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郭/R】Cigarette or Kiss *pyx:找了代餐后发现白月光也喜欢我

0. “你有两个选择,坐下陪我抽烟,或者掐灭我的烟和我接吻。”

1. “蒲熠星。” “嗯。” “我们分手吧,我真的看不懂你,也不懂你到底想要什么。” “好。”

谈了三个月的男朋友,哦,现在是前任了,前任刚刚和他提了分手,蒲熠星没有挽留他,他知道留不住,或许说,他更清楚,是自己没有投入进这段感情里,他只把前任当作一个影子,一个属于他同事郭文韬的影子。 蒲熠星捻了捻手指,拎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走了出去,他乘着电梯上了顶楼的天台,暮春的风还是有点凉,蒲熠星穿好外套从兜里掏出了烟盒和打火机,张开嘴咬上淡蓝色的滤嘴,手指间漂亮的打火机唰的一声打着了,火舌舔上白色的烟纸,蒲熠星吸了一下,将它慢慢引着。

蒲熠星坐在天台边上,两条腿顺着墙体垂下去,点着的烟在他手指间忽明忽暗。喜欢郭文韬是他埋藏在心里的秘密,从来不敢宣之于口,或许有些人只能做朋友,因为朋友比恋人更长久,更何况,郭文韬是个直男,他曾经谈过一个女朋友,那姑娘长的温柔可人,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飘散着垂下来,很是漂亮。虽然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导致他们分了手,但郭文韬的未来总归是会娶妻生子的,自己没必要去打搅他平静的普通人的生活。

蒲熠星含着滤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烟草燃烧起来的味道在空气中迅速扩散开来,蒲熠星越想越觉得自己真可悲,他对郭文韬那丝丝缕缕的感情,就仿佛是烟盒上通常都会有的那一句废话,吸烟有害健康。不吸烟的人不会看到这句话,而看到这句话的人也不会因为这句话就不吸烟了,写了没用,没用也写。喜欢没用,没用也喜欢。

2. 蒲熠星拎着外套出门的时候,郭文韬就知道他是要去天台抽烟了,其实蒲熠星烟瘾没有很大,只是喜欢在完成一些工作之后点上一根,而且大多数的时候,在空气中燃烧掉成为废气的成分要远比他吸进肺里的多得多。郭文韬揉了揉握鼠标久了而有些僵痛的手指,也起身慢悠悠地朝天台走去。

郭文韬是不敢直视自己的内心的,因为心里有一个声音不断地提醒他,他喜欢蒲熠星。 郭文韬的人生,像一台精密的仪器,在哪个时间驱动哪个齿轮都是计算好的,容不得一点差池,从小到大他都是按部就班地生活着,学习,考试,读金融专业,最后入职现在这家公司,拥有着还不错的薪资,谈了各方面条件都很合适的女朋友,如果没有遇到蒲熠星,他相信自己的人生也会按照计算里的那样,一点点走完,可惜,蒲熠星成了郭文韬生命方程里的x,这个变量就一点点地影响着这个方程。郭文韬看着女朋友柔情似水的眼睛,还是和她提了分手,他无法再去喜欢她,因为当他自欺欺人闭上眼睛去拥抱她的时候,眼前总会出现蒲熠星的脸,郭文韬低下头在心里默默说道,我问心有愧。

3. 正当蒲熠星极目远眺的时候,熟悉的黑色风衣闯进了他的余光里,郭文韬走到了他身后,“怎么了,心情不好?” 蒲熠星回过头打量着郭文韬,不知道该对他说些什么,是仗着心情不好这个理由向他讨要一些甜头,还是向对别人一样和他划开界限,毕竟自己心里还是想着不去打扰他的正常生活,蒲熠星点点头没有说话,只把快要燃尽的烟叼在嘴里。 郭文韬见状仰起头看了看天空,问道,“真不愿意说,万一你说了我能替你想想办法呢?” 蒲熠星收回腿转了个身面对着郭文韬,他有些犹豫,又有些困惑,郭文韬这么聪明的人,他真的看不出来自己对他那一点区别于朋友的感情吗?从前蒲熠星确实是一个理智主宰一切的人,他不喜欢变数,但现在,他想做一回赌徒。 蒲熠星磕了磕手里的烟盒,抬起头冲郭文韬说道,“你有两个选择,坐下陪我抽烟,或者掐灭我的烟,和我接吻。”

4. 比之蒲熠星,郭文韬明显是要更大胆些的,当然他也有大胆的资本和理由。 郭文韬挨着蒲熠星坐下,伸手从烟盒里抽了一支,掂在手里打量了许久才含进嘴里,“我没带火。” 蒲熠星刚要把手里的打火机递过去,就被郭文韬伸过来的手扣住了下巴。 郭文韬偏着头,用嘴里这根完整的烟去碰触蒲熠星嘴里快要燃尽的烟,蒲熠星眼中有些惊慌和错愕,郭文韬就这么直白地盯着他。 烟并非是碰到火星子就能燃烧起来,而是还要在嘴里吸上那么一口才能着,所以这样露骨的动作其实就仿佛是郭文韬间接的从蒲熠星嘴里吸了一口气,比起接吻还要色情上几分。偏巧郭文韬还扣着蒲熠星的下巴,不让他错开视线,两个人就这么看着彼此的眼睛,直到郭文韬嘴里这根烟点着。 蒲熠星捻了捻指尖,有些犹豫地开口,“你…” “我表达的不是很清楚了吗?”郭文韬缓缓地吐出一口气,“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担心。” “那…下班要不要一块儿走?”蒲熠星有些小心翼翼,生怕是自己会错了意。 郭文韬又吐出一口气,点点头,“好。”

5. 我们总是爱讲一个词,事与愿违。 蒲熠星本来想着带郭文韬订个餐厅吃顿饭,再一起逛逛这座城市的夜景,总之虽然是两个男人但恋爱伊始还是要浪漫一些,可惜,从郭文韬一上车他们两个就抱在一起,从前排滚到后排。男人的爱和性是分不开的,蒲熠星在心里安慰自己,找个合适的理由让他更能接受此刻和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事情。

郭文韬一只手轻轻揉捏着蒲熠星腿间分量不小的性器,刺激之下已经微微显型,在西裤上顶出一个轮廓。郭文韬表现出来的大胆着实吓了蒲熠星一跳,和他斯文外表背道而驰的内心里,怕不是藏着一个闷骚的饥渴的,渴望时刻被疼爱的尤物。郭文韬解开拉链将蒲熠星的性器释放出来,火热的柱身抵在他嘴边,郭文韬先是用手捏了一下柱头,引得蒲熠星低低地轻吼了一声,然后他便低头将性器含进了嘴里,上下吞吐。 蒲熠星心里还拿捏着正人君子的架子,忍着自己的欲望伸手去摸郭文韬的脑袋,“我再问你最后一遍,你确定吗?” 郭文韬没抬头,只吐出嘴里的东西问他,“怎么了,你不喜欢?” 蒲熠星点头,随即又摇摇头,“这可是办公楼下面,你不害怕?” 郭文韬歪着脑袋装作思考的样子,“所以你可得小声点儿,万一被发现了就不好了,蒲,总,监。” 蒲熠星眯着眼睛,觉得郭文韬一定是一只狐狸,被安排来专门勾引他的狐狸,可惜都到这关口了,就算他是狐狸,就算前面是万丈深渊,他也回不了头了。

蒲熠星伸手去揉郭文韬浑圆的臀部,他敢对天发誓自己绝对没有恋物癖,也从未对任何人的臀部产生过性冲动,这是第一次,陌生的冲动夹杂着情欲,引导着蒲熠星想要更多地去触碰他。 而这样的抚摸对于郭文韬来说也是一种过分的刺激,他体质本来就敏感,在这小小空间内更让他格外兴奋。蒲熠星从车前座的斗里掏出来一支不知道何年何月过没过期甚至不知道主人是谁的护手霜,按着软皮管的尾巴往前挤,一直挤到管口,细腻柔白的膏体落在蒲熠星手掌间,又被他搓热了才探着手指去摸郭文韬。 蒲熠星的手指修长,骨节明显,平日里郭文韬就很喜欢看他用这双手敲键盘或批文件,只是没想到此刻做起前戏来也让他如此惬意享受,郭文韬没忍住地笑出了声。蒲熠星故作不满,一边狠狠往里戳了戳,弯起手指去刮蹭郭文韬柔软的内里,一边又用另一只手掐捏他的臀肉,漂亮饱满的臀瓣上瞬间留下了两个淡粉色的指痕,“笑什么,挨操还不专心点。” 郭文韬把忍不住的笑声按进胸腔里,转过头伸着脖子冲蒲熠星索吻,“没什么,就是想到了蒲总监工作的时候,也是这么认真。” 蒲熠星皱了皱鼻子又把郭文韬按回去,“知道就好,希望你也认真点。” 郭文韬软着腰把挺翘的臀肉往蒲熠星手里送,“知道啦,快点吧可以了。”

6. 硕大的柱头顶着一张一缩的穴口猛地戳了进来,尽管做了些前戏但郭文韬依旧感受到了胀痛,身前的性器也有些疲软,蔫头搭脑的趴在他腿间,郭文韬失声喘息,声音里都带着颤抖,和之前挑着眉毛,眼角眉梢全是蜜意的样子判若两人。 “…阿蒲”郭文韬哼唧两声,又转过头去亲吻蒲熠星,而正被紧紧夹着命根子的蒲总监也不好受,他停下动作去安抚郭文韬,亲昵地舔舐他的脖颈,又把手探下去,抚弄因为痛感而软下去的可怜的小家伙。

等到若隐若现的酥麻感代替了胀痛感的时候,郭文韬伸着手去摸蒲熠星还露在外面的性器,“可以了阿蒲…继续吧…”同样好看的手指抚摸在青筋暴起的紫红巨物上,视觉感冲刷着蒲熠星的视网膜,他按着郭文韬的腰整根没入,最后停在穴肉深处。无论是蒲熠星还是郭文韬,这种被完全占有的认知极大地满足了两个人内心深处那点从不拿来示人的欲望,蒲熠星掐着郭文韬的肩膀,一边撕咬他的唇舌一边恶狠狠地说,“我本来都打算放过你了,但这是你自己找上来的,那你就别想再走了。” 郭文韬穴肉里的快感逐渐加剧,他挺着脊背去贴上蒲熠星的胸膛,“是你别想再找别人了。”

蒲熠星明显被郭文韬的话刺激到了,他摆着腰从浅入深由慢到快地抽插着,湿软的穴嘴吸的他无比舒爽,起初还惦念着自己那点儿君子形象而温温柔柔地,百十个来回之后他便像不受控制一般大开大合,用急风骤雨似的速度和力道在郭文韬体内进出,越顶越深,毫不留情地狠狠干着身下的人。 郭文韬也仰起头享受着来自蒲熠星的给予,他伸手抓住蒲熠星揽在他胸前的胳膊,身后人的动作越来越剧烈,每次都全部进入又全部抽出,一次比一次用力,一次比一次狠劲,他们像是斗兽场中的两只猛兽,在进行着最原始的律动。 蒲熠星掐着郭文韬的腰把他翻转了过来后又狠狠进入,健美有力的臀腰如同打桩机一样,硕大的囊袋撞到臀肉上发出淫靡的响声,上臂的肌肉饱满健壮,此刻全都鼓胀着,用力着。

郭文韬在心里暗爽,虽然后入的姿势身体更爽些,但面对面还能饱览如此风光,那也不算亏,他张开双腿缠上蒲熠星的腰,抬着腰和屁股追随着蒲熠星一次次的贯入,交合处已经被液体粘黏的湿透了,郭文韬被难忍的快感激的抓着蒲熠星的后背喘息呻吟,“阿蒲…真不不行了…” 蒲熠星亲亲郭文韬的唇瓣,依然就着这个姿势疯狂地抽插,背上已经让汗水浸的湿淋淋,狭小的车厢里,他压在郭文韬身上,稍微一抬头就能撞上车顶,可这都不能阻止他疼爱身下这个肖想了许久的身体。

几下很深的顶弄装作不经意地摩擦过郭文韬的腺体,他哭喘着咬住蒲熠星肩头,“受不了了…想射…” 蒲熠星笑着捋了捋郭文韬额前汗湿的刘海,亲亲他的额头,面上温柔,身下的动作却依旧凶狠,“别这么快,等等一起。” 蒲熠星继续挺着腰摩擦过郭文韬敏感的地方,每次动作之间,郭文韬都被刺激地一缩,本就紧致的穴肉更是变本加厉的咬住蒲熠星,咬得蒲熠星又是几下用力的顶撞,如此循环往复,直干的郭文韬生理盐水挂上长长的睫毛,交合处也积蓄着越来越多的液体,又在高速地抽动中被打搅成绵密的泡沫,体内的敏感点被剐蹭了好长时间,早到了发泄的边缘,蒲熠星又一次的猛进,终于把郭文韬送上了顶峰。 高潮后的穴道紧紧地夹着始作俑者,蒲熠星两只手按住郭文韬的腿,让他分些神不那么用力,随着又一阵快速的抽动后拔出来射在郭文韬的臀缝间。

7. 郭文韬眯起眼睛倒真像一只小狐狸,看着蒲熠星抽了湿巾替他清理身前身后欢爱的痕迹,“算你有良心”,郭文韬仰起头打了个哈欠,“还有脑子想着不要射进去。” 蒲熠星把擦拭过后的湿巾塞进垃圾袋里,又替郭文韬整理好衣服,随后打开窗户驱散了车子里情爱的味道,蒲熠星抱着郭文韬点着了一根烟,只吸了一口便被怀里人抢了去,柔软的唇瓣覆盖了上来,烟草的味道在两个人的唇齿间游荡过一圈,又满满飘出窗外,融进了车水马龙里。 “下午欠你的那个接吻,现在还了。” 蒲熠星心底一片柔软,他按着郭文韬的头亲了又亲,“想吃什么?” 郭文韬小猫似的把头靠在蒲熠星肩膀,盯着窗外朦胧渐渐暗下去的景色,“随便吧,我有点儿困。” 蒲熠星坐回驾驶位,“对面商业街新开了一家寿司店,尝尝?” 郭文韬闭着眼睛点头,“如果我今天没有上到天台上去,你还打算藏多久?” 蒲熠星启动车子,缓缓地驶入这座繁华都市的灯红酒绿中,听到他的问题不禁苦笑一声,“大概一辈子吧,我不想去打乱你正常的生活。” 郭文韬没有说话,只蜷起双腿倚靠在后座上,一颗小脑袋埋在膝盖上发出闷闷的声音,“我也以为我会按照二十几年如一日的方式,这样平静的过完一生,可是遇到你之后,有很多东西无形中就被改变了。” 郭文韬伸着一只手搭在了前座蒲熠星肩膀上,“我们都是那个x,也都是那个y。”

8. “对于你的问题,我给出的答案是” “我既可以陪你抽烟,也可以掐灭烟和你接吻。”

“因为对我而言,你永远有把单选题做成多选题的权利。”