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郭/R】阿蒲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坏心眼儿蒲 X 老实巴交郭

夜凉如水,温柔的月色透过窗帘间的缝隙照进屋内,刚刚经历了一场情事的屋内散落着一室旖旎。 蒲熠星搂着怀里面色潮红的郭文韬,轻吻他汗湿的额头和被自己蹂躏的红肿唇瓣,不住地哄着,“韬韬怎么永远这么害羞哦,说不得说两句就羞得要掉眼泪哦。” 郭文韬脑袋埋在蒲熠星胸口,鸵鸟一样藏了起来,“蒲熠星你太过分了!每次都欺负我让我说你想听的话,可是连你自己都不知道答案,你根本就没定下来答案,你就是一个劲儿欺负我。” 蒲熠星委屈巴巴地咬咬郭文韬的耳朵,“我没有嘛我什么时候欺负你了?” 郭文韬一只手不好意思地揉捏着被角,发出闷闷地声音,“就,上次你过生日,你好好想想…”

去年蒲熠星过生日,郭文韬难得浪漫的仪式感了一次,穿了一条短到几乎遮不住重点部位的情趣围裙,这下可把蒲熠星惹到了,按着他的头掐着他的腰,一边贯穿他的身体一边逼他说些好话来听。

蒲熠星从后面揽住郭文韬的腰,细密地亲吻他的耳廓,“韬韬,睁开眼睛,看看你现在有多漂亮。”郭文韬红着脸闭着眼睛说不出话,也不敢抬头往镜子里看,红着脸低垂着脑袋只顾着喘息,蒲熠星是个惯会在床上讲荤话的人,总是在顶弄的空余里见缝插针的递上两句话,低沉的声音带着蒲熠星炽热的气息,就顺着郭文韬的耳朵爬进去,本来面皮就薄的人羞得简直要钻进身下的席梦思里。偏巧蒲熠星还是个不依不饶的性子,非得要郭文韬猜自己心里想听的话,猜对了才给他舒服。

蒲熠星抹了好大一坨奶油到郭文韬乳尖上,就着绵软的奶油舔舐同样绵软的身体,郭文韬被他欺负的百般难耐,直挺起柔软的身体无助地,摩擦着蒲熠星同样硬挺的下身,“阿蒲…干嘛…”

“韬韬…这个时候你应该说什么呢?”蒲熠星嘴角含着笑继续抚弄郭文韬的敏感处,一波一波的情浪前拍后赶地将郭文韬按到在岸边的沙滩上,任由高悬的烈日将他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晒个彻底。

郭文韬稳了稳心神,柔着声音撒着娇地开始求着,“阿蒲…蒲熠星…好哥哥快点吧…”

蒲熠星被他唤的三魂去了七魄,差点迷失在郭文韬的美人计里,“不对哦,不是这句,韬韬再想想?”

身下火热的性器已经顶在郭文韬一张一合的穴口处了,能看却不能吃的感觉真的太难过了,郭文韬小猫一样哼唧着,亲亲老公好哥哥的又求了半天,这才换得蒲熠星的满意,干燥温热的手掌按着两瓣臀肉挺身进入,终于吃到的郭文韬咬的死死的,一边哭喘着一边抓紧身下的床单,蒲熠星也被他这模样弄的失控,揽住他的腰便开始死命顶撞,直操的郭文韬口水顺着合不上的嘴角往下流,才又一次咬上他的耳垂,舔弄着继续欺负他,“夹着么紧啊韬韬,怪不得你不长肉呢,吃饭长那点力气全都用在这儿了啊。”蒲熠星一边吻住他的唇,湿润的舌头霸道地扫过他的口腔,一边又用着身下的硬物缓慢却坚定的一次次干进软烂的穴肉里,顶开层层吸附过来的软肉,每次撞击都逼得郭文韬不住地颤抖。 “…阿蒲…我错了…别折磨我了…”郭文韬难耐地扭动着身体,却被蒲熠星紧紧按在身下,穴里含着一根要命的凶器,此刻正快速捣弄着刺激着,发出淫靡的水声,这声音将郭文韬最后一点防线彻底击溃。

看着郭文韬凶巴巴的眼神,蒲熠星挠挠头皮,“哎呀韬韬,那也不能全怪我呀,你那天那么热情,那我就没忍住嘛。”蒲熠星搂着怀里眼睛瞪的老大的郭文韬,一边亲一边哄,“那不就这么一次嘛?”

“你还好意思说!”郭文韬一巴掌拍在蒲熠星胸前,随后又掐着他结实的肱二头肌拧了一把,“还有那次…”郭文韬忽然红了脸,垂着眼睛不去看蒲熠星,“就你用那个小玩具那次…”

蒲熠星自问是没有什么道具癖好的,但是那次碰巧得了一个不错的小东西,就迫不及待用在了郭文韬身上,鹅卵形的身体滑溜溜的,顶开郭文韬紧致的穴肉钻了进去,蒲熠星没有放的很深,怕郭文韬不适应,只浅浅地抵在穴口,功率也没开最大,任凭它慢悠悠的晃动。但第一次用小玩具的郭文韬是极其敏感的,它刚开始工作郭文韬就软着腰趴在床上,说什么也不起来了,一双漂亮修长的手抓捏着身下的床单,恨不得把床单抓烂捏碎。蒲熠星一手揉搓着郭文韬敏感的前段,刚一抬头就瞥见他走神的样子,蒲熠星在郭文韬腰际落下一吻,“韬韬,不专心就要受惩罚咯?”

档位调上去的瞬间,那体内的小家伙就从慢悠悠的晃动,变成了顶着前列腺的研磨,郭文韬被它折磨的够呛,只能努力撑起自己的身体,亲昵地去蹭蒲熠星的脖子,“阿蒲…太快了我受不了…”

如果这样结束就拿出来也未免直接遂了郭文韬心愿,蒲熠星是惯不会妥协的人,他抚了抚郭文韬柔软的发丝,“韬韬,不喜欢吗?它这么努力你都不喜欢,可别让人家太伤心了哦。” 郭文韬真是欲哭无泪,迷蒙着一双眸子去抓蒲熠星的胳膊,“阿蒲…别太过分,我真不行了…受不了了蒲熠星…”生理盐水挂在眼角边上,郭文韬一副美人垂泪的模样看得蒲熠星心肝颤。

“那韬韬好好说话,说好听了我就让它休息。”蒲熠星揉搓着郭文韬肩头的软肉,眼里全是掩不住的爱怜。

郭文韬可怜巴巴地看着蒲熠星,绞尽脑汁用尽毕生所学遣词造句,最后却只得了个“中等”的评价,更过分的是蒲熠星完全没有遵守约定把玩具拿出来,而是诓骗了一番顶着玩具进入了更深的地方,郭文韬哭喘的快要昏过去之前听到了蒲熠星咬着他耳朵说的一句,“韬韬,兵不厌诈。”

承受不住的快感在蒲熠星每一下愈来愈猛烈的挺弄里送进了郭文韬的身体,他红着眼睛哭喘,身下湿软的穴肉仿佛认不清谁是主人一般,热情的讨好着蒲熠星。内里那根火热凶器像是永远不知餍足的猛兽,一遍一遍地熨烫过他的身体,将他的意识一点点赶出大脑,只剩下那些属于动物最原始的本能与欲望。郭文韬伸出手环上蒲熠星的脖颈,落在嘴边的喘息也逐渐大声起来,最后变成了压抑不住地放肆的呻吟,至于那早就背叛主人的穴肉,此刻正饥渴地叫嚣着,缩动着,亲热地迎接着蒲熠星,被干的软烂的穴里汁液源源不断地流出,沾湿了两人的交合处,每一下撞击都夹杂着水声,郭文韬被这样羞耻的认知激的无地自容,偏巧蒲熠星还不依不饶地,舔弄他胸前挺立的乳尖,“韬韬,还没结束呢?我还没听到你说我最想听的话呢,乖乖,别哭。”

郭文韬脸上的红晕愈发明显,也不知道是因为被骗而气的脸红还是想起了曾经旖旎的情事而羞得脸红,蒲熠星看着怀里猫儿一样耍赖的郭文韬,心里是一片柔软,拥着他一个劲儿的表心意,“韬韬,我怎么会欺负你呢,那我肯定是最爱你的呀。”

郭文韬叹了口气拍拍自己嫣红的脸颊没说话,虽然蒲熠星这点儿恶趣味他老早就想抱怨了,可蒲熠星除却这点儿坏心思,其余时候都是个堪称完美的爱人,虽然每次情事之后自己都被他弄的筋疲力尽狼狈不堪,但他一口一句情话抚弄的郭文韬又是百般受用,再说了,虽然过分了点儿,但自己到底还是没少爽到,想到这里,郭文韬无奈地笑了笑。蒲熠星又低下头去亲亲他的脸颊,“怎么了笑什么呢韬韬?”

郭文韬半仰起头,“我说实话阿蒲,我是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想听哪句,好像这么多次你也都没给过我标准答案,这次你就告诉我吧?”郭文韬眨巴着眼睛,一脸好奇的求知宝宝。因为在郭文韬心里,蒲熠星是很有想法也很目标明确的人,他做一件事情之前会反复穷举,想尽了这个事情之后的每一步和每一步之后的结果甚至每个结果的应对办法,就连他们两个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蒲熠星想和他搭讪说话又怕冷场的时候,都提前在心里打好了腹稿,演练上了百十余次,但偏偏就是床上这句情话,每次郭文韬好像都没说到蒲熠星最想要的那句。

可谁知,郭文韬本以为今天能听到标准答案,却看到蒲熠星眯着眼睛苦笑,“韬韬,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原本也只是想听你随便说说而已,可是后来发现,好像你说的每一句,我都喜欢。”

蒲熠星亲了亲郭文韬额前的碎发,“你说的每一句,都是标准答案啊韬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