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香雪的抹茶切片蛋糕究竟如何

#

先说一下结论:19.9+12(运费)两个我也没指望多好吃,偏甜但不是不能忍。真的吃出了一种过雪山的艰辛。 我知道某组的组糕是那个提拉米苏我也很馋但是吧我这里又没有冰箱我周围的人全都在减肥于是很显然买不了只能买这个抹茶的吃吃看了。

今天早上本来打算躺到11点结果快十点快递小哥给我打电话让我下来拿快递。 我一脸,草,不愧是12块钱运费的京东冷链效率这么高的吗。 然后我就拿到了这个网红产品 切片全貌 长这样 接着打开之后。 单片 靠这不就是必胜客的抹茶雪域蛋糕吗。 于是我就拿出了我的平时搅咖啡用的小勺打算吃。 一勺下去,卧槽没动。 我用力压也没动。 于是拿出了叉勺,吃了半个小时这玩意儿也没化软点。 我第一次知道了元祖的店员每次在我买了抹茶卷之后都要说”记得解冻哦“的良苦用心。 我真的很累

你看这千沟万壑。 阿门。

口味啊,就一般抹茶切片吧我觉得偏甜口可能配咖啡喝还可以但是我没有咖啡(于是泡了杯白茶(非常的混搭,搭起来还可以。 下面一层饼干还不错。 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