的習慣,室外是慢跑;室內是揮刀練習。」Vergil慵懶的側躺在床上,伸手拉住Nero其中一手,試圖將人重新拉進被窩裡。「不過今日通通取消。」

「可惜了,我必須先過去廚房準備早餐的材料。」Nero惋惜的說:「Kyrie再過半小時就會醒過來了,我要多做一些家事以免她忙不過來。」

「男孩,這是好事。」Vergil很快起身,從被單中露出他潔白又修長的雙腿。「……不然我也一起去廚房幫忙?」

「用閻魔刀幫我削馬鈴薯和胡蘿蔔的皮嗎?」Nero忍不住笑了出來。

「它絕對會跟我抗議。」Vergil說:「它的性格雖然文靜,但是很有主見的。」

「好吧,不讓它削皮。」Nero踩下床舖,轉過頭對男人說:「在這之前我先找幾件休閒服給你──我操!」

青年一早的美麗心情馬上被扔在床下一片髒亂的床單和睡衣褲給破壞殆盡,他雙手掩面發出挫敗的哀號聲,Vergil還來不及過來安撫他抬起頭馬上看見窗戶上一道明顯的水漬,猛然想起昨晚羞恥到令人難以開口的回憶後Nero火山爆發了。他先是跳起來跑向衣櫃隨意的拋出T字衫和寬鬆的運動長褲,在父親充滿疑惑的目光下火速整裝完畢,同時將換穿的衣物丟在男人身上,然後匆忙的彎下腰將髒兮兮的床單、自己的睡衣褲以及男人的皮質長褲和內褲迅速捲成一顆包心菜,接著跑進浴室拿出抹布拚了老命的擦拭窗戶上來源曖昧的水漬。

「Kyrie再過二十分鐘就會醒過來了!」Nero雙眼佈滿血絲,氣勢洶湧的對已經穿好衣服的Vergil嘶吼。「我們必須快點把證據消滅掉!」

年長的惡魔不是很能明白Nero到底在緊張什麼,不過他還是乖乖跟在躡手躡腳踏出房門的青年背後,一臉好笑的看著如臨大敵四處張望的Nero緊張兮兮的模樣。經過廚房的時候青年先是悄悄探頭進去,確定裡面沒人之後朝身後的Vergil做出一個『跟我來』的手勢,他放下緊繃的情緒正要大步走向後門擺放的大型垃圾箱的時候,一道清脆動人的女性聲音歡樂的從廚房裡傳出來──

「哎呀,Nero、Vergil,你們早呀。」正在查看烤箱的Kyrie站起身子的時候,恰好看見父子倆鬼鬼祟祟的經過廚房門口,馬上朝他們打聲招呼。

Nero差點被手中滑落的髒亂衣物給絆倒,Vergil倒是禮貌性的朝溫柔的女孩點頭示意,心中忍不住訝異對方居然有辦法認出自己。

「坐下來喝杯熱茶吧?」面帶微笑的Kyrie散發出不容拒絕的氣勢,連Vergil也忍不住身體一僵。「我想我們──有很多事情可以好好聊聊呢?」

腦中一片空白的Nero,這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向地位和母姊一樣的女孩解釋,他和Vergil究竟是怎麼廝混在一塊。Nero覺得自己已經陷入偷偷帶男朋友回家過夜;又想趁機在一大清早送對方離開卻當場被家長逮到的窘境──呃,不太對,這位『男朋友』實際上也是其中一位家長……

不知道現在用閻魔刀逃脫還來不來得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