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国家政府与秩序会共同管制内收容物相关规定及纪录.《第▇项 奇琴伊察的手札》 A

奇琴伊察的手札 冒险小队在提卡尔城郊捡到的日记,似乎是某位炼金药剂师的笔记。由于没有署名,以其中记录的第一种魔法药剂命名。 这位年少有为的炼金师似乎有着幸福美满的家庭,对于旧提卡尔城来说优渥的生活,以及不少的朋友。除了有关他/她在旧城的生活以外,日记(日期并不完整)中多为炼金心得与灵感。这位炼金师似乎醉心于记忆类药剂,其他部分研究与留下记录的猜想均与记忆有关。最后几页记载了某种未名药剂的发明过程,令人意外的是它的成品并没有出现在市面上过。由于有关旧城的资料有所缺失,只能从原料与过程推断,它或许能定向消除他人记忆。

收录建议:与记忆药剂制作过程相关的内容不予以公开,禁止任何个人与组织在未经上报的情况下私自研究制作。 ……

…… 申请记录XXI: ▇▇▇▇【权限不足】 申请人希望在自杀以前清除其父母与弟弟以及其好友有关自己的记忆。申请结果:驳回。 …… …… 违规记录XXIV: ▇▇▇▇【权限不足】,炼金师,私下研究该笔记中记录的▇▇▇▇【权限不足】。[—时—-历-纪]实施追捕。 追捕结果:失败。失去违规者踪迹。 追加I:[—时—-历-纪]被发现死于[坎斯博里城][塔依塔河]边。死因:药剂▇▇▇【权限不足】。 追加II:[违规者人际关系与生平档案] 管理者追加:也许这名炼金师在使用▇▇▇【权限不足】自尽之前,使用该药剂消除过什么人的特定记忆。(该追加无直接证据支撑;该追加含有违规用词[违规条目III语气词];该追加已被禁用) …… ……

权限等级:B [重试-调用权限错误] 特殊权限等级:无 [重试-调用权限错误] 调用日期:[返回错误]

All hail the Clock. Ye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