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茶颜新品尝试(2021年夏天)

# #

1 书生气 气泡饮料,说是栀子香气泡酒(微量酒精),然而,然而我喝的时候根本没喝出酒我也以为是柚子味饮料。 shushengqi 夏天喝这个还挺爽的,喝这个吃牛蛙锅很赞╰( ̄ω ̄o)

2 嘚瑟 一款我周围人都不喜欢喝但是我还挺喜欢喝的饮料 dese 高山茉莉奶茶+白酒+桑葚蓝莓 我以为会是黄酒奶茶那种,但是酒味一点都不重,是酒香气(黄酒:?怪我?) 就是这个白酒度数还是有一点的,我喝完之后有点打飘 因为奶茶和桑葚很甜所以不会有酒的苦味和冲味,我觉得应该是想做成微醺的感觉(结果我直接飘了 很清爽的饮料,喝完不要开车(o´・ェ・`o)

3 酥山 是茶颜出的冰淇凌,我直接给丢这篇了 sushan 按道理说是要撒跳跳糖的,但是我不喜欢吃于是就没让小姐姐(没准是妹妹)撒了,但是店员还是把跳跳糖给我了 乌龙茶口味的,茶味很足,有点苦 所以它不甜 五块钱一个底下还是脆壳的,而且很浓,冰淇凌很足,没有冰碴,希望大家都能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