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口by鴉豆

★ ★★

2022-11-14 22:40:04


前面还好,烟火气息很浓,后面就…..

我是农村出身的底层建筑工人,外来人口进城打工,我没啥文化,累活脏活杂活都会干,修水管换灯泡箍钢丝活水泥施工找老板还钱被揍等等。卖的体力活,一身腱子肉长得特别好,皮肤健康小麦肤色(其实真的搬砖工是黝黑才对),做的一手好菜,没事开直播一天奋斗日常,也收获了一些粉丝,有些还是颜粉,不知道这些人都在想啥哟……总有一个大佬打赏,都不太好意思(后来发现是我老公,太傻了,不如直接给我…..)人是一个积极阳光,笑得一口白牙,努力奋斗,不怨天尤人,对人真诚,踏踏实实,热爱生活,啥事都要坚强自己扛,并顺手养着一个我的侄子,累并乐着,顺利也能月入上万吧。

(观众们,大家好,这里是爱工地爱做菜的大川……哟哟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今天直播徒手劈砖头)

但是啊……我老公是房东儿子,本地人,出国留学过的精英医生,他老爸是包租公,坐拥几十套房.….他利用自己的人脉帮我解决了工地老板拖欠工资问题,用自身医术帮我把我侄子的罕见病治好了,把我名字加入他家房子,帮我解决了没城市户口的侄子在城市上公立学校问题,用自家没租出去的店面帮我偷偷开了一家菜馆……给我惊喜每一件都让我感动…….现在一家三口超幸福....真的不敢相信还能过上梦寐以求的好日子。知足了。

是的,保持积极心态,要相信努力付出就能获得回报,努力奋斗就能实现梦想。我的爱人就是我坚强的后盾,不必什么事都要自己扛……我和我老公的感情危机就是学会了要信任自己的爱人。我们不分年龄性别种族肤色阶级贫富疾病痛苦快乐…. 他接受我的贫穷,节俭持家和对他的好,我接受了他的财富,慷慨大方和对我的好。在此也感谢邻里同性恋人大叔的开导,有他们的爱情经验,我们少走弯路。十几年的老街坊,都太好了大家。也祝福红姐和他的冤家终成眷属。大家都收获自己的爱情。

没有什么是以真心换真心解决不了的

睡觉就会有人送枕头,好幸运

路过的农民工弱弱的请问:哪里还有介绍你老公这类的,现在去建筑工地箍钢丝健身,晒日沐护肤,去学徒做菜还来得及嘛……

很急,真的很想过自己喜欢的生活,也很想努力,很真诚。

这个童话对于现实特别残酷。真心希望中产们都娶进城打工农民子弟,一帮一,一带一,为他们实现阶级越升,消除城乡二元对立,贫富差距,共同富裕,早日实现共产做贡献。

真正进城的务工农民工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