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SW】搓揉(全) AnakinxLuke (NC-17)

年輕爸爸未毀容 兒子從小就養在身邊的AU 路克被拐上床的年齡大概介於14-16歲之間

臨時起意的一發完結肉文

***

安納金偶然在一本發行於銀河系各大星球的寵物手冊上看到這句話:身邊帶著一隻幼崽的時候,要經常搓揉他,有助於釋放壓力,增進和飼主的感情。仔細想了想身邊確實有隻嬌小可愛的幼崽總是喜歡跟前跟後,如果自己離得太遠小臉馬上會皺成一團並發出悲鳴聲,這樣算不算有分離焦慮症?平時應該會累積不少壓力吧?安納金翻閱幾頁把搓揉的手法熟記下來後,回到船上馬上把搖著隱形尾巴撲過來的路克帶到房間,開始進行試驗階段的搓揉。

安納金的幼崽似乎沒有注意到他想要做什麼,安分的坐在對方大腿上露出期待的眼神,安納金嚥下口水先從最簡單的方式開始,他先是伸出義肢右手摸上路克柔軟的金色髮頂,用順時針的規律搓揉幼崽身上最毛茸茸的部位。第一階段相當成功,路克先是樂呵呵的不停發出笑聲,然後一臉滿足的瞇起雙眼,享受著父親溫柔的撫摸。

開頭相當順利,安納金決定繼續進行下一階段,他將大腿上的路克稍微拉近靠在自己懷裡,右手從髮頂滑到後頸上用適度的力道不停按揉,左手也沒有閒下來摸上路克的背脊部位,用類似梳理頭髮的方式來回搓揉。被父親掌握住敏感帶的路克忍不住發出小動物般的鳴叫聲,同時被舒爽和難為情的感覺左右自己的情緒,開始不規矩的在安納金身上扭動起來。

「我的男孩,別亂動。」

安納金的語氣聽不出受到冒犯的意味,他拍打幾下路克的臀部作為提醒,在男孩低下頭往自己胸膛鑽進去撒嬌的時候迅速解開衣帶,再伸手摸向路克毫無贅肉的腹部不停搓揉,惹得金髮男孩滿臉通紅,身體的熱度也不斷攀升。

「父親……」路克可憐兮兮的抬起頭,被快感和羞赧左右夾攻的感覺不是很好受,但是他又不想讓對方停下來。

貪心的孩子──安納金心想,看來我把他養得過於貪得無厭,如果再繼續下去也許他會主動索取更多?他會這麼做嗎?是的,他會,他必須這麼做。一想到容易害羞的路克被教養到主動爬到父親床上的模樣,安納金情緒高漲,胸口跳動中的熱度一發不可收拾,燃燒起來一路往下腹集中,讓褲檔逐漸變得緊繃起來。沉睡的慾望利刃正一點一滴被喚醒,迫不及待往男孩柔軟又緊緻的體內衝撞進去。

路克修長的四肢沒有被忽略,同樣受到安納金力道完美的待遇,富有彈性的白嫩肌膚經過搓揉後散發出暖和的熱度以及櫻桃般的色澤,也流露出年輕男孩逐漸成熟長成的韻味。安納金不會讓失而復得的男孩落入他人之手,最青澀至最完美的階段他會完全佔有下來,讓路克不會想要離開自己──也許他應該把這孩子鎖在一個只有自己知道的暗房?

年輕的天行者覺得自己是一塊被充分搓揉過的麵團,他癱軟在父親身上任由修長的手指不停在自己身上遊走,體內的水份也隨著熱度化作水蒸氣從毛孔中消散。當路克感受到身下安納金蓄勢待發的滾燙硬塊正在磨蹭自己股間的時候,也忍不住把手伸進褲子裡想要自慰,結果沒摸上幾次小路克褲子就被年長的天行者一把扯下來,一股沁涼的潤滑液直接往他的胯下部位淋上去。

「啊,父親──」路克忍不住倒抽一口氣,雙手輕輕敲打安納金的胸膛作為抗議。年長的天行者挑起眉毛,盯著他的幼崽不斷張開的紅潤唇舌,心想這個地方要怎麼充分搓揉?用自己的舌頭是不是比較方便?

安納金迅速身體力行,一手捧著路克的後腦勺貼上柔軟的嘴唇,兩方舌頭熟練且緊密的交纏起來。安納金甚至刻意加重拉扯的力道,在路克濕熱的口腔裡肆意流動,充分搓揉過牙床與舌頭的每一個角落,讓路克差點被這道親吻弄得腦部缺氧,兩眼一黑當場昏死過去。

「父、父親……」好不容逮到呼吸的空檔路克輕輕推開安納金的掌控,喘息片刻後又忍不住自己湊上去啃咬對方的下巴部位。安納金似乎很受用男孩幼崽般的嘴部運動,他調整一下姿勢讓路克可以舒服地趴在自己身上,再將左手伸進他的口腔玩弄著舌頭,弄得濕糊糊一片。冰涼的義肢右手則是順著流淌的潤滑液輕輕滑進路克的股間,往私處的甬道入口按下去,不時搓揉些許翻出來的嫩肉。

路克稚嫩的身軀宛如電擊般彈跳起來,下意識咬緊牙關差點弄傷父親的手指頭,讓安納金手上的動作有一瞬間停滯下來。路克發出滿是歉意的悶哼聲,他淚眼汪汪的一點一點舔舐著父親指頭上的咬痕,希望這麼做可以讓對方好受些。實際上有原力的加持這點咬傷對年長的天行者算不了什麼,但是他也刻意沒有表現出傷口的無恙,任由全裸的男孩躺在身上用嘴巴服侍自己。

褲檔的部位持續緊繃著,安納金覺得差不多該把腿間的慾望釋放出來,他拍打幾下路克高高翹起的臀部發出清脆的打擊聲,在男孩乖巧又帶著羞澀的注視下用認真的表情說:

「只剩最後一個地方沒有充分搓揉到。」

「……什麼地方?」路克傻呼呼的問。

「當然是這裡──」安納金直接擠進兩個指頭──用他的義肢右手,「路克的身體裡面。」

「啊──父親……但、但是那裡……怎麼會……需、需要……搓揉……?」私處開始感覺受到父親手指侵犯的路克紅了眼眶,聲音也變得顫抖起來。

「為什麼不?」安納進再次加入一根指頭,在潤滑劑的作用下迅速抽插,讓路克本能的再度發出幼崽的鳴叫聲。

「嗚、嗚哇──爸爸……太快了……」被快感支配的金髮男孩忍不住伸手摸向自己的慾望,跟隨父親抽動不停的手勢撫弄小路克,很快分泌出愉悅的透明液體打濕安納金的褲檔,順利讓對方倒抽一口氣。

「手指似乎沒辦法搓揉到最深處,」年長的天行者刻意停下愛撫的動作,咬住路克顫抖的耳垂吹拂著溫熱的氣息。「我的男孩,你說該怎麼辦?」

「想要……爸爸的那個……進來……」渾身脹紅的路克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當面和自己父親求歡(雖然是對方先起頭)對他來說仍是相當難為情的行為。

「嗯哼,那個是什麼?」

「想、想要……爸爸的肉棒……進、進來……」越說越小聲的路克已經徹底變成豬肝色。他的心跳加速,覺得自己快要爆炸了。

「好孩子。」安納金很快扯開已經濕成一片的褲檔,掏出佈滿青筋的碩大陰莖往路克的私處入口試探性的戳弄,最後在孩子充滿情慾的眼神鼓勵下一鼓作氣的全部撞進去,直接撞開男孩的理智關口,青澀的身體瞬間達到性愛的高潮,在兩人之間噴灑出黏稠的精華。

「啊、啊啊──爸爸……太、太大了……」

不然怎麼滿足你,這個貪心的男孩,貪得無厭的好男孩──年長的天行者不停親吻路克被汗水沁濕的前額,好安撫男孩熱浪餘燼未退的情緒。他用雙手摟住路克柔軟的腰肢抽動好幾下,用碩大又猙獰的凶器在路克緊緻又火熱的甬道開拓出一定寬度,這樣才能等男孩回過神的時候再次將硬挺的肉刃送進最深處,完整的搓揉到體內每一分情慾的感官脈絡。

無所不在的原力很快將路克不知神遊到何方的理智送回安納金的身邊,他紅著臉用雙腿輕輕撞了撞父親健壯的軀幹,很明顯在暗示什麼。安納金挑高一邊眉毛,溺愛的捏了一把路克紅通通的鼻子之後,摟著男孩甜美的身軀開始幹活,在他帶著哭腔的喊叫下達到完全搓揉的境界,裡裡外外把路克的身體給催熟了。眼神已經開始渙散的男孩甚至不忘用雙腿勾住安納金強壯的腰部,充分表達出想要跟自己父親合為一體的心情。

安納金並沒有讓他的男孩失望,他很清楚自己可怕又嚇人的佔有欲,也很清楚路克完全接受了自己對他病態般的執著和渴望。所以他無法等到路克完全成熟的年齡階段,在某段界線模糊的灰色地帶成功把兒子拐上床,用血緣和肉體上的聯繫告訴對方是自己的所有物。

「爸爸……我是你的……」似乎是查覺到安納金的心情,被徹底疼愛過渾身無力的路克吃力的撐開眼皮,對父親露出甜美的笑容。

「你一直都是我的。」年長的天行者難分難捨的抽離男孩溫暖又美好的身軀,用準備好的毛巾仔細擦拭兩人身上的液體,過程中不忘搓揉路克充分被開發過的身軀。

床單上一片狼藉,安納金不想叫喚機器人打擾到路克敏感中的精神狀態,他決定拿出另外備用的乾淨床單,抱著捲起來的路克直接去隔壁的空房入睡。兩人躺上柔軟床鋪的同時,路克發出一聲非常微弱的夢囈。

「爸爸……我好愛你……」

-END-

寫肉一時爽,一直寫肉一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