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2020

·买了很多电子产品:switch、akko机械键盘、wonderboom蓝牙音箱、iphone12,任天堂游戏若干(其实不多)、一年下来用的最多的应该是蓝牙音箱,机械键盘被沾灰(……)耳机已经很少用了,想要减少使用耳机的频率保护耳朵。

·现充社交活动锐减,连出去吃饭的时间都不多了。除了介绍的相亲对象,几乎没有再认识新朋友了。

·追星不愉快体验锐增,交友的、写文的方面都有。年末把文基本都隐藏了,后来看到自家cp tag太惨放了几篇出来,有个整理娜俊文的妹子问我能不能把文回复回去,犹豫一下还是“再说吧”,其实我不太想。反正也没人在意。

重回自闭人是更好的选择,很舍不得cp,但实在不想在掺入社交,想在新的一年平衡这一点。

·还是没太看书,依旧持续着看书只看一半就放弃不看的状态,太没耐心,不好。

·工作很忙但是进步不大,痛定思痛决定先考证,合同到期前认真探讨转行的事。

大概就这么多吧,我的人生也是蛮枯燥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