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嫖听歌的几种方式

#

先说明一下本人设备是手机端iOS,电脑是win10. 这篇文章点进来了说明你已经对白嫖或多或少有点意思了,那就不能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或者骂我白嫖了。白嫖这件事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不要给自己造成经济负担是真的。

1、JPOP https://www.jpopsingles.eu/ 发现这个网站完全误打误撞,其实当时是在找《非自然死亡》的电视剧生肉资源好剪视频,结果链接来链接去就发现了这个。 类似的网站很多但是不要邀请制而且曲库很全,是的连J家的都有,就是这个了。怎么下载怎么解压文件夹网站上都有交,照着做就可以了。 音质问题的话看别人分享的有什么了,有一些的话足够幸运会有无损音质,虽然对我而言就是,声音大了一点(喂

2、KPOP https://kpopstan.com/ 和上面基本是一个性质的网站,不多说。 https://jpop.xyz/ 这个是曲库比较全音质比较好的,JPOP和KPOP都有,但是下载真的很慢……………… 顺便这几个不知道为啥搜索系统都挺有问题的,我建议可以直接去歌手列表里面翻或者多搜搜。 这俩网站本身是不需要梯子的,但是他们的文件上传的网站可能需要梯子才能进去。

3、单曲下载 http://ilkpop.com/index.xhtml 这个是下KPOP的,但是音质真的很……em…… https://myfreemp3juices.cc/ 这个曲库很全,音质的话自己看吧。但是搜不到J家的歌。

4、Spotify转录 这个属于下下策,因为真的音质很差,你就听个响吧。 之前有说过,可以点进tag翻一下。

哦对推荐一个软件,mp3tag。因为你下载下来的歌曲或多或少会各种专辑名称歌名不太对劲,你需要用这个来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