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红油面皮

#

以下方法不一定正确但是我已经努力了。

天知道我被假的红油面皮坑到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我不仅不敢吃面皮了我连面窝都不敢吃了。

今天我在阿宽旗舰店上买的真的红油面皮到了,于是我拿出了我那里最后一包假红油面皮来做了个对比。

1 包装

哈哈没错,假的这包已经胀气了。

充满廉价感,我拿到这包的时候一直在思考是我记忆混乱了还是怎么的我记得之前的包装不长这样……

发现了这一点的我后来在拼夕夕上看到评论里晒出来的图有这一行字就果断没买了。

但事实证明拼夕夕上你看到的十块钱三包的红油面皮全都是假的。

去官方店买吧现在搞活动19.9四包还送一包火鸡面,这么算起来价格也没差多少那为什么不去官方店买

2 调料包+面皮

对拆假的这包的时候它的辣椒油还漏了搞我一手……

这么看看不出来但是假的这一包面皮不规整。而且辣椒籽真的很多就很绝望。

3 口味+卖相

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们这个绝对不是泡久了,假的一丢下去你就会觉得不对劲。面皮会出现很明显的分层白杠,而且刚刚说了不规整,以及它不吸油,就算拌很久也是白的,最后油是油面是面没有关系…………

就很明显和上面不是一个东西。面和油可以混在一起。非常好吃,而且碗也很好洗因为油被我吃了

总结

去官方店买吧,拼夕夕真的害人不浅。

不要贪那一点小便宜,不好吃事小,万一吃出病来了费更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