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合集

#

先说明一下本人设备是手机端iOS,电脑是win10. 这篇文章点进来了说明你已经对白嫖或多或少有点意思了,那就不能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或者骂我白嫖了。白嫖这件事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不要给自己造成经济负担是真的。

1、JPOP https://www.jpopsingles.eu/ 发现这个网站完全误打误撞,其实当时是在找《非自然死亡》的电视剧生肉资源好剪视频,结果链接来链接去就发现了这个。 类似的网站很多但是不要邀请制而且曲库很全,是的连J家的都有,就是这个了。怎么下载怎么解压文件夹网站上都有交,照着做就可以了。 音质问题的话看别人分享的有什么了,有一些的话足够幸运会有无损音质,虽然对我而言就是,声音大了一点(喂

2、KPOP https://kpopstan.com/ 和上面基本是一个性质的网站,不多说。 https://jpop.xyz/ 这个是曲库比较全音质比较好的,JPOP和KPOP都有,但是下载真的很慢……………… 顺便这几个不知道为啥搜索系统都挺有问题的,我建议可以直接去歌手列表里面翻或者多搜搜。 这俩网站本身是不需要梯子的,但是他们的文件上传的网站可能需要梯子才能进去。

3、单曲下载 http://ilkpop.com/index.xhtml 这个是下KPOP的,但是音质真的很……em…… https://myfreemp3juices.cc/ 这个曲库很全,音质的话自己看吧。但是搜不到J家的歌。

4、Spotify转录 这个属于下下策,因为真的音质很差,你就听个响吧。 之前有说过,可以点进tag翻一下。

哦对推荐一个软件,mp3tag。因为你下载下来的歌曲或多或少会各种专辑名称歌名不太对劲,你需要用这个来改一下。

#

本文只提供技能总结。打不开搞不了不会搞不要问我自己动脑动手。

本iOS用户想到的是以下几种方法,安卓用户貌似可以直接用五音助手:https://mp.weixin.qq.com/s/SWvkDuEKN0cfPTRprTGsxg 具体看这篇。Windows端我试了非常难用如果你觉得OK那也挺好。 Mac用户……我没有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搞……看看能不能通用吧……

按照难易与氪金程度进行方法总结。

一 怎么下音源

1 上网找到音源进行下载

火遍大江南北的歌总可以在各种网站上找到mp3下载,你下就是的了。

小心电脑别中毒。 (补充:写了个总结:https://writee.org/chi-he-wan-le-he-ji/bai-piao-ting-ge-de-ji-chong-fang-shi)

2 或者你直接去其他的平台听。

3 视频转音频

①B站找到视频后转音频。

客户端:JIJI DOWN 好了有这个的都知道怎么操作了大家都老司机了

网页版:https://www.xbeibeix.com/api/bilibili/ 把你要转音频的视频网站丢进去,输入验证码解析,格式选择音频,下载,就OK了!你知道其他的网站也有这种功能也可以,丢进去就行了超傻瓜!

②拓展版:你在YouTube找到视频后丢进去转音频

网页版:https://www.y2mate.com/youtube 一样的,视频丢进去,点MP3格式

不回答如何科学上网的问题。

顺便推一个下视频的网站:https://pv.vlogdownloader.com/ 我不记得这个可不可以转MP3了好久没用,实在不行再搜视频转MP3的在线工具或者下个格式工厂转就行了!

③在其他平台下载转成mp3格式

我之前用的那个网站失效了,因为这招我不用所以也搞不成,应该,微博“剪刀手吐槽Bot”搜一下关键词会出来……

④走投无路搞法,以上全都不行你可以走这一招

我们来白嫖spotify的资源………………

没事,反正它有鹅厂注资,就当我们搞鹅厂了……

首先,我们先白嫖一个spotify:https://www.52pojie.cn/thread-1214375-1-1.html

哦对,注册的话可能会卡在地域限制上。你的魔法线路需要IP地址在非大陆地区才行。一般情况下开全局模式就行了。但是记得14天之内一定要开这个IP所在地区的梯子再登陆一次。就算14天之后提醒你不能听歌了,你还是要先开这个IP所在地区的梯子,确保IP在这个地区,登一遍spotify的官网,再打开这个应用。如果应用提醒你还不行,那个界面的角落里会有一个设定,你把他改成使用代理还是啥,再打开,一般就行了。

再来,我们来搞一个可以下载spotify上的歌的方式:https://www.52pojie.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03026&extra=&highlight=%D2%F4%C0%D6%CF%C2%D4%D8&page=1

以上都是按着教程走就行了

这个方式就是走投无路你再用,因为它真的好慢……………… 补充一下,这个方法有spotify账号被ban的风险,我就被ban了一个,所以你可以用一个临时邮箱单独注册个账号,把歌单分享出来,用这个临时邮箱账号登录下载。

二 如何录入音源(ios用户)

安卓的不要说了直接拿MP3文件随便你怎么听都可以了。

iOS的话,嘛的丁磊是你搞黑的,所以。

电脑下载网易云音乐客户端,点击我的音乐云盘,把你的歌丢进去就好了。 顺便如果是通过spotify或者其他方式拿到的音源,iOS的网易云会因为版权原因(我信你个鬼)不能播放,用MP3tag修改一下标题什么的,毕竟只要你自己看得懂就好了嘛。 我信你个鬼的鬼丁磊。

三 支持正版

买了CD的直接把CD录入听CD就好了啦。

CD的封装方法网上应该一搜一大堆。

最后说一句

不是让大家不支持正版,我自己apple music也充着会员呢,平时用它听歌。

我只是觉得网易云很狗而已。

丁磊,?

#

先说一下因为我Windows用的是spotify听歌所以基本上会给spotify链接,如果感兴趣也可以去其他音乐平台搜歌听。 白嫖spotify方法 我自己听歌很杂啥都听的类型,反正网易云和spotify根本猜不透我喜欢听什么。 顺便丢一下如何下spotify上的歌 哈为什么不直接丢歌单? 因为我都没加歌单啊了(;′⌒`)我是属于一首歌听厌了再换歌听的类型。

方大同 《橙月》链接 没什么好说的,这张专就是从头听到尾,适合下午一边看闲书一边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