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

“红心寮以寮规严明著称。在谈话室发现这种读物简直奇耻大辱。”

Riddle手里拿着一本封面裸露大量肉色的漫画,把全体寮生召集到面前。

“书是谁的?事情闹大之前自己站出来。”

无人说话。众人屏息静气,肉眼看到娇小寮长身后的血红斗气不断升温。

“嘛,Riddle……虽然把黄书带到谈话室不对,但这里是男校,青春期男生对这种事好奇也是人之常情。”

Trey出来打圆场。Riddle瞪他一眼。

“我怎么不好奇?”

“啊这……”

“事情查清楚之前Trey不要再发言了。”Riddle环视寮生一圈。“Ace。这是你的吧?”

“寮长!不能全天下坏事都是我干的吧!”Ace即刻叫起撞天屈,“我从没见过这本书!”

Riddle徐徐翻开书中一页。

“‘淫荡的暗精灵,’”他读道,“‘你在乞求什么?’”

“‘请领主大人用肉棒喂饱精灵母狗的小——’”Ace下意识地对答,猛地捂住嘴,“怎么回事!!”

Riddle脸不红不白地合上书。

“最基础的催眠魔法而已。我试过了,对刺猬都无法起效,没想到Ace你会中招啊。定力连刺猬都不如吗?”

Ace绝望地举起双手投降。

“对不起,寮长。刚才想起来,确实稍微看过一两页。”

“该斩首你。知道吧?”

“可不止我看过!”Ace眼睛一转。“给Deuce也看了。何况这书不是我带来的,之前之后不知多少人看过。法不责众……”

传来一声巨响,是Deuce膝盖砸到地面的声音。

“寮长!我不该看的。这不是优等生该看的东西……不,不是结婚前该看的东西。”他垂泪,“看完后我还给Diamond前辈了,不知怎么又出现在谈话室。”

Cater的脸瞬间变得比雪还白。Riddle危险地眯起眼。

“还给——Cater?”

“我看到作为书签里面夹着一张方片四。就在暗精灵掉进触手树洞那一页。”

“Deuce酱!杀了你哦!”Cater手指按着额角,强颜欢笑,“什么触手树洞,可爱的女高中生不该知道这种东西啊!”

“可爱的女高中生在哪?Cater,上次被我斩首是什么时候你忘了吗?”

“要怎么做Riddle君才能相信我呢?不是有意带这东西来的。是粉丝寄给我的,不小心在谈话室拆了邮包……唉,为什么Vil的粉丝给他寄名牌包,我的粉丝就这么不争气……”

Cater悲愤地摇头。“咔”地一声,脖颈扣上头锁。然后“咔咔”两声,Ace和Deuce也获得同样待遇。

“这本书我没收了。”Riddle总结,“明天上交学园长。”

“学园长会很开心的,寮长!”

劫后逢生的寮生们散去。Trey站在Riddle身后,试探着问:

“我帮你收着吧?如果放在你那里,说不定有人会议论‘寮长自己晚上也偷偷看’之类。”

Riddle转过身,盯着副寮长的脸。

“是想在我发现之前毁灭罪证吧?”

“……”

“我已经看到了,有些页数间夹着糖粉。猜到是Trey在准备点心时偷偷看了。”

Trey肩膀无奈地塌下。

“被发现了吗?虽然是Cater非要拿过来的,但我确实看了。Riddle也斩首我吧。”

Riddle抿起嘴唇。

“好看吗?”

“诶?”

“如你所言,青春期少年对性好奇并非人格污点。但,Trey喜欢这种一看就很疼的压抑东西?那平时的是不是太普通了呢?”

Trey轻咳一声。

“更喜欢平时的,”他说。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